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八天,你的人偶依然没到你梦中来。

【预警】CP:流浪者x你

※纯属脑洞,没有🧠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人偶不曾入你梦……

 

  你一大早就睁开眼睛,躺在床上磨牙,你听人说相爱的情侣会会梦见对方,可你们交往已经一百五十八天了,你的人偶少年依旧没有到你梦中来。想来想去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可为了这事儿跟他置气又很莫名其妙。

 

  可恶!是自己爱得不够吗?不……绝不!身为流浪者女朋友的你绝不认输!你用被子捂住头,在里面缩成一个球滚来滚去。直到少年那张扬的声音响起,“都几点了?还想睡到什么时候!起来吃饭!”

 

  你的被子被他猛地掀开一条缝,你捂住衣领大叫一声:“阿流!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突然掀我被子!”

 

  “哦?那我倒要说说,是谁答应了我要每天早起好好吃饭的?”流浪者拎着你被子的一角,叉着腰笑得嚣张极了,一双眸子映着晨光,硬是压得一切都黯然失色。你因为昨晚没梦见他的怨气,在他这一笑中荡然无存。哼,生得这般好看,简直是恃美行凶。


  待你磨磨蹭蹭地梳洗完毕,他将鳗鱼茶泡饭端上餐桌,“吃饭还要人催……”嘴上说得嫌弃,眼里却带着清浅的笑意。


  “谁让你喜欢我呢?”你一边吃一边学着他早上的样子,叉着腰昂起头,笑得一脸嚣张,没错!就是恃宠而骄。

  “是啊,谁让我喜欢你呢……”

 

  不知怎得,你从这话里听出几分落寞,你停了筷子看向他,“阿流?唔……”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吃进嘴里的腌梅子酸得眉头紧皱,嘴巴缩成一团。


  他看着你,默默地叹了口气,“你……总是不让人省心呢……

 


  小情侣的日常就是这般黏黏糊糊,他在写教令院的论文而你围在他身边转来转去,时不时凑上去亲一口,或者钻到桌子底下跟趴在他膝头蹭一蹭,他无奈极了却又拿你没有任何办法,只能任由你在面前“胡作非为”。

 


  直到入夜,被你磨得青筋直跳的流浪者决定给你一个教训……于是,你们的身份瞬间颠倒,他在你身上胡作非为,而你只能哭着求饶,他有时候会听一听,有时候干脆就用吻封住你你嘴。暴虐又多情,在你被抛上云端,意识不清的时候一遍遍地在你耳边说着,“我……喜欢你啊……”

 


  你很想回一句“我也喜欢你!”可头昏昏沉沉地,意识陷入了沉睡中……

 

  再醒来时,你睡在他怀里,少年的呼吸轻柔极了。你摩挲着他送给你的菖蒲花发饰,那是你们的定情信物。水头极好的紫翡被细心地打磨成盛放的花朵,对着亮处一看仿佛闪亮而流动的雾气,像极了少年情动时的眼睛。想到这里,你又脸上一红。

 

  “希望今晚能梦见阿流……”你把它握在胸前,认认真真地祈祷了一番,就滚到少年怀里静静地睡着了……

 

  你的世界开始一点点化为纯白的光芒,像是阳光,又像是希望……

 

 


  而与此同时,睡梦中的紫发少年睁开眼睛,嘴角还噙着来不及收起的笑意,他的身体蜷缩成一团,仿佛做了一个美梦……

 

  “我……又梦见你了……”青烟袅袅,音钵轻响,那枚菖蒲发饰在他手心里,依然闪闪发光。

 

  他走到空无一人的床铺上,一把掀开被子,“都几点了?还想睡到什么时候!起来吃饭!”

 

  他将茶泡饭端上餐桌,“吃饭还要人催……”


  “你……总是不让人省心呢……”


  “我……喜欢你啊……”

 

  ……


  人偶不曾入你梦。只因你是他梦中人……

 

——————————————————

 

感谢阅读~(≧∇≦)比心~

摸个短!~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我超想要!

欢迎评论聊天~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8)
热度(2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