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本次出场:散兵/温迪。

全员恶人,三次元快跑系列。

脑洞大开产物,

你等不等于旅行者看你喜欢。

有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属于我。


———————————————

 

【散兵】

 

你从一阵刺痛中醒来,一睁眼就发现散兵压在你身前,手中握着一把匕首,薄而锋利的刀刃已经划破了你脖颈的皮肤,你从刀锋的反光中看到了刺眼的红。你的双手似被是什么固定住了,你试着挣脱,却无能为力。少年静静地看着你的动作,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


“一醒过来就想逃,你就不能乖一点吗?是不是只有干脆把你做成人偶,你就不会离开我了呢?”


你惊恐地睁大了眼睛,拼命摇头。


少年眯起好看的眸子,似是对你的恐惧而感到不满。“为什么要怕我呢?明明不乖的人是你啊……”少年露出了一个苦恼的表情,“要怎么样才能把你留在我身边呢?”


“你……放过我好不好……”你颤抖地恳求着,觉得自己当初招惹他简直是昏了头。


“放过你?放你去别的男人那里?”少年不可思议地看着你,仿佛你说了一个天大的笑话。突然,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好点子,少年轻笑出声来。低下头,凑到你耳边“如果让你的身体变成离开我就活不下去,是不是就好了?”


你的身体一僵,你眼睁睁地看着少年指尖闪烁的电流通过你的身体,一寸一寸沁入你的皮肤,神经,骨血……从不适的酥麻变成甜蜜的愉悦。你软成一滩水,伴随着无处安放的理智,一片空白。


少年笑着看着你,“不要担心,这才刚刚开始……”

 

从那之后过了多久?一天?三天?还是一周?你对时间的感觉已经麻痹了。你在偶尔的间隙中迷迷糊糊地拾起意识,但很快又消散了。你像一只猫咪一样窝在少年的怀里,少年细心地为你拭去嘴角的水迹。似是奖励一般地给了你一个吻,而你不由自主地攀上来,要求更多。

 

让你变成离开我就活不下去……就像我一样……这样才公平不是吗?


少年低头看着你,温柔地笑了。

 


 

【温迪】

 

入夜,你躲在一处山洞里。夜风顺着洞口吹进来,你冷得打了个哆嗦,可你不敢生火。

今天……应该不会再被抓到了吧……你捏着自己的裙角蜷缩成一团,仿佛这样能给你多一点安心感……你无比后悔当初的决定,看似温和无害的风神,怎么会变得如此执拗。你逃,他便追。


最开始被抓到的时候,

少年只是拍拍你的肩,揉揉你的头发。

接着,是亲吻你的手心,你的额头。

再来,是嘴唇,脖颈。

之后,便是你藏在裙子下面的一切……

你知道,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你会被少年吞吃殆尽。


你怕极了,可你找不到一个可以躲藏的地方。


“找到你了……”少年清亮而愉快的声音传来。

你浑身都僵住了,满眼不可思议地看着笑嘻嘻的少年。

这里已经不是蒙德了!


少年对你的惊讶表示不满,圆溜溜的眼睛里似是泛着水光。你怕得发抖,你知道少年可爱的外表下,有多么疯狂。


少年按住你,亲吻着你脸颊,吻去你落下的泪珠。


“我错了……你放过我吧……”


听到你的话,少年显得有些疑惑。

“你做错了什么?风神的宠儿是不会做错事情的。”接着,少年按住你的双手,“那么,神明要收取今天的供奉了……”


………


第二天清晨,少年从沉睡中醒来,

就看到你蹑手蹑脚地往山洞外跑。

少年眨眨眼睛,继续假寐。


这次你要好好躲起来哦,不要再被我抓到哦。

不过,风可是无处不在的……


神明的信徒怎么会逃离她的神明呢……她只是在和她的神明玩捉迷藏的游戏……


—————————————————————————


感谢阅读,比心!(≧∇≦)


下一篇更新预定

钟离 万叶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3)
热度(134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