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耳……谁戴?

【预警】出场:行秋重云/魈/钟离/散兵x你

你想卡我卡到什么时候?!

已经7个小时了……从元旦卡到新年……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行秋·重云】


  “行秋……这……这不太好吧……”重云看着手里的🐰耳有些犯难,他知道自己向来不太适合这种可爱的小东西,于是翻来覆去地在头上比来比去,直捏得自己的指节有些泛白。

  

  “嗯?重云你就是想太多……这有什么?”行秋早就已经戴好了,白色的🐰耳随着他转过头来的动作跟流苏耳坠一般摇摇晃晃的,配上他圆溜溜的鎏金瞳子,简直可爱极了。

  重云见状更没信心了……“要不还是算了……”他放下🐰耳就想跑。


  “哦?你要实在不愿意就算了,可是姐姐一定喜欢……”行秋一边说一边用余光瞟了一眼重云。听你喜欢,重云果然停住了脚步,行秋嘴角勾了勾,故作遗憾,“那你走吧……姐姐可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那……我就试试……”


  于是乎,你一开门就见到两个钟灵毓秀的少年头顶着雪白的🐰耳一把把你抱了个满怀。

  

  重云满脸通红,目光闪烁着不敢跟你对视,似是羞赧极了,而行秋满脸期待,甚至还能腾出手把门反锁了。


  “啊……你们……这是……”你被他们突如其来的拥抱惊了一下,脸色微红。

  

  “过了今天就是🐰年呀~姐姐喜不喜欢?”行秋伸手拉拉毛茸茸的🐰耳,笑得明媚极了。


  “喜……喜欢……”看着他们满是期待的目光,你很难昧着良心说不喜欢啊!

  

  听你说喜欢,重云冰蓝色的眸子一亮,“姐姐……喜欢就好……”


  “既然姐姐喜欢……那我们可以要点甜头吗?”行秋说罢便按住了你的肩膀,鎏金的眸子溢彩流光。

  重云没有说话,让你枕在他膝头上。还不等你说什么就吻上了你的唇瓣。

  

  行秋动了动手指,“你……姐姐还没点头呢……”似是不满重云抢了先。

  “姐姐同意了的……你看……”重云轻轻地捏着你通红的耳根示意行秋。

  

  行秋眯起了眸子,笑着看着你,“嗯,说得也是……”低下头亲吻了你……


【魈】


  “魈仙人?你在吗?”你爬上望舒客栈的屋顶,寻找着魈的身影。


  “嗯,我在……”魈一个纵身落到你身边,看着你头顶的白色🐰耳有些疑惑,“你这是……”


  “马上不就是🐰年了吗,应个景儿。”你笑嘻嘻地看着魈,“可不可爱?”你凑到他面前,将头微微低下,白白的🐰子耳朵就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你……”魈忍不住退后了一步,比起那白生生的🐰耳,你微微向上看过来的眼神明亮如秋水,仿佛一片羽毛在他心上勾了一下,轻飘飘的,痒痒的……他脸上一热,想拉开距离却发现自己的腰已经靠上了栏杆。

  “嗯?魈仙人你怎么不说话?你要摸摸看吗?”你见他不语,便又往前凑了凑。


  魈闻言顿时瞳孔微缩,“你……成何体统……”

  “嗯?”你不解地抬头,盈盈秋水里全是魈的影子。

  魈轻咳了一声,无奈地伸手……

  他的手比你想象的大得多,也更温柔许多。温热的掌心覆上你的脸颊,指尖抚过了你的耳后,而拇指则碰上了你的唇……在这一瞬间你感觉你半边脸似火烧一般……


  “那个……魈仙人……我说的是……我的🐰子耳朵……”你的声音细如蚊蚋。

  魈立马放了手,顿时满脸通红……

  “原来魈仙人对我有这种想法……”你转了转眸子笑了起来。

  “没……没有……”魈紧张到连脖子都红了起来……

  “啊?那魈仙人……这是打算不认账?”你笑眯眯地看着他,同时牢牢地抓住他的飘带,防止他逃跑。


  “我……我没有……”魈急了,只是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那我只能再讨回来了……”你拉着她的手臂,踮起脚尖,亲上了他的唇……



【钟离】


  “钟离先生,🐰年马上就要到了呢!你看我带了这个来,是不是很可爱?”你晃晃手中的🐰耳,笑盈盈地把它递给钟离,而钟离一脸复杂,“我姑且确认一下,你是想要让我戴?”


  你一脸期待地点点头。


  钟离把手中的茶杯放下,狭长的丹凤眼里浸满了笑意,“你可知我原型是龙……本就是生肖之一……无需这装饰,我亦可生角……”


  你一听,顿时两眼放光,盯着钟离的头顶看个不停。


  “想看?”他对上你的视线,眼眸微闪,“那你把它戴上,我就给你看……”他指指你手中的🐰耳。

  “嗯?”你歪着头,有些迟疑,钟离先生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

  “自然……这样才公平……不是吗?”钟离站起身来,“只限今天……你想摸摸龙角……亦不是不可……”他声音温和而低沉,落在你耳中痒痒的……

  

  “好!”你把🐰耳在头上,理了理头发,再转过头来的时候,钟离发间已经生出两角,金黄色的如同玉石一般圆润生辉。


  钟离含着笑看着你,顺从地低下头,仿佛在邀请你一般。你心下一动,伸手轻轻地碰了碰那金黄色的龙角,它仿佛有生命一般,蹭了蹭你的指尖。

  

  你心下一喜,便大着胆子用手掌摸了摸,那龙角比想象中温暖而柔软。此时钟离抬起了头,金色的眸子里隐隐翻腾着海浪,“你可知摸了龙角是何意?”


  不等你回答,布满了鳞片的龙的尾巴遍卷着你,托到半空中,跟他对视,“你……这是在向龙示爱……”他吻着你的唇,那龙尾箍得你几乎透不过气来……钟离笑了,“所以,我现在就回应你……”

  

  

【散兵】


  “阿散阿散……你就试试看吗……”你一手拿着🐰耳一手拉着散兵的手摇啊摇。


  “哈?你让我试这个?你是还没睡醒吗?”散兵眯起眼睛白了你一眼,转身就要走。


  “你不要走吗……你看,多可爱啊!那我来戴给你看……”你赶忙把🐰耳戴好。白色的🐰子耳朵长长的,晃来晃去,你看向他的眼神里仿佛带着水光,亮晶晶的可爱极了。散兵脸上一红,颇不自在地拉了拉头上的斗笠。


  你见状,立刻笑嘻嘻地凑上去,“你看你喜欢……那我们就一起戴呀!你看,这是一对儿的呀……”你垂下眸子,作伤心状,“明明就是一对儿的……你不跟我一起戴……那我跟谁戴呀……”你一边说一边偷偷瞄他。


  “哼……”散兵听了你的话,嘴角不自觉地微微扬了扬,像只被顺了毛的猫咪一般,伸手夺过🐰耳,“仅此一回……下不为例……”


  和你头上的不同,散兵的🐰耳发卡是垂耳🐰造型,长长的🐰耳垂到他耳边,他绷着脸抱着双臂满脸无奈。你笑着凑过去左看右看,只见他精致的眉眼在你的目光中染上了如霞的红晕,明明羞赧得要死却还强装镇定。简直……可爱极了……于是你一时得意忘形,亲了亲他的脸颊,“阿散 你真可爱!”


  “嗯?”散兵一愣,伸手就扣住了你的手腕,紫色的眸子闪着狡黠的笑意,“这可是你自找的……”


  🐰子耳朵摇啊摇,当你红着眼睛,眼角挂着泪,疑惑地看向他的时候,倒真是像极了白🐰。

  


————————————


感谢阅读~(≧∇≦)比心~

新的一年大家也要开心啊~(≧∇≦)

  

我努力了……从下午五点到晚上12点半……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8)
热度(46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