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而我只希望能够拿来遇见你。

【预警】CP:流浪者 x你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

※背景现代稻妻。庆祝流浪者复刻。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在一般情况下奇迹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而我只希望能够拿来遇见你。

 

 

  流浪者入池了,想要补命座的你特意选了个良辰吉日,在清晨6点,洗了个澡,虔诚地捧着手机开始祈祷。“啊,求求你,你定要来啊!”“我就这些原石了,你不要不识抬举!”软硬兼施做法完毕完毕,你点击了抽取键。一发十连,金光闪过,你的心跳得像怀里揣了个兔子,就在立绘要出现的瞬间,画面卡住了……

 

  “嗯?”你捏着手机晃了晃,盯着那满屏金光愣了,随后悲愤地大叫“mhy你丧尽天良!在这种时候给我卡bug??”退出你是不敢退的,谁知道系统会不会出问题把你老公,啊不,流浪者给吞了?

 

  “呵……”你房间的窗边传来一声轻笑,你疑惑地转过头去,只见迎着清晨的阳光,少年的背影挺拔而颀长,薄薄的金黄色晨光仿佛给他的轮廓镀上了一层温暖的光芒。他伸出手来,摊开手心像是捧着一缕由金色光线织就的薄纱,“这就是……提瓦特之外的天空?”他一边说缓缓转过身来,靛青色的斗笠下缀着的杖环清脆作响。蓝紫色的眸子凝视着你,仿佛孕育着千万缕清风拂过满树紫藤。嫣红的唇角微弯,“你就是,提瓦特那虚假星空之外的……你?”

 

  你“啊”地一声扔了手机钻进被被子里,把自己团成了一个球,假的假的,自己一定没有睡醒,自己在做梦……

 

  “嗯?你莫不是在害羞?”你听着他的声音隔着被子缓缓靠近,在你身前停下,“明明刚刚一直‘老公老公’地喊得热络,怎么见了面,反倒不行了?”清澈的嗓音被故意拉得长长的微微上挑,挑得你心里“噗通噗通“乱跳,待你听清楚他说什么之后,你脸上腾地烧起一股火。

 

  “你?你听得到?”你猛地从被子里钻出来,头发被得乱翘,几缕头发被蹭到额前,又被他的手指梳理好。

 

  “我?我当然听得到。”他看着你,微凉的指尖,轻轻碰上你的额头,拨弄着你的发丝,蹭得你痒痒的,你赶忙用手捂住了额头,他挑挑眉,眸子里露出细碎的笑意,“我都听得到哦……我还听到你说想要看我穿小裙子……还想要把我……嗯……”

 

  “求……求求你可快别说了……”你越听脸越烫,顾不得许多便一把捂住了他的嘴。

 

  原本不需要呼吸的人偶感受到你掌心的温热,不由轻轻地开始呼气。温暖的、湿润的、带着如羽毛拂过般的的痒意,你想要抽回手却被他捏住了手腕,“哦?这么说……你之前所说的,都只是在骗我?”他好看的眸子犹如一汪深潭,仔细地打量着你,像是在思忖真假。

 

  “没……没有……我就是……啊,单纯的口嗨啊……你就别捉弄我了……”看你一副又羞又窘的可怜样子,他忍不住笑出声来,放开了你的手。

 

  “你……你真的是流浪者?”你看着面前的人,忍不住拍了拍自己的脸还是有些不太相信。

 

  “哦?那我还可以说一些只有你才知道的事情,比如你天天晚上都要对我……”他微微低头凑到你耳边来。

 

  带着热气的吐息让你的脖颈起了一片细小的鸡皮疙瘩,“我错了我错了!你是真的!真的!”你像个炸了毛的猫一般往后退了几步,太羞耻了!而始作俑者就站在原地一脸无辜。

 

  “那……你能在这里停留多久?”你满心期待地问。

 

  “那要看他们多久能修复这个错误了……”他耸耸肩指了指躺在地上的可怜手机,游戏画面依然卡在满屏金光上。

 

  “是……这样吗……”想了想mhy程序员的工作效率,你第一次产生了就让这游戏坏掉吧的邪恶想法,只可惜,不能啊。你不由拉住他的手,“你知道吗?我想跟你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情!我好想跟你骑着自行车去看日出,去奶茶店里喝奶茶,去游乐场坐摩天轮……好多好多……多到数不清!可现在……我只想抱着你……哪里都不想去……”正是因为不确定,所以现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弥足珍贵,不能浪费。

 

  少年安静地听你说完,眼里带着笑意越来越浓,轻轻地拉了拉你的手,“那还等什么?来啊……”你闻言扑到他怀里,而他伸出双臂把你抱了个满怀。

  

  你喜欢他……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了,无论是紫色的电光,纯白的枝桠,还是如今的清风一缕。不管他变成何种模样,你都未曾后悔过……而如今,他纤细却结实的手臂揽着你,呼吸间交换着彼此的体温,就好像彼此沁染上了对方的色彩,你激动得仿佛灵魂都在发颤。

 

  你拉着他坐下,自己则靠在他怀中,伸手搭上他的指尖,他像是回应你一般翻了翻手腕便与你十指相握。攀升的体温,急促的心跳,让你的脸直红到耳根,却催动着你回头,回头去看你的少年他,此时此刻会有怎样的表情,是否跟你一样面露薄红……

  

  少年低头,盯着你的眼睛,像是要将此刻你的样子镌刻在心底,看向你的目光,是并紫的花海,靛青的海浪,拥着你往深处去,涌动着你无数次梦境中都不曾见过的温柔。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几乎同时响起的声音像是一个解不开的咒,缠绕在你们心头,向指尖蜿蜒,纺成缠绵的红线。


  空气变得粘稠起来,少年眼角的殷红却愈发鲜艳,你不由低下头,从床头柜里摸出一枚小小的指环,蓝紫色,像极了他的眼眸。

  

  “这个送给你……”

 

  “这是?”他虽然在发问却任由你将那指环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少年的手指修长如玉,衬得那指环也盈盈生辉。

 

  “这是我们相互喜欢的证明……”你笑着看着他,眸子亮晶晶的。

 

  “好……”他看着你,隐于衣下的神纹盈盈发光,他应了你的承诺……你们依偎在一起宛若一对人世间再普通不过的情侣……

  

  

  很快的,他身体的轮廓开始溢出细碎的数字碎片,像夏日里零星的飘雪。你倚着他的胸膛又往后靠了靠,左耳贴在他心口的位置听他的心跳,而他则揽紧了你的腰。你们对视了一眼,彼此默契地什么都没有说,闭上眼接了个清浅的吻。

 

  接着,你唇上一凉,再睁开眼睛,你喜欢的人已经不在了,窗帘摇晃,从窗外吹进温柔的风,拂过你的脸颊,温柔得让人想要掉眼泪……

 

  游戏开始自动更新,你看着七个元素的进度条卡在半岩上,心里乱成一片,你怕他不在,又怕他在……果然,游戏画面里,他站须弥城的七天神像下背对着你,和往常一样做着固定的动作,说着机械的语音,一喜一怒皆为程序……就像是一场梦,你捏着手机,眼眶泛起潮热。不能哭啊,他说过的……他听得到,他看得到,他知道你是你……就如同你知道他只是他一般……

 

  你颤抖着把视角转过来,他刚好开始待机动作,蓝紫色的眸子看着你,带着狡黠的笑容对着你吐舌,动作一气呵成,而却在动作要结束的时候,发生了小小的卡顿。只是这一个细微的变化,让你发现他指间戴着你送给他的那枚小小的指环……

 

  他是存在的……他是来过的……这一切,都是真的……意识到这一点,你忍不住热泪盈眶,指尖隔着屏幕轻触他的脸颊,“呐,我喜欢你……好喜欢你啊……你要记得,我们的承诺……”

 

  

 所谓奇迹,便是我终其一生能够遇见你……

 


——————————————————

 

【关于彩蛋】

※此彩蛋是个刀子,怕误伤HE爱好者就放了彩蛋。

大概是流浪者来到你家,但是你因为害怕别离而逃走的if线

 

——————————————————

 

感谢阅读~(≧∇≦)比心~

感谢薄雪小可爱~(⁎⁍̴̛ᴗ⁍̴̛⁎)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我超想要!

欢迎评论聊天~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