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娶你好不好?你不回答,我就当你同意了……

【预警】CP:行秋x你

前文抓人抽到了行秋,所以写个行秋单人线

前文指路请戳我 

 

※涉及女装,不喜欢的小可爱赶紧撤退!

※纯脑洞,没有🧠的。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八重堂的选美终于落下了帷幕……但你完全轻松不起来……此刻,你在行秋的房里,他还穿着那身天青色的旗袍,并着腿斜坐在椅子上笑眯眯地看着你。


  “那个……我可以解释的……”你被他看得坐如针毡,硬着头皮准备解释一下。虽说你撩了一路,但都是嘴上占占便宜,被逼到这般田地也是头一回。

  “姐姐你想解释什么啊?”行秋站起身,单膝跪在你坐的椅子上,双手按在椅背上,“是那希娜小姐,白垩老师,还是其他人……”

  你吞了口口水,眼观鼻鼻观心老实极了,行秋见状笑了笑,“姐姐最后选了我……是不是就代表姐姐喜欢我啊……”


  这种时候,你敢说不吗?你猛点头。

  “那姐姐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这身儿衣裳啊?”行秋微微歪了歪头,耳畔的流苏就晃成朵连翘,蹭得你得脸颊痒痒的。

  你的求生欲促使你开口,“都……都喜欢……”


  “嗯?”听了你的话,行秋眨眨眼睛将头上的花摘下,簪在你的发间,“既然姐姐这么喜欢,不如……姐姐穿给我看?”他的手顺势就覆上你的发间,清澈的眸子如一汪清泉,在灯下摇晃着,仿佛渐渐染上了烛火的热度,揉进了少年独有的青涩,真挚与……那如火焰般滚烫的独占欲。


  你仿佛被他的目光烫到一般,身子不由得往后退了退。你突然间意识到眼前的少年他虽眉眼如画,可此时认真起来,那一身文人侠士的风骨让他即便是穿着婀娜的旗袍依然如山间翠竹般英气逼人。你有些无所适从。


  少年远比你想象的聪慧,只扫了一眼便收敛了眼中那明晃晃的占有欲,“姐姐你来帮我……”他笑着拉着你的手抚上他胸前的金丝盘扣。

  

  那扣子系得紧,你手指尖捻了又捻,滑不溜手。领口的石榴边层层叠叠,由上好的霓裳花织就的丝绸光滑极了,蹭得你指尖发痒。

  

  看你在那里努力地尝试,行秋也不急,就任由你白皙的指尖一次次轻轻地点着他的肩头再一次次划走,那若有似无的触碰直碰得他心里像有把火在烧。

  

  而你察觉到他看向你的视线,你心里反而更慌了。


  “算了,还是我先帮帮姐姐吧……”他按住你的手,另一只手灵巧地拆下你的武士肩甲,修长的手指轻轻一勾,露出了被白色绷带缠裹的浑圆。它被包得严严实实,珠圆玉润如果实高悬。行秋没曾想过武士衣下是这般情景,顿时一愣,慌忙别开视线,脸蓦然就红了……


  你挣开他的手,红着脸,“不许看!”


  “好,我不看……”他拉着你的手腕把你翻了个身,让你双膝跪在椅子上,双手撑在椅背上。他的手从背后揽住你,“这样就看不见了……”


  他亲吻着你的后颈。他的吻温柔克制极了,像是睡梦中的少年小心翼翼地亲吻着梦中的金色蝴蝶,生怕一不小心,这个梦就醒了……若是你现在回头定能看见他此刻的眼神如水般虔诚……


  他的牙尖咬着你绷带的边缘轻轻拉扯,直扯得绷带松了又松。那突如其来的触碰让你忍不住叫出声来。


  行秋眸子一亮,“姐姐喜欢哪里?是这里吗?”

  

  那轻微的麻痒,就像是绷紧的弦被轻轻地拉扯,忍不住就想出声。


  “那……是这里?还是这里?”他轻轻一扯。你手臂一软就要趴在椅背上。


  “你……你别这样……”你忍不住开了口。


  “可……姐姐你不说我不知道啊……”行秋的双腕捞住了你摇摇晃晃向前倒的身子,他身上的一身绸缎泛着凉意,衬得你更热了。

  

  “姐姐……我好喜欢你……”他手上动作不停,从你身后亲着你的耳朵,流苏蹭着你的肩窝,你觉得半边身子都酥麻了。

  

  你想伸手推开他,可你越挣扎,绷带与指腹蹭得越狠,简直就是助纣为虐,作茧自缚。


  你登时就觉得脑袋轻飘飘晕乎乎的,脑海一片空白……


  【不可抗力·略】


  “姐姐……你看……它咬我呢……”

  

  【不可抗力·略】


  你拉着他的手腕,他天青的绸面已经晕染成深蓝……

  

  【不可抗力·略】

  

  清澈如水的少年,此刻满脸红晕,眸子中碎金摇晃,那是因你而情动的表情。“姐姐从今往后,你只看着我好不好……”他的声音有点沙哑,见你不回答,便停住了。


  【不可抗力·略】


  “喜欢……喜欢……”你揽上他的脖子,学着他亲了亲他的耳垂。


  行秋掩于眼底的灼热情感被一瞬间点燃,“那姐姐……可不要反悔啊……”

  

  【不可抗力·略】



  “姐姐……我娶你好不好……”行秋抱着你,你眼神飘忽,双腿微微打着颤,看起来乖巧极了。


  行秋笑着把你抱到床边,“姐姐不回答……我就当你同意了……”

  

  

——————————————


感谢阅读~(≧∇≦)比心~(≧∇≦)

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终于还是轮到行秋了,哈哈哈哈~


1/25为止,a f d 随便看哈……

※今后,被卡的应该都是这样了……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34)
热度(70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