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出场人物:提纳里,赛诺,艾尔海森,散兵

 

有可能文笔差,崩人设,OOC属于我(≧∇≦)

没啥逻辑,就是摸个简短的小点心。

 

————————————————————————

 

 

【提纳里】

 

巡视雨林途中你一个趔趄,撞进身边少年的怀里。

 

“嗯?是扭到脚了吗?”少年停下脚步扶住你,让你坐在树桩上。蹲下身子,准备查看。一对大大的耳朵在你眼前晃来晃去。看得你心痒痒的,想捏……

 

“疼……提纳里~你给我个糖吃好不好?”你半开玩笑半撒娇地说。

 

“糖果吗?这可难办了……我带很多药,可惜没带糖果……要不,我去给你找几个墩墩桃可以吗?”少年抬起头,棕绿色眼睛有些窘迫地看着你,似乎是在自责自己准备的不够充分。

 

你心头一动,“不用那么麻烦……”你俯身上前,拉住他兜帽的帽绳,在他好看的唇上轻轻地吻了吻。

 

“唔?”少年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又在慢慢加深的亲吻中顺从地缓缓闭上。

 

阳光穿过斑驳树影,少年像镀了一层温暖的光芒。秀气的面庞带着羞涩,像一张上好的宣纸,渐渐地浸染上薄红。你看着少年俨然已经红透的脸,眨眨眼睛,坏心眼地捏了捏他的耳朵尖儿,惹得他一阵轻颤。

 

你凑到他耳边。“谢谢款待……嗯……好甜……”

 

“那你以后,还会找我要糖吗……”少年抬起头,抓住你四处作乱的手,轻轻地吮吸着你的指尖。棕绿色的眸子映着你的影子,熠熠生辉。



 

【赛诺】

 

“赛诺赛诺~给我个糖吃好不好?”你跟在这位大风纪官的身后,像个小尾巴。

 

“嗯?你找我就这个事?我从来不带糖的。”这位少年大风纪官似是被你缠得没了脾气,毕竟看见风纪官还会兴冲冲地凑上来的人,除了你也没别人了。

 

“那我给你个糖吃好不好?”你拉着他的手臂,往嘴里塞了颗糖。你就那么咬着糖果,凑过去。

 

“你……你做什么……捉弄风纪官,我是可以把你抓起来的……”少年的红瞳在一瞬间微张,颇不自在地一直往后退,直到后背靠在树上。

 

“哎呀,我好怕呀!”你笑嘻嘻地说,“那我找别人好啦!”你转身就要走。结果他一把拉住你,趁你回头,他就动作迅速地叼走了你咬在嘴里的糖。

 

“这……这样可以了吧……”少年脸红红的,像伊甸园里点缀的苹果。

 

“那你现在有糖了,我要吃糖!”你仰着头娇笑着,指指自己的唇。

 

少年火红的眸子看着你,深吸了一口气,一把把你拉到他怀里。你的视线颠倒,一错眼的时间,被压在树上的人就换成了你。你觉得你迎上了一团火焰……滚烫的唇,带着点惩罚跟占有的意味,简直不给你呼吸的时间。

 

当你觉得你怀疑自己是不是要窒息而死的时候,少年终于放过了你。你如同虚脱一般靠着树大口地喘着气,眼角挂着泪珠,软绵绵地瞪了他一眼。

 

他舔了舔你嘴角的银丝儿,像是狼在宣誓自己领地一般。

“以后,你想要糖……只能找我……你……只能对我这样……”

 

 

 

【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给我个糖吃好不好?”你看着坐在你面前的他,笑着戳了戳他的手背。

 

“好啊。”他答应得意外的爽快。说罢,他掏出糖果,细心地将糖纸剥开,红彤彤的软糖在他手指之间像是块甜蜜的宝石。总是抿在一起的薄唇轻启,糖果就被他衔在口中。

 

“来,想吃糖……那就要靠你自己的努力才行……”他蓝绿色的眸子看着你,压低了的声音,带着蛊惑的意味。

 

“来,自己来拿……”他正襟危坐着,像一个成竹在胸的猎手,等待着他中意的猎物自己撞进来。

而此刻,你觉得你自己就是那只傻兔子,整颗心噗通噗通地乱跳。

 

你吞了吞口水,像是被蛊惑了一般小心翼翼地凑到他唇边。结果你刚张开嘴就被他按住了,糖果在彼此的唇齿间传递。

良久,你满嘴都是软糖融化开的甜蜜,头晕乎乎的。

 

“甜不甜?”他亲亲你的通红的耳垂。

你下意识地点头。


“那还要不要?”他捏着你的下巴像个循循善诱的先生一般。你觉得你快被他灼热的目光融化了。


“要……”你迎着他的目光,双唇微张。

 

“真是个好孩子……”这次换他凑近你,一向冷静自持的脸上,闪过一丝笑意。

 


 

【散兵】

 

吃到糖的你一边哼着歌一边往须弥城走。

 

迎面,坐在树下阴影处的少年目光灼灼地盯着你。“呦,样子你开心得很啊。”他人在笑着,可笑意全无,紫色的眸子里隐隐透着怒意。

 

你一惊,掉头就想跑,被他揪住脖子上的飘带给拎了回来。他把你抵在树上,堵住了你所有的退路。他用手指摩挲着你柔软的唇瓣。

“你甜过了,是不是该给我点甜头了?”

 

 ———————————————————


感谢阅读!比心!(≧∇≦)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0)
热度(39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