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风男专场,全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展现你的花式告白的力量吧!

出场:万叶/温迪/魈/鹿野院平藏 ,

摸一个简短的小甜饼可磕可代,都O K。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枫原万叶】


午后,你坐在甲板上晒太阳,少年枕在你的膝上,闭着眼睛似是在小憩。象牙白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你用手指缠着少年的发梢转了一圈又一圈,像猫咪玩逗猫棒一样玩得不亦乐乎。


“万叶,你说过你天生容易被强烈的愿望感召,能倾听强烈愿望的声音,那么,现在你能听到我的愿望吗?”你坏心眼地戳了戳假寐的少年的脸颊。


少年睁开绯红色的眼睛含笑看着你,抬起手臂勾住你的脖子,伴着和煦的海风与连绵的海浪,双唇相触,你们在摇摇晃晃中浅浅地接了个吻。


吻毕,你害羞地垂下眼睑,

而少年认真地看着你,带着温暖的笑意。

“你的愿望,在下听到了……”



【温迪】


你接了委托去摘星崖摘塞西莉亚花,身后则跟着温迪这个小尾巴。白玉般的花朵看得你心生欢喜,你笑着拈了一支递给了身旁的少年。


少年愣了愣,“塞西莉亚花……浪子的真情……你,是在跟我表白吗?”翠绿色的眸子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如那花朵一般,半开玩笑半面含情。


“对呀,我在跟你告白呢。”你笑着看着他。


“不是吧不是吧,你才喜欢上我吗?”少年瞪大了碧绿的眼睛,捂着胸口,做出一副痛心的样子。

“我可是在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呀……居然让我等了这么久……要怎么罚你才好呢……好吧,你闭上眼睛!”少年的眸子闪闪发光,满是欣喜。


你依言闭上眼,感觉身边卷起了一阵风,轻又轻,塞西莉亚花的香味扑面而来。


你睁开眼,花朵在风中结成了美丽的花环。

少年笑嘻嘻地将花环戴在你头上。


“咳,风神宠儿的加冕,自然要由神明亲手奉上才行。”




【魈】


“魈仙人~我喜欢你!”你爬到望舒客栈的屋顶上对着少年仙人大喊。


清冷的少年脸色一红,转身就要走。


见他要跑,你立马先他一步,

一手拽住了他的飘带,干脆和你的绑在了一起。


“魈仙人~璃月古有结发白首,如今我们算不算结带同心了。”你故意挑衅般的系了个死结。


“你……“魈连耳根都红透了,”不敬仙师……”


“哎呦,魈仙人你呀~要是不乐意,你解开就是了。”你故意耍起赖来,将打成死结的飘带连同自己往他怀里塞。


少年仙人面色通红地僵在那里,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你不解?~那……我就当你同意了~”说罢,你滚进少年仙人的怀里,吻住了那你觊觎已久的唇。



【鹿野院平藏】


“木材,根据它们的生长区域,有时能推断出重要的线索……”少年一边陪你散步,一边给你科普侦探知识。


“你什么都知道呢,那我喜欢你你知道吗?”你停下脚步,笑着对他说。


“那是……我可是……嗯?”少年的脸瞬间红了起来。


你一步欺身上前,“你说过就算一个人保持沉默也能从他的衣着,动作,表情来掌握信息,你猜我接下来会做什么?”你扬起头,闭上眼,像是在等待一个吻。


少年心跳不止,却佯装淡定地闭上了眼。


就在这时,你睁开眼,弹了他一个脑瓜嘣儿。

“哈哈哈,你上当了……”说罢便要逃走。


他叹了口气,似是早有觉悟一般,迅速擒住你,将你按在身下,笑眯眯地看着你。

“欺骗侦探是要受惩罚的……

那你猜猜接下来,我要做什么?”


—————————————————


感谢阅读~(≧∇≦)比心~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4)
热度(4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