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脑洞大开产物,全员单箭头你。你等不等于旅行者看你喜欢,可代可磕。

本次CP:重云X你X行秋  夹心小饼干。


有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属于我。

设定全员年龄够喝酒~(˶‾᷄ ⁻̫ ‾᷅˵)


如果都不介意,欢迎阅读!!(≧∇≦)


——————————————————————


和往常一样、你习惯性去璃月冒险者协会去接今天的委托。正当你正在护送气球、神社找猫跟当窜天猴之间苦苦抉择时,凯瑟琳小姐突然塞给你一个紧急任务。据说是来自须弥的酒商在办酒展,开价10万摩拉希望有能力的冒险家去帮忙解决问题。


10万摩拉?有这等好事?

走起!


当你赶到会场的时候,来自须弥的酿酒商老泪纵横。简直就是拖着你进了展会的门口,推你进去之后,在门口给了你一个坚定的眼神。

你满腹狐疑地走了进去……


按理来说,这第一个摊位应该都是些度数不高的甜酒吧。所以、是史莱姆成灾了?话说回来,这展厅是不是有点冷?你一边走一边琢磨,然后你就看见了大厅深处、那个站着舞桌的少年……


呔!这不是重云是吃绝云椒椒才能施展的压箱技能吗?


你赶紧瞟了一眼展厅的海报,“须弥创作特调鸡尾酒:蒙徳小灯草·稻妻堇瓜·璃月绝云椒椒”。

好吧,自作孽不可活……


“重云?重云?你还好吧?”你小心翼翼地接近他,一边想着放倒他而不被反杀的几率有多大。


结果像是对你的声音有了反应一般,

他丢下手中的桌子,转过身来。


“嗯?啊!是你……你来了?”重云满脸通红,

冰蓝色的眸子里像是燃着一团火。


你赶紧上前扶住他,他顺势靠在你怀里。


“渴……想喝水……”重云的声音有些哑哑的,带着一点软软的鼻音。像是在撒娇一般。


“你等等,我这就给你找水去……唔……”

你话还没说完,面前的少年仿佛不满你的犹豫,拉过你的肩膀凑上前,覆上了你的唇。


你愣住了,你知道重云为自己纯阳之体的事情烦恼,却不知道,少年的吻是如此的滚烫。烫得你心头一颤……


少年吻得青涩,双唇蹭了又蹭却总是不得要领。

明明就在面前……却又得不到……

少年有些无助地看着你,冰蓝色眼睛里写满了委屈,他开始在你脸上胡乱地亲吻,一路顺着脖子向下……


“诶?为什么他可以亲你?我就不行?”耳后传来行秋低低的声音。

你回头,只见行秋浑身湿漉漉的,一手从身后揽住你的腰,一手握住你的手,亲了亲你的手心。一瞬间你觉得你的手心像是有羽毛拂过,轻飘飘的,痒痒的。


行秋看上去还好,但也只是看上去……浓重的酒气宣告着这位也醉得不轻。


“重云欺负我……先是发酒疯把我扔进酒缸,我好不容易才爬出来……然后他又吃独食……”行秋面色通红,一边说一边把你的手捧到他脸旁,让你的手摸着他漂亮的脸颊,眼角似是委屈得泛红。


“呐……我……我最讨厌别人说我像女孩子了,我才不是女孩子呢……不信……不信你摸摸看就知道了……”说着、行秋便拉着你的手往他身上凑。


不是?我?摸?是我想象的那个摸吗?

你脑子有些反应不过来。


浑身湿透的少年,眼角带着水痕。琥珀色的眸子看向你,宛如山中精灵的化身……

指尖触到行秋少年特有的纤细而平坦的胸膛。浸满酒水的丝绸柔若无物……你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少年的心跳……你觉得脸上热热的,像是蒸腾的酒气也感染了你……


“你不要只看他……帮帮我……我好渴……”重云似是不满一般你只顾着行秋一般,抬起头再度吻上你的唇,渴求着你……


“你就等等我么……我很快就会长大的……所以,你不要光看着他呀……”行秋一边说一边咬着你已经透红了的的耳朵……


“你不再确认一下吗?确认男女不应该是这里吗?”说罢,行秋便拉着你的手往下走……


“你……你们两个……这……这真不行!”你面色爆红,两记手刀劈倒了这两只醉猫……


直到交完了任务,你依然脸红心跳不止……看来醉倒在那酒酿里的,不止重云行秋、还有你……



—————————————————————

感谢阅读,比心♥️(≧∇≦)

 

至于下一篇,看脑洞……(´ཀ`」 ∠)


其他文指路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8)
热度(56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