你的少年,连……都是安静的……

【预警】CP:提纳里x你

※带着小提满须弥掏特产开的脑洞没有🧠

 

你可能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黄沙遍地,沙漠里翻滚的热浪像是要融化阔耳狐柔软的毛发……提纳里站在风蚀岩的阴影下极目远眺,在目之所及的范围内寻找着沙脂蛹,汗珠顺着脸颊滚了下来又滴落在松软的沙土上,转眼间就消失无踪。

 

  “提……提纳里?你还好吧?”你看着身形有些摇摇欲坠的狐耳少年,“要不我们休息一下吧,我不急的,真的……”你话音未落,提纳里就一个趔趄晕倒在你怀里……你赶紧把他扶进临时支起的帐篷里,还在他头上多放了一朵冰雾花。

 

  看着陷入沉睡的提纳里,你叹了口气,就知道他在逞强……你知道他最是怕热,所以这次采集沙脂蛹原本只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去的。可他在得知你要自己进沙漠的时候,他难得的倔强起来。明明不喜欢沙漠的气候却还是要坚持跟你进沙漠……看起来简直就像是……自己在跟自己较劲儿一般……


  这几日连续在沙漠里奔波,便是你也有些吃不消,此时困意袭来,你不知不觉就在他身边睡着了……等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明月高悬。身旁的毯子空空的,提纳里已然不在。你一惊,起身便寻。索性他并未走远,你出了帐篷就看见了他的身影。

 

  他就坐在不远处的小沙丘上,身畔干燥的晚风吹得沙粒翻滚,枯枝摇晃。沙漠的夜空很晴朗,像是一块玄色幕布包裹住了苍穹,月光皎洁,星云隐隐。他就静静地抬着头看着那月光,总是带着浅笑的嘴角此刻微微抿成一条直线,纤细的背影显得有些寂寥。

 

  提纳里知道自己最近有些奇怪,心里堆积着一些奇怪的情绪却无法宣之于口……能够帮上你的忙,这本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是啊,采集月莲的时候是多么的开心……可最近……圣金虫,劫波莲,赤念果,树王圣体菇,到如今的沙脂蛹……他不想去……这大概就是……嫉妒吧……

  心里的酸涩搅得他慌乱极了……要如何按捺下心中这份酸涩?即便是博闻强识的少年学者他也依然找不到答案。


  初尝情爱,一颗心患得患失,于是他故意在你面前提起他怕热,但当你真的告诉他不用去的时候,他心里又开始滋生一种无法抑制的恐慌,自己……已经不被需要了吗?


  你看着沐浴在月光下的提纳里的侧脸,心里软成一汪水,不自觉地摇摇晃晃。少年的情感温和而内敛,像是写在书本上的诗句,等着你去翻阅。你的少年啊,连吃醋都是安安静静的……

 

  你走过去,靠在他温暖背上,和他一起仰望着星空。“呐,提纳里……你在听吗?我是不是一直都没有跟你说……我好喜欢你……”你能感觉到他身子一僵,紧绷的耳朵突然就柔软了下来。

 

  提纳里的脸红极了,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我……你……那你……”可以抱抱我吗?你可以亲亲我吗?你可以……一直看着我吗?他说不出口……心头又酸又涨,一句话说得磕磕绊绊,心里柔肠百转……我可以贪心一点吗?我可以嫉妒吗?我可以……喜欢你吗?

 

  提纳里看着你眸光微闪,睫羽如翩然欲飞的晶蝶,不知落在哪里,正如他此刻不知该如何将满怀爱意交付与你。


  “提纳里……璃月有句话叫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你俯身上前亲了亲他的耳朵尖,看着它在你手里微微发抖,又坏心眼儿地捏了捏他的耳根。

  “我……我会好好学习的……”他红着脸点着头,连声音都被你捏得发颤……

 

  你笑了,在漫天星光中吻上了他的唇瓣……可惜你忘记了一点,你那聪慧的少年,他是真的学得很快……

 

  他抵着你,一点点轻轻地咬着你的耳朵,细碎而缓慢,当真是磨人极了。你像一团软绵的云朵,浑身使不上力气……你带着点嗔怨地看着他,“提纳里……你……快一点……”他眸光似水,在你耳边低语,“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你……”要害被拿捏,他硬是把你逼到泛泪……

 

  你看着满天繁星在你眼前摇晃着,带着炫目的白色光芒,化作流星纷纷坠入你噙满了泪水的眼眸之中……

 


  第二天,你揉着腰缩在毯子里不肯出来,而提纳里则默默地整理着行装。见你醒了就端给你一碗热乎乎的蘑菇汤,一口一口喂给你。

 

  “还差十个,今天就能收集完……”他看向你的眸子亮晶晶的,“那个……结束了,我可以吃糖吗……”他低下头,笑得腼腆极了。

  你扶着腰,脸涨得通红,“提……提纳里,你其实可以不用学得这般彻底……”

 

————————————————

感谢阅读~(≧∇≦)比心~(*/ω\*)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欢迎评论~(*/ω\*)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3)
热度(29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