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偶,对你的爱是藏不住的……

【预警】CP:散兵x你 

※散兵生日信件脑洞没啥🧠的……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今日是散兵的生辰,你知道散兵喜欢茶,又相处久了又知道他并非真的喜欢茶……不过是苦吃的多了,便不愿相信这世上有甜,以苦为乐,以痛为常……像是被遗弃过的猫咪,对世间万物都带着警惕……

  

  你一边想一边将从稻妻带来的绿茶用茶钵做成了抹茶粉,又混着黄油砂糖,烤成了抹茶蛋糕。他嘴上说着世间皆苦,可你总希望能让他尝到点甜……



  “哦?”他看着你端过来的抹茶蛋糕挑了挑眉,“这就是你说的好东西?”

  你笑着点头,“这是抹茶蛋糕!虽然是甜的……但我保证不会腻人的……你试试看吗!”你说着便舀了一勺递到他唇边。


  他好看的紫色眸子看着你,却没有张嘴。他伸出手指,蹭了一指奶油,慢慢地涂抹在你的唇上,像是描绘着你唇瓣的形状一般轻柔极了,他眼里带着笑意,像是为你上妆一般,细致又耐心。


  “喂我。”他半靠在椅子上,抬起下巴,高昂着脖颈,像只矜贵的猫咪。

  

  他手指点上你的唇,见你没有动作,他吮了吮自己的指尖,从微张的口中你能看到鲜红的舌尖,灵巧地卷着白皙指尖上,残留的浅绿色的奶油……他明明什么都没做,你却被蛊得耳根泛红。


  你缓缓凑上去,双唇相触,他的触碰着你的唇瓣,像是温柔的抚慰又像是伺机作乱……

  

  见你不张嘴,他也不急,一手揽住了你的脖颈另一手扣住了你的腰,轻轻一带,你就失了平衡跌坐在了他身上。

  

  你双腿倚在他腰间,双脚悬在半空中,他的手抚上你的后颈,你一个激灵,“唔……”不由得叫出声来,瞬间略带着点苦味的甜就融化在你唇齿间……


  他卷着你的舌尖,温柔又执拗……舌尖被吮得微微发麻,让你整个儿脑袋都晕乎乎的……


  “还不错……”他结束了这个绵长的吻,“甜吗?”


  你被亲得晕晕乎乎的,下意识地点点头。他似是满意地笑了,“那还要吗?”


  “不……不是我,是……是你吃啊……”你好不容易回过神来。


  “嗯……我这就吃……”

  

 【不可抗力·略】


  “唔!”你整个儿人都忍不住抖了抖,抓住他衣襟的手一软,顺着布料滑了下来,你慌忙又去拉,直接按上了他的左肩下的锁骨……

  

  那一直被黑色的薄衣掩着的黑色纹路,指尖所触,有微微的凹陷,就好像人偶连接的关节……你不自觉地用指尖蹭了蹭,却引得他一声闷哼。


  连他自己都很少触碰的关节处是何其敏gan,他脸色微红,紫色的眸子瞬间起了雾,他拉住你作乱的手,“看来你是等不及了……那我就吃了……”


  他像个嚣张的客人,堂而皇之地在地碰来碰去。

  

  你感觉到自己有什么开始不受控制地顺着往外淌,你又羞又急,却不知如何遮掩过去。


  “嗯……是我错了……”他突然道了歉,你疑惑地看向他,“好像你不用吃也可以……”他故意将手指伸到你面前……那指尖间挂着的晶莹骗不了人……你见状脸上烫极了。


  他挑着眉,吮了吮,“嗯……甜的……”说完就吻上了你的唇。


 【不可抗力·略】

  

  你脸红得要滴血……抬眼便看见他深沉如墨的眸子里隐藏的点点笑意。


  他是故意的……


  意识到这一点,你便起了坏心思,故意用力让他进退不能。


  “唔……”你突如其来的坏心思迫使他低低地哼了一声,他脸上浮起了薄红,按着你手腕的手不自觉地加重了力道。

  

  而与此同时,他身上的原本暗色的纹路开始隐隐发光。浅浅的绿色,如风中飞舞的萤火,如风般轻盈……


  你看着那明明灭灭的光芒,突然就明白了什么,“阿散……你喜欢我……”


  “不许看……”他双颊泛红,声音低沉而隐忍。


  “你说过,拐弯抹角不好,人就该学着坦率……”你故意挑衅地看着他,只是你不知道你红着脸,杏眼圆睁的样子有多么明媚动人……


  “哦?”被你用自己的话堵回来他也不闹,只是紫色的眸子又暗沉了许多,仿佛压抑着的火苗突然就燎原了……


  “那我就坦率给你看……”

  

 【不可抗力·略】

  

  “阿散……我错了……”


  “坦率点……你喜欢的不是吗?”


 【不可抗力·略】


  你觉得你今天怕不是要死在这里……你的目光开始飘忽,整个世界都是一片纯白……


  “你说要坦诚……如何……”他身上的纹路还隐隐泛着光。


  “我……我又没打算藏……”你的声音有些哑,想必是刚刚叫得狠了,“我喜欢你……我从来……都没打算藏……”你眼里还带着的水,眸子如同浸在水中的珍珠一般晶莹。


  散兵的脸突然就红透了……


  成为流浪者的散兵一向是桀骜不驯,毒舌又一针见血,行事间颇有些冷眼观世的意味。

  

  但此刻他却失去了那份淡定从容,淡淡的红晕渐渐在他眼尾化为嫣红一路蔓延着,只是一瞬间他连脖子都红了个透。


  “阿散……我喜欢你……”

  “知道了……啰嗦……”他抬起手捂住了脸,慌乱无措地想要挡住自己烧得滚烫的脸,他不想让你看到。而身上越来越亮的纹路却昭示了他的欲盖弥彰……


  像是要岔开话题一般,他丢了个袋子给你,脸转向一边不去看你。你打开一看是枣椰蜜糖和千层酥酥……一时间你的一颗心又酸又甜,鼻头一酸,就流下泪来。


  你的人偶他永远学不会坦率……嘴上说着世间皆苦,却会送你甜蜜的蜜糖……


  “嗯?怎么哭了?不……不喜欢就丢了……”他有些慌乱地用衣袖擦你的脸,笨拙的动作擦得你眼眶发红。

  “阿散……我好开心……”你捧着他的手,“我好喜欢……”


  “阿散……我喜欢你……”

  “知道了……你不用说那么多遍……”


  “阿散……我喜欢你……”

  “你……闭嘴……”他说得凶恶,可他的唇瓣却温柔得在微微颤抖……锁骨上的纹路又开始隐隐发光,他明明欢喜得很却羞于开口。

  

  “就不闭嘴……我喜欢你……”你在亲吻的间隙找回自己的声音,笑着看着他难得的窘迫样子,就像是炸了毛的猫咪。


  “你想说到什么时候……”

  “嗯?说一辈子……我喜欢你……说到你烦,说到你腻,说到你习以为常,说到……你相信,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


———————————


感谢阅读~(≧∇≦)比心~

第一次生日信件~(≧∇≦)

收到了满满的蜜糖~

阿散啊~希望今后也能幸福……

  

关于略·a f d见

我努力了……

另外回来点个赞啊……

不然会失去司机的……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42)
热度(47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