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脑洞大开+填坑还愿,

有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属于我。

※重点大写敲黑板!!

如果这次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之前【散兵x你】嘘!小声点,你哥哥就在隔壁的姊妹篇,

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另外建议只看(1),

(2)就算了……改得面目全非……

去afd看完整的吧。


另外(╥﹏╥)不是我想发这么短……理由你懂的。

————————————————————————


少年安静地睡在柔软的大床上,金色的发辫随意地搭在一旁,长长的睫毛如扇子一般,随着呼吸轻轻地一颤一颤……如果忽略他被绑起来的双手,当真是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


酒红色的天鹅绒衬得少年的皮肤格外白皙。从上衣里露出来的腰肢尽管已经得到了锻炼、腰身上包裹着一层薄薄的肌肉,却依然带着成长中的少年特有的纤细。如同红丝绒蛋糕上点缀的精巧可口的奶油球,让人想要用泛着银光的餐刀慢慢地切下去,看白巧克力的外壳破碎后,里面会流出怎样甜美的糖浆……


达达利亚看着眼前毫无防备的少年,湛蓝色的眸子半眯起来,眼底暗色翻涌。


他掐住少年的下巴,仿佛要将少年的一切都掠夺殆尽一般的深吻。少年无意识地晃着头,想要挣脱禁锢,却是徒劳无功。终于,少年因为缺氧而从昏迷中挣扎着醒来。


“咳……这是哪儿?你?达达里亚?”刚刚恢复意识的少年声音有些沙哑,眼神懵懂,显然还没有明白自己的处境。他下意识地想要推开眼前的青年,却发现自己双手被缚。昏迷前的记忆渐渐回笼。是了,是自己大意了……


“我妹妹在哪里?”少年警惕地盯着面前曾数次交手的青年。试图寻找离开这里的方法。


“哦?你还有心思担心你妹妹?”达达利亚一挑眉,对着少年露出一个略带安抚的笑容。“对,你自然妹妹也在我们手里。当然,如果你乖乖地听我的话,我保证不动她一根手指,如何?”青年笑得和善,眼中的欲望却丝毫没有遮掩。


他用手指抬起了少年的下巴,慢慢地摩挲着少年光滑的下颚,小巧的喉结……略带薄茧的指腹蹭得少年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接下来,青年想要做什么已经十分明显。


少年僵住了。尽管他在踏进愚人众的据点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可能会被捉到,但他从未设想过会有这样的场面。而达达利亚则耐心地等着少年的回答。


少年吞了吞口水,艰难地消化了青年的话。“你说话算数?”


“当然。”达达利亚似是早就料到这样的结局一般,对着少年说,“那就在这里,你自己做给我看。”


少年金色的眼睛的眼睛陡然睁大,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人。在确定自己没有听错后,脸上迅速浮上一层薄红……


“不做也可以,你妹妹可以代替你……”达达利亚附到少年耳边,语气温柔地吐出如毒药一般的话语。


“不……我可以的……”少年脸上刚刚浮起的红立刻化为惨白。双手微微颤抖着,向下探去……


————————————————————————

感谢阅读~(≧∇≦)比心~


后续更新ing


其实我没卡文……是那啥卡我……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7)
热度(1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