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艾尔海森x你  你不等于旅行者不等于荧!!

有私设,非常私。毕竟消息太少了。

我就过了第三章第一个剧情_(´ཀ`」 ∠)_

但依然不能阻挡我想搞个文出来的决心(≧∇≦)

【注意避雷】

※时间点在遇见旅行者前

※你的设定是沙漠游女。


前文指路请戳我 



———————————————————


他似乎是被你说服了,又或者是因为伤势与疲惫,这个一直紧绷着神经的人,很快陷入了睡眠之中。


你跪在床边,看着他的睡颜,好看的眉皱在一起,看起来苦大仇深的。但不得不说,虽然性子冷了点,这脸是真的没得挑剔,你从来没见过长得这么俊俏的男子。“就这么信我?不怕我卖了你?”你小声呢喃,一边用手指轻轻地戳那眉头,想让它舒展一点。


结果手指还没碰到,艾尔海森就已经睁开了他那蓝绿色的眼睛,你讪讪地收回手。“啊啦,开玩笑的啦。摸一下又不会少块肉……”他又闭上了眼睛,继续沉睡。


你在一边磨着牙,一边看了看自己的小房间。他不会就这么心安理得的睡了床吧?算了算了,人是自己捡的,还是个病人,还是个好看的病人……你认命地拖出毯子,可刚躺下,你又觉得,凭什么,你还从来没睡过地板呢。你大着胆子溜到床上贴墙躺好。身旁的人没有任何反应,就是背突然就绷得笔直。你捂着嘴,忍着笑。这才对。我怕什么?要怕也是他怕才对。他要是真敢对我做点什么那还是我赚了呢。你一边想,一边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等你一觉醒来,已经是日晒三竿。身边的人似是早就已经醒了。你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

“还真是不好意思,沙漠游女的一天是从中午开始的……”


他忽然转过头去,目光落到了别处。


“诶?你生气了?”你撑着身子凑过来。


“没有……你……衣服穿好……”他伸手挡住你探过来的身体,耳朵尖微微泛红。


你低头一看,轻薄的睡衣敞开了一大半,露出了大半个如白玉般的肩膀。“哈哈哈哈哈哈……”你笑出声来,一边笑一边拉好了衣襟。“灯火先生,你可真是可爱。”


等你梳妆完毕,整理好衣服后,床上的艾尔海森才转过头看你。“你不戴虚空吗?”他看着你漂亮的金发遮掩下毫无配饰的耳朵。似乎从昨天开始就没见你佩戴过虚空。


你下意识地摸摸空空的耳朵。“我讨厌虚空,它让我明明未经人事却在瞬间变得阅尽千帆,风情万众。我曾向它提问,如何才能逃离卡玛,如何可以治好妈妈的病,它没有回应我,仿佛我们天生就该当个游女,这是我们的命运。”你看着目光复杂的青年,噗嗤一笑。“骗你的啦!我的耳朵上当然要带上最贵重的宝石呀!毕竟我红啊!”说罢便一阵风一般出了门。


等你端着食物和药品回来的时候,艾尔海森正在检查自己的伤势。你赶紧放下东西按住他的手,“别乱来啊,好不容易结痂的,再崩开了有你受的。”


你一边给伤口重新上药,一边将听来的消息告诉他。“阿赫玛尔之眼的首领最近在找一个大人物,如果你不想惹麻烦的话,最好这几天都安分点,呆在这里。过几天风声没那么紧了,再走会比较安全。”


艾尔海森虽然很想早点脱身,但知道以目前的状况还是稳妥为上。“麻烦你了。”或许是还不是很熟悉与人道谢,他有些不自在,昨日那利如刀锋的气势消失的无影无踪,看起来竟然有点软萌。


“不不不……我不麻烦,嗯,我想可能麻烦的会是你……”你狡黠地冲他眨眨眼睛。


入夜,艾尔海森终于明白了你口中的“麻烦”是什么意思……


他躺在床底,而你在床上……嗯,工作……

他能清楚地听到你在工作时凌乱的喘息与娇俏的声音。他不自觉地就会想起你的身影。那不厚实床板随着伴着那声音随之摇晃着。让他有种错觉,你的声音就在他耳边……她的所有都是因自己而起……


他烦躁地捂住耳朵,可毫无作用,那声音就像带着小钩子一般,一下一下地碰着他的耳朵,穿过耳膜,顺着血液流淌进心里,在他心里戳来戳去……


当你送走了今天的客人,准备把他从床底拉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蜷在床底的青年,一张清冷的俊脸却脸红到像是要滴血。


你的第一反应是不会是伤口发炎发烧了吧?你赶紧伸手去摸他的额头,却被他躲开了。你看着他紧绷的身子,噗嗤一笑。“灯火先生、你不会是有反应了吧?”你趴下来,缠着他跟你对视。“要我帮忙吗?”你笑嘻嘻地挑挑眉。

“不……不必了……”艾尔海森看着你含笑的眸子,身子又往床底里面缩了缩,十分窘迫。

你紧追不舍,呼吸在狭小的空间里碰撞,体温与燥热,带着香薰的甜腻。昏暗的灯光下,你能看到他蓝绿色眸子里的动摇……

就当你兴趣大盛,准备继续逗逗他的时候,身体里忽然一股异样的感觉传来,你竭力压住了这种感觉。装作若无其事地离开他身边。


之后的几天,你在艾尔海森疑惑的目光中老老实实地铺了毯子睡在地下。连工作都尽量接一些“大单子”,这样的单子一般都会在别的房间进行,当然,玩得也大。不过对打听消息来说在好不过了。


每当艾尔海森看见你满身是伤地回来时,神情复杂,有些欲言又止。

这时候你就会笑嘻嘻地凑过去弹了一下他的眉头。却惹得他眉头更紧了。你们之间似乎有了某种默契,彼此遵循着这种默契不再去触碰对方,像隔着一面玻璃,彼此相望,却不能靠近。


“我打听到了,今日阿赫玛尔之眼的首领会来卡玛,我要去招待他……顺便打探消息。”你一边梳妆,一边吩咐艾尔海森。你将细腻的腮红轻轻地拍在脸上,让你的脸色看起来红润。随即对他露出了个风情万种的笑容。


“你要怎么打探?”面前的青年似乎被你的笑容刺痛了一般。


“蛇有蛇道,鼠有鼠道,游女想打探什么消息,自然是在床上了。可能在他们眼里,没有比沙漠游女的裙底更好的放松之处了吧。”你笑着看着拉住你手腕的人。


“你可以不必做到这一步的。”


“不是他,也会是别人。不是我,也会有别人……这就是命……沙漠游女的命……我的灯火先生,等着我带好消息回来给你吧……”你勾着他的手腕,用指尖在他手腕上轻轻地蹭了蹭。“怎么?是想给我一个祝福顺利的吻吗?”你故意往前凑了凑,趁他惊讶时风一般地走了。



“丽娜……你简直是我的福星!那些其他的小白眼儿狼们都不愿意,就只有你靠得住呢。”负责人一边把你往首领的专属房间引,一边毫不吝啬地夸奖着你。


你看了一眼满脸假笑的男子,“哎~谁让我是卡玛最红的姑娘你~我不去,谁去呢?您就放心吧。”说罢,你看了一眼面前这华丽的大门,像是浇筑了无数游女鲜血一般艳丽的华贵。你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进去……



你跌跌撞撞地推开门,却发现艾尔海森就站在门口,似乎是在等你。你迎上他的目光,让你一瞬间有种在万家灯火中归家的错觉。他看到你衣裙上的斑斑血迹,瞳孔一缩。你摇摇头,示意他小声。


“快走,趁他睡着了……我知道他在哪里下了埋伏,你绕开那里,就是安全的,你换上普通的衣服,我送你离开……离开以后,就不要再回来了。”你一边说,一边脱下沾血的丽莎,另披了一件湖蓝色的。你拢了拢有些凌乱的金色长发。又重新抹了下腮红,掩盖你苍白的面色。


“我们走!”你拉着他,让他挽着你的腰,装作一对交易结束后再平常不过的男女。而此刻,你们的距离离得极近,你能听到他在你耳边的呼吸已经乱了节奏,而你又何尝不是。仿佛只要稍稍侧个头,就可以接个吻……忽然,又一阵异样的感觉袭来。你咬住舌尖强迫自己压下去。


“你没事吧?是我碰到你的伤口了吗?”他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低沉而清冷,此刻竟带着点关切意味。


“没事,我只是有点紧张……”你攥紧了拳头,任指甲深深地陷进柔软的手心里。


“丽娜?你这个时候怎么会来这里?”守门的看守见是你,有些惊讶。


“哎呀~怎么就不能是我呀~首领不太行呢~偷着接个私活,您就放我一马嘛~”你一边说,一边戳着守卫的胸膛撒着娇。你能感到搭在你腰上的手一紧。


“啊……不行不行……”守卫显然有些心猿意马但仍不让你过去。


“我可告诉你,我可是卡玛最红的姑娘,你敢拦我的客人?那小心我要你好看!”你柳眉一挑,嗔怒起来。


“算了算了……真是的……”守卫或是迫于你的威胁,抬手让你们过了。


你快步领着艾尔海森出了卡玛的大门。


“快走吧!我的灯火先生,一路小心~”你推着他离开,倚在门边向他摆摆手。


他回头看向你,他蓝绿色的眸子在黑暗中熠熠生辉,而你披散着金发,围着湖蓝色的丽莎,站在灯火辉煌的卡玛前,像一缕飘渺的烟霞,光芒似乎被身后的繁华所吞没,只留下一个昏暗的剪影……



你笑着看着他离去……

再见了,我的灯火先生……



你回到阿赫玛尔之眼的首领的房间,刚一踏进去,房门就被人关死了。而原本应该沉睡的首领,此刻就坐在你面前。


“丽娜,真是辛苦你了,你可帮了我个大忙!要不是你,想顺利的找到那家伙,还真要费点功夫呢。”他的得意地看着你,如同看一个低贱的蝼蚁。


你跪坐在柔软的地毯上,不可思议地看着他戏谑的表情。你的表情似乎取悦到了他,他笑得更加张狂了。


而随后部下的回复让他的笑容凝固了。

“什么叫没有抓到人?那么大个人往那个方向去了怎么可能抓不到人?”男人瞬间暴怒,阴冷的目光看向你。“是你这个婊子,做了什么对吧?”说罢一个耳光抽过来。


你被他打得跌倒在地,有片刻的眩晕。你缓了缓,慢慢抬起头,“嗯~如您所见,我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游女,我能做什么?游女……最擅长的不就是辨别床榻之时,你的话是真心投入还是别有用心罢了……我怎么会傻到真的告诉他,你所说的路线。”他走了……不会回来了,你抓不到他了……你个笨蛋……你迎着他目光,笑得千娇百媚。


“你是想死吗?”


你身体里的异样的感觉再度涌了上来,你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噗”地喷出了一大口血,接着像是被血呛到一般,不停地咳嗽着,血沫纷飞……


“不好了!她咳血了!”周围的人慌乱起来。沙漠游女咳血是被认为极度不详的预兆,因为得了咳血之症的游女都活不了多久且死状极惨……


“晦气!真是便宜你了,交给负责人,就说她咳血了,冲撞了我,连一滴水都不要给她,我要让她不得好死!”


……



你躺在昏暗的牢里,抬头可以看见点点漏进来的星光。清冷而明亮,像极了他的眼睛……


啊,浑身疼得像是要碎掉了一般……当真是连口水都不给我……亏我还曾是卡玛最红的姑娘……啊,但很快就不是我了……沙漠里的游女,就如同沙漠里的花儿,很快就凋零了……


但还是我赢了……不是吗?

我的名字,身世,一切都是我不能选择的……

但我可以选择我的死亡。


我,没有像我的妈妈,卡玛里无数个姑娘一般,被玩弄了一生最后咳血而死……

我选择了一个人呢,我选择了我的灯火先生……不是死亡吞噬了我……是我拥抱了死亡……真好……


你开始觉得冷,滴水未进的你意识渐渐模糊……



 


当你再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坐着艾尔海森。你惊讶地看着面前的青年,“灯火先生,你不会也死了吧?”一开口,声音哑得厉害。


“我来接你了。喝点药……”他笨拙地将药递到你嘴边,看你一口口喝下。


你觉得身体暖暖的,应该是药里有镇痛的效果,你觉得浑身的疼痛似乎得到了缓解,你打量四周,发现在一个陌生的洞穴里。原来。自己已经离开卡玛了吗?这个认知让你无比喜悦。


“我知道你是个为了自己的目标会不惜一切手段的人,所以,我在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带给我一个灿烂的死亡。”你看着眼前的青年,缓缓地说。


“可我没想过你会回来……会回来带我走……

就像是在游女中流传的烂俗的爱情故事一般……

可我好喜欢……”

你忍不住又咳了起来,浑身的血液像是争抢着要离开你的身体一般,大片的血瞬间就染红了你的裙子。


“别说了……我会找医生治好你的……”艾尔海森拿着手帕为你拭了拭嘴角的殷红。他的手在微微发抖。


你笑着摆摆手,“这时候,我是不是应该说我爱你,可惜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艾尔海森。”他看着你有些涣散的眼睛,认真地一字一字念给你听。


“真是个不错的名字,听起来有我所有的向往。如果可以选择,来世我要生活在河流广布的地方。扎根在水里,开出一朵花……”你又开始咳,你笑着看着他,示意他听你说完。


“其实,我还是骗了你……我并非对你一无所知。我从其他客人那里听说了,阿赫玛尔之眼为什么要追杀你,因为你拿到了一个可以改变虚空的东西。如果那是真的,那么,我更要保护你,比起我那微不足道的愿望,我更希望你能够成功……

我的一生都被虚空决定好了……

无论你是想要改善虚空还是毁灭虚空……

那都是我的夙愿……

艾尔海森,我的灯火先生,请坚持你的信仰,坚定地走下去吧,自由地贯彻自己的理想吧。

我将迎接一个灿烂的死亡。

这个死亡,我很满意。”

你对艾尔海森露出了一个生涩的微笑,没有万般的风情,只有单纯的喜悦。那是一个不依靠虚空知识记忆的,纯粹的只属于你的微笑。你的手抚上他的脸颊,好温暖……好喜欢……喜欢到想流泪……可是不行呀……


“啊,我看见我妈妈了……她来接我了……再见啦~艾尔海森,我的灯火先生……”你的手无力地垂下,双眼缓缓合上。像一阵风,吹过了艾尔海森的身畔,又轻轻地走了……


带走了你永远也不会告诉他的话……

“其实,我好喜欢你……只可惜,我不能喜欢你……”


—————————————————


艾尔海森在任务途中经过雨林时,突然下起了细雨。他沿着河流寻找可以避雨的地方。在河流深处,他看见了在月光下盛开的花朵……金色的花瓣,湖蓝色的花托,蓝绿色的叶子飘浮在水面上,像一缕烟霞一般,摇曳生姿。

是月莲……


“来世我要生活在河流广布的地方。扎根在水里,开出一朵花……”


艾尔海森沉默地闭上眼睛……雨丝顺着他的发梢滴落下来……所以,是你吗……


————————————————————

感谢阅读!比心(≧∇≦)~


我又犯了我的老毛病……

前期伏笔埋得爽,后期回收火葬场……

我应该都回收了……

谁说这是个短篇的,啪啪打脸……

我错了……(╥﹏╥)

以后给他补甜饼……(╥﹏╥)

笔力有限,承蒙不弃,

感谢大家……下个文再见~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33)
热度(2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