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脑洞大开,有可能崩人设(´ཀ`」 ∠)_

OOC属于我(≧∇≦)

CP:钟离X你

可代可磕,佛系写文,摸鱼快乐。

如果我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前文指路

【原神·钟离x你】钟离:急!在线等!不想当旅行者爸爸怎么办?(1) 


—————————————————————



钟离先生自从退休以后,一直都是顺风顺水的。信任官方,下属拥戴,以及毫无怨言的钱包……只是最近发生的种种,让钟离先生打击颇大。继对璃月官方信任崩溃,下属社交能力绝望,以及被跳起来的钱包咬了一口之后……钟离先生以史为鉴决定有些事情还是要靠自己……


要如何询问才不会显得唐突呢……

这让钟离先生开始怀念当年征战魔神时候,一个个皮糙肉厚,打到它说就可以。可想到你娇小的样子,算了吧,别再一不小心一手指头再给怼死了。


“真是稀客啊,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躲着不见我这老婆子呢。”萍姥姥看着一脸苦大仇深的钟离笑着调侃道。


“我只是没空……”钟离一边说一边接过茶碗。


“嗯,忙,忙点好啊……”萍婆婆笑眯眯地看着钟离,“听说你最近多了一个女儿?”仿佛一个和孙辈谈笑的普通老人。


“咳……怎么连你也……”钟离毫无防备地呛了一下。”其实……我也想知道她为什么一定要叫我爸爸……”


“哦?不过是个称呼,你何必如此在意呢?”


“是啊,我为何会如此在意呢?”钟离放下茶碗,沉思了起来。为什么会在意呢?是在意这个称呼?还是在意……这个人?


“多谢。”钟离向萍姥姥道了谢后,就向往生堂去了。


“啊!萍姥姥,是发生什么事儿了吗?”烟绯看着匆匆离去的钟离奇怪地问。

 

“嗯……老房子着火了……不可说不可说……”萍姥姥看着钟离离开的方向,露出一个慈祥(吃瓜)的笑容。

 

 

这天,你又跟往常一样准备去往生堂拐钟离先生当爸爸,结果发现他今天居然就站在往生堂门前,不是吧,以你对他的了解,这位是个能坐着绝不站着的主儿,现在居然在站着?嗯……不得不说,站着的钟离爸爸果真玉树临风。

 

等等,你眼皮一跳,钟离爸爸不会是在等我吧?莫不是我粉他的事情被发现了,他要跟我划清界限了吧?想到这里,你开始默默后退,不管不管,没听见就不作数。

 

结果你刚迈出步就被钟离拉住了。“你跑什么?今天不去刷本了?”


你知道钟离的丹凤眼很美,可当他用他那好看的眸子含着笑着看你的时候,你感觉你的灵魂被美颜暴击了。

不是吧?钟离爸爸对我笑了,给给给!这命都给你,我不要了!

 

“我有件事,一直想同你商量一下,你能否换个……”

“不!钟离爸爸,我不换队友!我没有你我活不下去!”你还沉浸在刚刚的笑容里,一不留神就把真话秃噜出去了。完了,我刚刚说了什么……你已经开始抠地了。

 

没有我……活不下去吗?钟离琥珀般的眸子眯了眯,显然心情很好。


“我是想说,你叫我名字的时候,能不能换个称呼?“

 

“啊?”原来不是要拆伙,你放下心来。“那钟离爹爹?好难念的……钟离妈妈?钟离姥爷?钟离爷爷?钟离大爷?钟离老铁?”你看着脸色越来越青的钟离、明智地选择了闭嘴。

 

钟离长长地叹了一声气。“我从未想过要当你爸爸……咳爹爹,妈妈,姥爷,爷爷,大爷和……嗯,老铁……”

 

“可我是真心拿你当爸爸啊!”

“可惜我不想当你爸爸……”平日里不怒自威的丹凤眼此刻直视着你,目光灼灼。


救命了,你觉得你自己八成是疯了,居然能在钟离爸爸眼里看到含情脉脉。不是?真的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你想个鬼!有那美事?你就僵在那里脑海里天人大战。试图背诵粉钟离爸爸职业操守手册来压下你心中的悸动。


钟离看你沉默不语,脸色红白交替,“是身体不舒服吗?”说罢、一只大手便拂上你的额头。


你现在觉得你心头已经不是小鹿乱撞了,简直是小鹿开着攻城锤在撞啊。


不行不行,跟自己偶像谈恋爱什么的,我何德何能啊,顶不住顶不住!赶紧随便点个什么地方, 传送!


然后你人就到了庆云顶。你深呼一口气,准备把眼前的三株清心摘了熬水喝。


“为什么要逃跑?”身后钟离的声音传来。


呔!忘了钟离爸爸是队友!


你身后凭空出现的岩造物阻挡住了你的退路,钟离一步步上前,逼得你背靠神像,他伸出双臂把你困在他的一方天地里。


你试图说点什么缓和下气氛。

“那个……钟离爸爸……你在自己的神像下面玩壁咚……是不是有点太恶趣味了?”太羞耻了……救命……气氛更尴尬了……


“你当真拿我当爸爸?”钟离琥珀色的眼睛看着你,似是在求证。


求生欲促使你疯狂点头。


“那爸爸亲亲女儿也是可以的吧?毕竟是父女……”钟离凑到你耳边,似是不经意地说着。


说完他他低下头,一点一点地靠近你……你能清楚地感受到他比你略高的体温,呼吸渐渐交融……你心跳如鼓,脑袋一片空白。


“不不不,我错了我错了!您是不是我爸爸!您是神明!”就在他要吻上你额头的时候,你认怂地改了口。

 

听到你的话,钟离眼底的暗金闪了闪,“我不是神明……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普通男人,我心悦你……不知你是否愿意……”

 

听到钟离的话,你顿时觉得整个脑袋里都在放烟花,花火大会那种……我一直信奉的神明从神坛走下来了?他说他喜欢我!?现在已经不是攻城锤了,是小鹿骑着若陀在你心里蹦哒,它们在跳危险派对!谁敢说不?坐死他!


你晕乎乎地点点头,像是在做梦。“我愿意……钟离爸爸……”


“叫我的名字……不要叫我爸爸…… ”钟离伏身,继续了刚刚那个未完成的吻……只不过这次是吻上了你的唇。


“不过,我不介意将来我们的孩子叫我爸爸。”



———————————————————

几天后

 

“那个……钟离……能问你一件事吗?”你有些羞赧,“本来其他事儿问魈仙人就行了,可这事儿不太好问。就是……就是你真的有两个……那个吗?”你话音刚落,似乎听到钟离那根名为理智的弦儿崩了的声音……


“你可以亲自确认一下。”钟离说罢便一把把你抱起来,往往生堂走。


“不不不……我突然没那么想知道了……唔……”他以一吻封住了你所有的抵抗。


………


“以后有什么想问的,直接问我就好……”



如果有人问你,你见过奇迹吗?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你见过。因为那天在初尝人事兼醋意滔天的【龙】面前,能抗下来的你简直就是个人间奇迹……


———————————————————————

啊啊啊啊啊啊……我写完啦啦啦啦啦啦!!!!

终于写到这里了!

感谢阅读!(≧∇≦)比心!~


然后有一个【日后谈】就是得知你成了钟离女朋友后各方的反应。有兴趣的可以解锁~(;´༎ຶД༎ຶ`)

不解锁也不影响文章阅读的~(*/ω\*)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

下个文再见~(≧∇≦)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