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小可爱们的陪伴。


很抱歉因为三次元事情的牵扯以及身体状况不足支撑我像之前一样一周三更甚至四更了。


之前就在置顶上说,写文是兴趣,你们的喜欢是动力。我也基本遵循了我的初心,除非参加活动在lofter上很少发布需要解锁的彩蛋。一开始写文因为不懂tag被骂过,因为写的文不符合读者的胃口而被阴阳过。我始终觉得,我写文,这是个快乐的事情。


可最近我也陷入了一个自我否定、以及被热度逼迫的怪圈。换句话说,我写得不开心了……这样下去,不是个好现象……所以就暂时缓缓吧……


另外,我没有退圈,文不会删,依然爱着我喜欢的角色们……只是更新会放缓……会着重写自己喜欢的少年,乙女向代入文。


以上,感谢大家在lofter的相遇。

期待今后还能以文相会。


评论(32)
热度(67)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