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过了残像暗战后活动、遇见凯亚堵门后的开的脑洞。就是一只醋猫猫…嗯的事儿。


CP:迪卢克X你 你等不等于旅行者随意。可代可磕。前提是你嫁给了迪卢克。

有可能崩人设、没逻辑,文笔差。

不介意欢迎阅读!


—————————正文—————————



迪卢克老爷跟新婚的夫人感情很好。这已经是蒙徳人人尽皆知的美谈。倒也不是说有什么不好,毕竟这也是美德的一种。


只是近来这美谈有愈演愈烈的倾向……


导致迪卢克平日走在街上总是会遇到男士们向他脱帽致意,而女士们则是对他报以友善的微笑。甚至就在最近,他收到了蒙徳【爱与家庭和谐会】的邀请,希望他可以莅临现场做一场有关婚姻保鲜的演讲。


迪卢克表面淡定而得体的回应着外界或好奇、或羡艳、或探究的目光,内心却一脸茫然。毕竟他心里清楚,自结婚以来,他并没有刻意去改变什么。因为你作为莱艮芬德夫人是十分理解并支持他的另一个身份的。


直到几天前……


鹰翔海滩地脉紊乱,他便前去查看。

等风尘仆仆的他就先一步就到天使的馈赠查看消息的时候。


几个醉汉的话吸引了他的注意。


其中一个人绘声绘色地叙述着一个的故事。而主角正是迪卢克本人以及……他的夫人你。

其中一人对真实性表示怀疑。

而讲述的醉汉则赌咒发誓,说昨天去酒庄的骑士团成员全都亲眼看见了。莱艮芬德夫人还穿着低胸礼服,稍稍一低头身上的印子遮都遮不住……


迪卢克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晨曦酒庄的。

他吩咐了所以人不要接近二楼卧室后,

推门而入。


你正对着梳妆镜检查自己的脖颈。

而你那洁白纤细的脖颈上,几朵红印显得格外显眼。如开到茶蘼的玫瑰,盛放到极致,引人去触碰。


饶是一向淡定的迪卢克也瞬间就大步上前,一把攥住你试图遮掩的手,手中的粉扑落地,在厚重的地毯上滚了一个圈。


“迪卢克?你做什么呀?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你被吓了一跳,随即低下头下意识地去寻找滚落在地的粉扑。


在他看来你移开目光的举动就是心虚。


“是谁?”低沉的声音已经隐隐含着怒意。


“你说什么?”你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不说吗?”他一把把你按在床上。

你倒在柔软的床上,蓬松的睡衣遮不住,你脖颈间盛放的花朵一览无余。


他双手撑在身侧,俯下身来。低头审视着你。摇曳的烛火,映在他火红的眸子里,仿佛点燃了他得某种情绪。整个人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兽。


“不是……你有点不对劲儿?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你就是再迟钝也能感到面前的人情绪有些失控。


你小心翼翼地向后挪动着身体,直到摸到冰冷的墙面。而他始终笼罩着你,把你逼到退无可退。你被完完整整地困在了他的一方天地里。


冰冷的墙面与火热的手掌,你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哆嗦。


你试图询问,却被一个吻堵了回去。


说是吻倒不如说是撕咬,毫不留情地掠夺。带着像是宣示主权般的意味。


你抬手推他,却被他反手扣住。

丝绸的睡裙在他手里撑不过一秒,你就失去了最后的壁垒,此时你再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的进攻。


平日里的他像个温柔的绅士,无论何时都会以你的感受为先。而此时,他像一个掠夺者。恨不得将你的一切都化为己有。


你下意识地想要拒绝,

你抗拒着这样突兀且毫无理智的纠缠。

但是被他教导过的身体,无视你的意志热情地迎接着他。


“是我给的不够吗?”

即便是被这样对待也是可以感到快乐的吗?

带着隐忍的怒火与不甘,如此矛盾的情感让他的动作越来越没有节制。


“迪……迪卢克……你别……不要……”在翻腾的高峰的间隙中、你终于找回一点理智。


“你是不要……还是不要我?”

感受到你的抗拒,面前的人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至少告诉告诉我……是谁……”他摩挲着你的脖颈,摩擦着那碍眼的红印。


“疼……”微微的刺痛让你突然间想通了什么。


“迪卢克!你混蛋!

你自己三天两头跑出去我都不管你,

我还帮你打掩护,

你知道那群人有多难缠吗?

尤其是那个凯亚,

每天净想着找我的茬儿!”

你越想越委屈,指着脖颈处的印子,算了,现在也分不清楚是谁弄的了。


“这儿!我自己掐的!

我可熟练了!

那天凯亚亲自来,爱德琳小姐没挡住,

非要我们证明你前天晚上做什么去了……

怎么证明?能怎么证明?

我赶紧多掐了几个印子……

就怕骗不过去。

结果你居然怀疑我!


我不干了!我不干了!我要跟你离婚!我明天就去璃月!”


你气得狠了,连丢了两三个枕头过去。


现在宕机的人轮到了迪卢克。看着飞过来的枕头连躲都没躲,结结实实地挨了几下后,才清醒过来。


迪卢克总算知道这蒙徳第一恩爱夫妻的名号是怎么来的了……


“抱歉……是我不好……是我疏忽了、以后不会了……”

暴怒的狮子一瞬间变猫咪可还行?他一把抱住你,满含歉意地吻了吻你脖颈处的殷红。


“嗯……你做什么?我还没有原谅你!”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触感,搞得酥酥麻麻,却又不甘心就这么放过他。


“那看来我要更加努力……才可以……”

火焰撞开了坚冰,

冰封的湖面化成了一汪春水……


从今天起,

你的工作从掩护他工作变成了另一种……

动态的工作?


———————————————————————

彩蛋:


凯亚:那个女人一看就是不怎么聪明的样子……抢我义兄,哼~

每次都用一样的招数,我还要给她找补回来……

好气……


胡桃:好了好了,今天没有工资领……钟离先生的下午茶取消。


感谢阅读,比心(≧∇≦)


—————————————————————


其他文指路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碎碎念:在热心人士的帮助下,我终于能用afd了~

我的昵称跟头像没有变,火爆的大樱桃

目前在整理,准备在八月中旬把之前被卡的全发上去。


包括嗯,散兵X你,帝诗(2),以及这篇(如果有人想看的话)……


欢迎大家。

评论(7)
热度(3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