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脑洞大开产物,

你等不等于旅行者看你喜欢,可代可磕。


有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属于我。

如果都不介意,欢迎阅读!!(≧∇≦)


-----------------------------------


【重云·行秋】


重云将刘海儿往上一撩,

漂亮的冰蓝色眼睛里露出狡黠的笑意,

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般,直奔行秋家去了。


行秋正在书房里习字,一笔一划十分认真。


这时,重云端着一盘虾饺走了进来。


‘“那么认真啊,来,吃点东西。“说罢便塞了一个进行秋的嘴里。



“啊,重云,谢谢你,我刚好有点饿……唔?!!“

毫无防备的行秋突然停下了咀嚼的动作,脸色发红,“这……这是……“



重云眼疾手快地一把捂住他的嘴。

“好孩子,怎么能吐出来呢?,

乖,咽下去……

这是,我特制的3倍胡萝卜虾饺,不能浪费粮食啊。“



“重云,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咳……”

好不容易挣脱的行秋,瞬间远离那一盘胡萝卜虾饺。

咳得小脸通红。


 

“哦,你不喜欢虾饺吗?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没关系,我还带了其他的。”

说罢,便从衣兜里掏出一根胡萝卜。

“这是轻策庄特产,特别新鲜,非常甜哦。我洗得很干净的,来,张嘴……“



“不……我吃不下。“行秋转身就像想逃,却被重云一把捞进怀里。


“怎么会吃不下呢,来,我帮你……你张嘴……”

重云像是在哄一个不听话的孩子。


行秋被噎得眼角泛红,“重云,你不能这样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想吃胡萝卜……“

“那你想吃什么?”


 


【钟离】


今日钟离起了一个大早,

查看了一下往生堂的库房,便前往集市去了。


“这不是钟离先生吗?今日有些好东西,只要50w摩拉,还请钟离先生替在下掌掌眼?”珍宝阁的老板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


“哦?不知是何物?”钟离显然有了兴趣。


老板兴致勃勃地展示了一番。


“嗯……本来这步摇做工精致,算得上是好物……只是,须弥从不产水晶,而且,巨渊的老石出产屈指可数……”钟离洋洋洒洒,引经据典,将老板驳得体无完肤,遂以2w摩拉顺利拿下。


钟离潇洒离去,只留下老板在怀疑人生。

夭寿了! 璃月最大冤大头会砍价了!


钟离信步而行,遇店则入,

一时间鸡飞狗跳,吐血掌柜无数。


最终,钟离拿着供给往生堂的朱砂,枣木等必需品全部供给价格减七成的契约回到了往生堂。


胡桃眼眸晶晶,偷偷地扣掉了钟离身后的【大患】二字。


注:这个脑洞来源于钟离穿【堂主心腹大患】衣服的图。

 


 【阿贝多】


阿贝多突然约你讨论实验的事情。

当你匆匆来到雪山营地的时候,阿贝多已经等在那里了。


“炼金术是一项很精密的技术,需要理智与克制。

我一直认为,我对你的感情,

也是和炼金术一样,需要一步步实验,小心翼翼地推导,才能得出结论。”阿贝多看着你,似乎在给你说明。


“我不得不承认,有些事情,是不需要理智的,

你说对吗?

我试着,我把对你的感情用炼金术具象化,

得到的是这样的景象。”


阿贝多张开手,一株雪色的树枝上,长出了碧绿的嫩芽。



“可如果,我忘记所有规则和禁忌,抛开所有的理智与克制……”



瞬间,那雪色的枝桠瞬间抽条成苍天大树,柔软的枝条垂下,开满了纯白的塞西莉亚花。

随即,花朵化为鸟儿直冲云霄,又在天空中幻化为绚烂的烟花落下。


 

“我想,我需要的不是一场实验,而是一场实践。

你说对吗?”

阿贝多走向你,眼里灼热的感情似乎要将你点燃。


 你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

却发现在不知不觉中,

幻化而出的茂密的白色树木已经堵住了你所有的退路……




【万叶】


你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之前那个温和而克制的少年,

突然像只黏人的喵咪一样时时刻刻都要跟你贴贴。

你稍有拒绝的意思,少年便一脸委屈地看着你。

看得你心软不已,只好认输。

然后就被他抱在怀里,亲了又亲。


 

今天,实在是南十字号难得靠岸,你撒欢一般地溜出去。

特意吩咐了北斗大姐,千万不要告诉万叶。

一切顺利极了,你在路边小摊上,

一边喝着温酒一边跟食客们聊天,

活像一个背着妻子出来鬼混的浪荡子。


 

突然间,热闹的小摊子就安静了下来。

你疑惑地回头,顺着众人的目光看去,

只见万叶一身火红的狩衣,映着晚霞,

像一片悠悠飘落的红叶。


“你不喜欢我了吗?”少年走到你面前,

绯红的眼眸泛着泪光。一手捏着你的衣袖,泫然欲泣。


你听到周围人抽气的声音,

而你在那目光下早已酥了半边身子。


“不是,我没有……”你一句话还没有说完,

就已经晕乎乎地被拎回了船上。


少年眯着眼睛回头看了看那个刚刚碰了你的手的食客,

吓得那人当即掉了筷子。

好在少年似是有要事,没有多做纠缠。




回到船上,少年站在船舷上,你决定和他谈谈。

“我们这样不行的,我们又没什么关系,

那个……我是说,我们是彼此自由的……”


所以我真的很想出去逛街啊啊啊啊啊。


“那……有关系就可以吗?”少年似是单纯地询问,

眼睛湿漉漉地像是一汪清泉。


说罢便拉着你的手,往船舱走。


挺住,挺住,色令智昏!你不断给自己打气。


看到北斗过来,你给她一个【快救我】的表情。


北斗看看你,又看看你身后的少年,

给了你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话说,这好像是你这次旅途中,

在南十字号上最后一次看见太阳,


因为之后的航行,你基本上都在晃啊晃。



——————————————————————


感谢阅读,比心♥️!(≧∇≦)

接下来可能会写续,看脑洞吧!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8)
热度(2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