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来……总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

【预警】CP:行秋/重云x你

※原神风行迷踪活动的脑洞,没有🧠

 

你可能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大前提:璃月地区捉迷藏

 

 

【行秋】


  行秋拉着你,轻巧地攀上栏杆,你们两人就躲在了茶博士刘苏说书场的屏风后面。


  “行秋,这靠谱吗?总觉得很快就会被重云抓到……”你背靠着屏风一边四处张望一边小声询问。行秋笑着看着你,却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他向前走了半步,一手搭在屏风上,一手按在墙边,极其自然地就把你困在他的方寸之间,进退不能。“姐姐……跟我在一起就先别想他了好不好……现在站在这里的是我啊……”


  “我喜欢姐姐……“行秋的声音带着少年特有的清亮,可附在你耳边压低嗓音的时候,就像雨丝坠入湖面,细细密密结成一张网,套在你心尖儿上再一点点收紧……整颗心酥麻一片。他鎏金的眸子如琥珀般明亮,带着热切的情意。双唇相触,耳畔的鼎沸人声瞬间归为沉寂,心跳声响成一片……


  等你回过神来,茶博士刘苏已经开始说书了,“蛟龙腾空而起,跨过山丘行至林深处……“

 

  就着说书声,行秋眨了眨眼睛,眼中的碎金随之摇晃。你的脸红极了,你没想到行秋这般大胆,身后隔着薄薄的屏风就是茶客满座的说书场,甚至连茶客们交谈的声音都能清晰地落入你耳中。

 

  “我怎么了吗?姐姐你看起来脸好红……”行秋笑得一脸纯良,仿佛乱动的不是他的手一般,“姐姐,这左左左右右都是人,你可要小声点啊……”


  “!“你身子一颤,屏风吃不住你的依靠而开始微微摇晃,你一惊,只能向前挺直了腰攀住行秋,拉住他衣袖的手在微微发抖。而行秋眸子一亮,“姐姐真乖……都已经知道自己找好地方了……”

 

  “我没有……“你话还没说完,声音就又弱了下去。

 

  身后茶博士刘苏的说书还在继续,他声音洪亮,一段《璃月恶蛟传》说得活灵活现,“霎时间只见那青色恶蛟如潜龙入渊,片刻之间风起云涌,倒海翻江……”

 

  行秋揽着你的腰附在你耳边好心地给你解释着,力求还原茶博士的每句台词。而你眼里浸满了泪,哪里还顾得了许多,摇着头,如芙蓉泣露,海棠迎春。见你忍得满脸绯红,唇瓣被咬得泛白,他终是不舍得,将流苏耳坠解下来递到你嘴边,你一口咬住……

 

  待到茶博士刘苏说完书,行秋抱着昏过去的你从屏风后面溜了出来。


  “这不是飞云商会的二少爷吗?怎得弄得一手水?”折返回来收拾行头的茶博士刘苏笑着问,“这位姑娘是?”

  “她身体突然不适,我正要送她去卜卜庐呢。刚刚不小心打翻了茶碗,改日再来赔罪。“行秋笑得温和有礼,温润端方,“先生今日的说书精彩极了!”说罢便抱起你走下了楼梯。


  “廖赞廖赞!“刘苏送走了行秋,一边收拾,一边嘀咕起来……“嗯?今天来听书的,有他吗……“

 

 

【重云】


  行秋的脚程比想象得快得很,你跟重云刚进到天衡山脚下的无人庙,他便已然追了上来。

 

  你还在愣神,就被重云一把拉到香案底下,扯了扯案上铺着的浅黄色的案衣把你俩的身影遮了个严严实实。案衣似是用黄绢所制,微微透光,比你想象中的漆黑一片要好上许多。你蜷坐在他怀里背靠着他的胸膛,他下巴抵在你肩头,双臂向前一伸就把你整个儿人都拢在了他的怀中。少年偏高的体温从你背后传来,你心跳得厉害,分不清是怕被发现还是怕被这怀抱燃尽了……


  你动了动身子,想要拉开点距离,却被他按住了,“姐姐……还是不要乱动的好……”他说得略带隐忍,而你仿佛意识到了什么,顿时老实了下来。


  昏暗而狭小的空间里,你的听觉逐渐变得敏锐起来,你们的呼吸声伴着心跳交错在一起,不自觉地开始同调。你突然觉得你后颈传来一阵温热的气息,想必是重云的呼吸,你偏了偏头,感觉后颈碰上了一个柔软的东西,带着温暖的水气。

  

  你一个激灵回过头去,而香案下的空间太过狭小,你的脸颊几乎是蹭着他的唇瓣而过,最后双唇触之即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说着便要转过脸去,忽觉箍住你肩膀的双臂一紧。

  “我知道……姐姐不是故意的……”重云素日里说话就很慢,声线带着他特有的懵懂与慵懒,此刻带着点软软的鼻音,蹭得你耳畔发痒,“是我……是我早就想这般做了……”他指尖伸进你的发丝里,温热得掌心托着你的后脑,不让你后退。少年的心里像是被刚刚蜻蜓点水般的亲吻燃起了一团火,不再满足于浅尝辄止。


  “重云……你不能这样……”你试图拉开距离,又被他按了回来。

  “那行秋就可以吗?”重云看着你,圆溜溜的猫瞳里带着点懵懂与委屈,“我都看见了……在屏风后面……”你脸上一热,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反驳。

 

  重云见你沉默,托住了你的下巴,“姐姐……你就看看我吧……”少年的亲吻毫无章法,赌气般地由着性子胡来,你觉得舌尖仿佛都没有了知觉,心跳得仿佛要炸开一般。

 

  似是怕你拒绝,所以每当你要开口的时候,他就吻上你的唇,直到你眼角泛红,软软地歪在他怀里,再也说不出话来……他像是想要把你揉进自己骨血一般,

 


  行秋就坐在香案上,听着案底里传来你细碎而娇软的声音,手指就缠在耳坠的流苏里绕啊绕,鎏金的眸子带着微微的笑意。看来,还要慢慢来才行啊,姐姐呀……你就一点点地沉沦下去吧,总有一天,我们可以三个人一起……

 

—————————————


感谢阅读~(≧∇≦)比心~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如果喜欢就继续更

下一篇预定【温迪·散兵篇】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啊~

终于不卡了~欢迎评论聊天~(≧∇≦)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67)
热度(66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