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内含OOC 崩人设 无逻辑 幼儿园文笔介意的话千万不要看啊!~


散兵✖️你 可代入荧 可代入你 看你喜欢


可磕 不过真的有人嗑么?


简单设定就是旅行者兄妹双双被愚人众捉到之后发生的事儿~~(´ཀ`」 ∠)


—————————— 正文 —————————


        热……好热……好难受……昏迷中的你下意识地想要挥手挣脱开束缚你的热源,却挣脱不开。随着意识的渐渐清醒,你感觉到自己突然被人狠狠捏了一下,你忍不住闷哼出声。意识渐渐回笼。


“嗯?你醒了?”耳边一个熟悉的少年音。好像在哪里听过,你转头发现你正坐在散兵的怀里,少年眉眼精致的如同人偶,面无表情地看着你,手却不安分地在游走。


“你!你放……放开我!”你马上想要挣脱开散兵揽住你的臂弯,却发现身上使不出力气。啊,是迷烟。你得到消息发现了愚人众的临时据点,于是马上跟哥哥去查看、结果……在查看一间密室的时候,中了迷烟……所以现在自己是被散兵抓到了吗?那哥哥呢?


“你居然敢在我面前走神?嗯?”


散兵不满地拧了一下你的下巴。


“疼……”你吃痛地回过神来,


“放开我!”你转过头瞪着把你弄疼了的少年。


他看着你的反应,仿佛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东西。


“你还不明白你的处境吗?也是,也该教教你什么叫规矩了。”


他绽开一个笑容、笑意却不达眼底。指尖聚起小小的电光,你的身体随着他的动作在颤动着,仿佛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他的指尖,你的身体像崩断了的弦一般,一股电流直冲到脑海里。


“啊……”细碎的,娇软得仿佛不是自己的声音。不对劲、不对劲,一定是哪里有问题。


你了解自己的身体、你不可能,不可能这么……敏感……


你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你……对我的身体……嗯……做了什么?”


少年凑到你耳边,“我能做什么?真是让你失望了,你就是这样的身体……还是说,是因为我?”


你猛地摇头。


“那我们就试试看吗……反正时间多得很……”话音刚落,视线颠倒。


你倒在长沙发上。


少年居高临下的望着你,像是捕食的兽在审视自己的猎物。


他将你碍事的双手举过头顶单手扣住,


舌尖跟齿间交替触碰,吮吸。细细密密的酥麻的感觉,充斥在你的脑海里。


让你瞬间就软了身子。微微地地颤抖着。


意识到他想要做什么之后,你激烈地反抗了起来。


“放……嗯……放开我……你……啊……”突如其来的细微电流如同海浪一般席卷了你,你压抑不住叫出声来。


少年抽出沾满滑腻的手指伸到你面前,


“这就是说的不要?”


“你!”


“嘘,小声点,你哥哥就在隔壁……你也不想他看见自己妹妹跟愚人众……嗯?”


“我……我没有……”你把脸扭到一边。


“哦?是吗?那你自己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


你被他拉起来推到面前的壁桌前,你的双手被他一只手按在桌上、一手捏住你的下巴让你看向一旁的落地镜。


镜中的少女衣衫半褪。身后的少年却衣着整齐,显得你越发狼狈。


你羞恼不已,想要推开他、却被他反手扣住。


“不如就让你自己亲眼看着……这样你就该明白……谁才是你的主人。”



---------------------------------------


彩蛋:此时,门的另一边……


          达达利亚捏住空的下巴,


          “嘘,小声点、你妹妹就在隔壁……你也不想让她看见你这幅样子吧……嗯?”


   


---------------------------------------

救命啊 下篇终于过审了!


下篇指路【散兵✖️你】嘘,小声点,你哥哥就在隔壁(下) 


其他文指路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而隔壁的甜梦(魈篇)还在艰难码字中……Σ(゚д゚lll)


感谢阅读,比心(≧∇≦)。

评论(80)
热度(2678)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