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好热啊,嗯……各种意义上……

【预警】CP:重云x你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炎炎盛夏,知了声声。冰盆里的冰块换了一茬又一茬,可依旧连团扇出的风都是热的。你实在是热得呆不住便想着去山间乘凉。

 

  天衡山地界,山高凉爽,树木葱郁,大片的荫凉伴着山风习习让人通体舒泰。当然,这种乘凉的好地方怎么会被你独享?这不,刚上了山顶就在碰见了树荫下打坐调息的重云。

 

  少年盘着腿,双眼微阖,双手自然地垂在膝头,呼吸安静而绵长。许是冰系神之眼的缘故,他身边的空气也比别处清冽了几分。你眯起眼睛惬意地伸了个懒腰坐在不远处,翻开在万文集舍新淘来的话本子《璃月修仙传》,准备蹭他这个人形降暑器。

 

  不多时,重云吐纳完毕口喝一声“起!”瞬间四周的温度突然低了许多,数道冰刃从天而降直劈向他周围的空地上,很不巧,你也在那片空地之中。

 

  “哎呦!重云你干什么?”你把书一卷被劈冰刃得抱头鼠窜。

 

  重云猛地睁开眼,见是你身上凛冽之气尽散,冰刃立止,“啊,姐姐来了怎么不叫我一声。有没有受伤?”他匆匆站起身来查看你有没有受伤。

 

  “没事没事……”你抖抖书上的冰晶,笑着应,“刚刚见你在调息就没有打扰,怕你走火入魔。”

  “走火入魔?”他有些摸不着头脑,直到瞟了一眼你手中的书,“我是方士,又不是什么修仙人士……姐姐还是少看点话本子吧……”声音竟带了点委屈。

 

  “哦?可天气这么热,我不看话本子看什么?看你吗?”你笑眯眯地打趣儿道。

  “姐……姐姐……看……看我?”少年脸一红,圆溜溜的冰蓝瞳子睁得滚圆,连说话都开始结巴了起来。

 

  你见他羞赧便好心地没有接着逼问,而是转身敲了敲劈下来的巨大冰刃。晶莹剔透,凉气逼人,看得你不由啧啧称奇,“重云你刚刚唤的这冰刃时可真有气势!”

 

  见你转了话题,重云松了口气,可不知怎得又觉得有些失落。听到你夸赞他他眼睛一亮,“那个是天衡山的方术,如果姐姐想看的话,我可以再劈一次。”说罢便又席地而坐,盘膝闭目,像刚刚那般开始吐纳入定。

 

  你想了想适才冰刃的下落范围,小心地站在他身后,把话本子顶在了头上。

 

  时间一点点流逝,冰刃融化带来点点凉意,而重云脸上却渗出了细细的汗珠,“不……不行,我……我不能入定……”

 

  “哎?为什么?”你从他身后探出头来。

 

  耳畔处你的声音激得他一个激灵,“因为……”他支吾起来。为什么?他自己清楚的很,一想到你就在他身边,用浸满了笑意的目光看着自己,他就觉得自己仿佛身处烈日之下,浑身从内到外滚烫极了,连喉咙都渴得厉害。心跳得不能自己,要如何入定?

 

  “因为……因为热……”少年的声音轻极了,带着微微的颤音,像极了他此刻轻颤的冰色睫羽。

 

  “呐,重云……”你看着脸红得要滴血的少年,顿时起了逗弄的心思,“你说这里是山间高地又没有日光暴晒,冰刃祭出凉爽宜人,你又没有吃辣……那你这‘热’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你越凑越近,几乎快要把他逼到背靠树干,“呐,该不会……是因为我吧?”少年冰蓝色的瞳子剧烈地摇晃起来,慌忙错开你的视线低下了头,只是眨眼的功夫,连脖子都红了个透。

 

  “哎呀,看来真是我不好,那我就走了……”你眨眨眼作势就要回去,却被重云拉住了手腕。

 

  “别……别走……姐姐,我……”他话还未说完,身边立着的数道冰刃在瞬间就被蒸腾成了氤氲水气,在日光下闪闪发亮。

 

  “喜欢!对!我喜欢姐姐……”少年眸子冰蓝透明,清澈见底。像极了入水的冰块,碰得杯沿清脆作响。也撞得你的心,噗通乱响。

 

  周遭的空气开始变得潮热,直热得你也跟着脸颊发烫。你反手搭上他的手腕,在他惊讶的目光中,把他往你怀里轻轻一带。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他慌乱极了,你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唇瓣,“我也……”结果你话还没说完,重云的脸已经烫到冒烟,直接倒在你怀里热晕过去了……

 

  “啊?”你愣了愣,调整了下姿势让他枕在你膝头上,一边打着扇一边想,一会儿等他醒过来,你是认账还是不认账呢……

 

  炎炎盛夏,知了声声,看来这个夏天,重云注定不会太好过……

 


——————————————————

 

感谢阅读~(≧∇≦)比心~

夏天到了摸个短小甜饼!~

下一P

【行秋x你】炎炎一夏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我超想要!(≧∇≦)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1)
热度(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