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为花,供与神明。

【预警】散兵x你 不是荧不是刀


过完3.2剧情又去缕了一遍散兵的剧情……

我疯了……这是我脸滚键盘出来的!

我就是要这么写……


你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以身为花,供与神明。


【蒲公英】


原来西风骑士团的荣誉骑士就是你吗?


少年隐于树后,帷帽的垂纱随着风轻摆,紫色眸子看着与千岩军微笑着交谈的你,专注而认真。

对于报告里拯救了邻邦的“名人”,他难得的生出一丝好奇,所以你是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回想起刚刚的交锋,多管闲事……不设防……易于轻信别人……无论是哪一条都足以让你在战斗中送命。比起“救世主”这伟大而可笑的形容,坚韧而明媚,明亮而活泼……活像是刚加入愚人众的……菜鸟……


他接触到了禁忌的知识,

星空本身就是巨大的谎言……

可你不是……


罢了罢了,这次便放你一马,

不知下次见面时你又会成长成何种模样……


他手中的白色蒲公英随着风摇晃……

少年在你窗前吹散了蒲公英,

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塞西莉娅】


他听闻你在七国游历是为了寻访神明。

“神明?哼……无聊……”他将手中的报告摔在桌上。


神明……神明……

我曾经……


他心中一股无名火起,将记录了你行动的纸张拂落一地,呈上报告的愚人众成员们纷纷低下头,寒蝉若噤。

如果我成了神明……不……没有如果……


他是为了成为神而制造出来的容器……

像飞蛾扑火一般,那是刻在骨子里的本能……

他渴望证明自己……

可他知道,这渴望中还掺杂了你……


在邪眼工厂的重逢,

“很高兴遇到你……”这句话是真心的。

就像你被八重神子带走时,

没有送出去的那一支塞西莉娅花,都是真心的……



【鸢尾花】


在禅那园感受到你的意识触碰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追了过来。

他站在你面前,在成即将为神的那一刻他想与你分享他的喜悦……就像一个想要吸引心仪女孩的笨拙而幼稚的少年。


“我要成为神明了……”他嚣张地看着你,隐去了内心深处的话语。


呐,不要再追逐其他的神明了……

呐,不要再让我追逐你了……


来我身边……

做我的信徒吧……


看着你惊异的眼神,听着你否定的话语,他以怒掩痛。

好事和坏事都能被称作礼物,这就是神的蛮横之处……


他挥手落下雷光,看吧……绽放在空中的深遂的宝蓝色鸢尾花……我送给你的礼物……献给神明的花朵……


或许,你才是我的神明……



【满天星】


他站在高处,睥睨万物。


布耶尔的最初的贤者……

何其可笑……

你怎么能当着我的面,成为其他神明的眷属……

我已经成为神明了!

我就在这里啊……


他从高处坠落……

眸中的光芒散去,化作满天星辰。

凝结成同样名字的白色的小花。

我爱你……我瞒着所有人爱你……

可我瞒不过我自己……



【红桔梗】


容器会流血吗?

如果会……

就用我的血开出鲜红的桔梗花,开在你手心里……


原来,你才是我的神明……




他像一只折断了翅膀的鸟,再也无力飞翔……

你奋不顾身地冲上去、张开双臂,

他像一片羽毛一般,落在你怀中……


在意识连接的那一瞬间,

你仿佛看到少年捧着五色花环为你加冕……


你含着泪抱着他,

“我从来都不需要你证明什么……

你只是你自己便足够了……

走,我们回家……”


————————————


感谢阅读~(≧∇≦)比心~

感谢天鱼的图图……


关于花语,连起来,就是散兵对你的告白。

我期待重逢,我将浪子的真心,献给我的神明,我瞒着我所有人爱你,是永世不忘的爱情……


关于这个文,

就当我做了个梦,别叫醒我……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5)
热度(53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