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有可能文笔差·崩人设·OOC。

你等不等于旅行者看你喜欢。


看小提的生日语音,脑洞大开产物。

可能涉及异物,放置,不喜欢这口的赶紧撤。

之前写得都是软萌提,这次写个小黑提……(OvO)


—————————————————


你的生日那天,提纳里送了你一盆开满了淡粉色小花的观赏盆栽。几条碧绿的蔓藤卷成一个好看的水滴形状,而中间还坠着一个红红的果实,看着十分可爱。你开心地抱着它看了好久,想到那个温柔沉静的少年,你不由得红了脸,摇摇头默默地将少女的爱慕压在心底。


 入夜,你睡得迷迷糊糊地,突然听见房间里有窸窸窣窣的响声,你刚想睁眼就感觉被人按在了榻上,一片昏暗中,有什么碰了碰你的唇。软软的,甜甜的……一股困意袭来,不对,不对!你努力睁开眼睛,发现按住你的人居然是提纳里。朦胧的月色下,棕绿色的眸子仿佛泛着柔软的水光。


“提……提纳里?唔……”你又些不确定,面前的少年跟白日里有些不同,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提纳里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地看着你。在你开口询问的时候,他吻了你。又是之前那种甜甜的如同蜜糖般的味道……你抵不过睡意,睡了过去。在梦里,吻一直没有停下来……


清晨,你猛地坐起身,环顾四周,自己衣着整齐,仿佛昨晚只是一个梦。可嘴里传来的甜味与嘴唇微微的刺痛提醒你这不是梦。


“那个……提纳里,你现在有空吗?“你敲了敲门。


“没什么事?你……”提纳里打开门的动作停住了,棕绿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你还有些肿的唇。


“那个……你昨晚有没有去我的……那个……房间?”你支支吾吾地问,脸涨得通红。


“你说你在自己房间昨晚看见我了?”提纳里一边反问,一边凑到你面前嗅了嗅,嗯,这种甜味……“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拟态植物吗?嗯,这应该就是其中的一种。这个品种有点罕见,是我疏忽了。它在授粉期间,会让自己标记的猎物看见心仪的幻像……从而在不会抵抗的状态下完成授粉……”


提纳里一边说,一边用手指蹭了蹭你的唇,随即用舌尖舔了舔自己的指尖。“嗯……你喝了它的汁液,它把你标记了……”


“不是……明明是你……”你话说到一半,等等?脑子突然转过弯来,心仪的幻想?提纳里……


 “你说你把它看成了我?”提纳里看着你,眼里浮现出笑意。


 “没有没有,别乱说,没有的事。”你慌得不行赶紧反驳。


“哦,是这样啊……”他半眯着眼睛,看得你心虚不已,“那这拟态植物就更特别了,它让你看到了其他的幻象,那就需要观察研究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觉得提纳里似乎在隐隐生气。


“那我可以把它放在你这里,你慢慢观察吗?”你弱弱地说。


“它标记的是你,你说呢?”他眼睛在笑,却不达眼底。啊,提纳里果然在生气……



结果就变成了夜里你带着盆栽来到提纳里的房间,观察“新型”拟态植物。


 入夜,那拟态植物果然动了起来,细小的蔓藤开始生长,凑到你面前,淡粉色的花朵盛开,散发出甜腻的香气。你又是一阵眩晕,眼前看到的又变成了提纳里。


“你看到了什么?”提纳里一边问,一边记录,“你不说实话……我可能帮不上忙的……”


“没……没什么……”你咬着牙,告诉自己,面前的“提纳里”不过是一株植物。哪怕他表现得再温情脉脉,柔情蜜意,都是假的……


那植物像是察觉到你的抵抗,仿佛生了气一般,卷起那颗红红的果子,喂进你嘴里。甜甜的果汁似乎暂时麻痹了你的神经,你无法动弹,任由那汁液顺着你的喉咙流进胃里。一瞬间,你觉得自己像是着了火。觉得自己呼出的每一口气都灼热而甜腻。身体变得很奇怪,哪怕仅仅是呼吸带来的细小触碰的触感都放大了数倍,让你浑身发抖。


“提……提纳里……”你恐惧你身体的变化,下意识地叫他的名字。


所以,果然是我吗?确定了答案的提纳里心情好了许多,一边看着那蔓藤绕上你,一边“好心”地给你解说起来。“它应该已经准备好授粉了,放心吧,不会痛的。而且你不用担心,人类做为它的苗床,授粉着床是无法成功的。”


“不……不要……唔……”你抗拒着,不停的挣扎,可是在植物汁液的效力下,显得不堪一击。很快,它就控制住了你的动作,并反过来开始试图安抚你。


“可是从结果上来看,这是最好最快的解决方法,它虽然是植物,只要你忍到它传了粉,应该就结束了。”提纳里亚低了声音,看着你。


“我不要……我不要跟这个植物……”你身体与情感上的矛盾让你忍不住开始干呕,“求……求求你……”


“那可怎么办呢……“提纳里看着流下生理性泪水的你,又可怜又可气,”你又不喜欢我,而我们一族在这种事情上是很重视两情相悦的,总不能随随便便就……”


“提纳里……”你被那植物缠得都快哭出来了,“我错了,我之前说谎了……我喜欢你……喜欢你……”


“嗯?那为了防止事后你后悔,来,在这里签上你的名字。”他递了一张纸过来,摆在你面前。你瞪大了眼睛想要看看是什么,可眼里泪水模糊成一片,你什么都看不清,而那火烧得你已经快意识模糊了。你心一横,哆哆嗦嗦地握着笔,签了你的名字。


他皱着眉头看着你难以辨认的签名,从口袋里掏出印泥,捏着你的手指尖在上面按了个手印。哪怕就是轻轻按手印这个动作,都让你浑身像过了电一般,忍不住哼出声来。


巡林官终生保育凭证。

负责人提纳里,受保对象变成了你……


 他小心地将这张纸叠好放起,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玻璃瓶,将里面的粉末撒到花盆里,那拟态植物马上就松开了你,默默地回缩,在花盆里蜷成一团。


他走到你身边,摘下了手套,抚上你通红的脸颊。“告诉我,你在幻像里看到的是谁?”他温柔地问,而你握着他的手,想要更多。因为害羞与羞耻,你整个人像是煮熟了的虾。“不乖乖说出来,我什么都不会做哦……”


终于,你含着泪光,“提纳里……我看见的是你……”


“好孩子……是要有奖励的……”他低下头,亲吻了你……

 



你迷迷糊糊地醒过来,发现自己在提纳里的房间,你脑子当场宕机,努力拼凑着昨晚的记忆碎片,嗯,的确是碎片,因为你途中整整晕过去好几次……只是零零碎碎的片段就足以让你脸红到要滴血……


你承认最初是你主动的……

可到最后,那植物的效力明明已经过了……

可他还是不肯停……一遍又一遍……

拉着你的脚踝把你拖回来……

还非要你说喜欢他……

你简直恨不得就这样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就在这时,房门被推开了。


“你醒了?肚子饿不饿,我煮了蘑菇汤,要喝一点吗?“提纳里看起来心情很不错,长长的大耳朵不自觉地摇来摇去。他端着汤碗走到你面前,难得红了脸,”那个……我给族人们写了信,嗯……如果可以的话,尽早准备婚礼……”说罢,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你埋在被子里的小腹。


这时你才意识到小肚子涨涨的,你甚至都不敢动,一动就往下淌……你觉得你完了,八成真的要生小提纳里了……


———————————————


感谢阅读~(≧∇≦)比心!~

他好可爱~(≧∇≦),

完了,我八成中毒了……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8)
热度(638)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