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本次出场:重云/提纳里。


附荒泷一斗短小彩蛋

全员恶人,三次元快跑系列。

脑洞大开产物,

你等不等于旅行者看你喜欢。

有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属于我。

※重点大写敲黑板!!

如果这次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重云】

 

“姐姐……你为什么要逃走呢……”你耳边传来喃喃细语,痒痒的,像是在撒娇又像是满腹委屈。


是谁?你挣扎着醒来,视线所及对上一双冰蓝色的如猫咪一般的瞳子。


“重……重云?”你起身想挣脱他的怀抱,而少年的力气大得惊人,将你拉回他的臂弯中,看似纤弱的手臂牢牢地禁锢着你,不让你逃离。


“放手!”你挣扎起来,“别让我讨……”你的话还没有说完,身旁的少年就仿佛被戳到痛处一般,欺身而上,用吻堵住了你所有的话语。少年的吻青涩而炙热,如同的他自身的感情一般纯净而浓烈。


之后,只要你想开口拒绝,就被吻住,这样不断重复着,重复着,直到你不得不停下来调整呼吸。而少年如一只餍足的猫,蹭了蹭嘴角挂出的银丝。


“别说出来好不好……姐姐,只要你喜欢我……求求你喜欢我好不好……”少年用略带鼻音的声音软软地请求着你,漂亮的蓝色眼睛泛着泪光,让你有种你才是把猎物按在地上的捕食者的错觉。


“好……”你亲了亲少年的额头,趁他因惊喜而愣住的那一瞬间,你挣脱出来,拔腿就往外跑。


可你的脚刚落到地上,整个房间冰元素力瞬间暴走,你才发现,脚下是一个法阵,隐隐散发着冰蓝色的流光。你被扑面而来的寒冰禁锢住了,再也没法移动分毫。

 

“姐姐,你怎么能骗我呢……”

“姐姐……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少年的声音在耳边渐渐远去,你浑身疼得浑身发抖,身体一寸寸被冰晶包裹,你能感觉自己作为人的所有情绪被一点点抽离……你……不再是你……或者说这世上,已然已经没有了你……

 

“姐……姐姐”少年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面无表情的冰傀。



 

一年又一年,少年抽条成了清风霁月的青年,眉眼中依稀还能辨别出当年懵懂的模样。


而你一直静默地站在他的身后,无声无息,无思无想,无感无触。你是他强行炼制的冰傀,人类所拥有的情感早已消散,只余下灵魂在无尽的磨损中等待分崩离析……

 

在无数个深夜里,重云拉着你的手,将头埋在你胸前,“姐姐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了,哪怕你逃走了……哪怕你厌恶我呢?”


也好过如今无尽的绝望……

可年少时的冲动,让他亲手掐断了所有的可能。

 

姐姐,你是魔吗?

应该是吧……我求而不得的心魔……

 


 

【提纳里】

 

你向提纳里告别的时候,这位温和的巡林官只是稍微愣了一下,随即便点点头,尊重了你的意愿。而头上那对大耳朵趴了下来,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接着,他开始帮你整理行装,为你详细地绘制了雨林的地图,并为你解说一路上可能会遇到的危险。他意外的干脆,让你仅存的那点愧疚也烟消云散了。


少年温柔的声音此时略带点沙哑,像个的称职老师,孜孜不倦地教诲着即将游学的学生。他靠得很近,你能闻到他身上和以往不同的草木的香味。


“提纳里,你换了香薰吗?”你不由得问。


“总是一个味道,会腻的不是吗?不过是一时兴起而已。”他的话似有所指,而你有些心虚便没有再追问。


窗外的夜色已然深沉,而你也渐渐有了困意。察觉到这一点,少年端来一碗热腾腾的蘑菇汤。

“明早就要出发了,喝点汤好好休息吧。”


你一尝了一口,眼睛一亮,好喝!


“那是我珍藏的蘑菇,你喜欢就好……我不是很擅长告别,明天……我就不送你了,祝你一路顺风。”少年收回了空碗,怔怔地看着你,似乎带着某种期待,希望你能够开口,说你留下来。


你默默地低下头,“晚安,提纳里……再会吧……”


少年眼里的星光黯淡下来“嗯,再会吧……”

 

第二天清晨,你从沉睡中醒来,发现提纳里果然不在。你拿出提纳里绘制的地图,走进了雨林深处……你的旅途并不顺利,须弥特有的复杂地形与未知动植物让你感到颇为棘手。你几度陷入苦战,终于,你体力不支陷入了昏迷……

 

再睁开眼时,你已经躺在提纳里的床上了。你起身,对上了少年关切的眼神。


“你还好吧?我在巡护途中,发现你晕倒在雨林里了,有没有哪里受伤?头还疼不疼?”少年一边说,一边递给你一碗汤。“你现在还很虚弱,喝点汤会比较好……”


“我就是身上有点疼,没关系的。谢谢你又救了我一次。”你捧起汤碗,小口啜饮,感觉浑身暖暖的。


“你还是要离开吗?”少年垂下眸子,看着你。


你沉默的点点头。


“那祝你明天一路顺风……”少年摸了摸你的头,为你盖好被子便离开了。


清晨,你再次出发……

 

已经是第几回了?清晨出发,在雨林里昏倒,被提纳里救回来……仿佛那片雨林你永远也走不出去一般……你在遮天蔽日的雨林一边走,一边疑惑。

 

而此时,在提纳里的房间里,少年正在为你活动四肢,防止你因长时间的睡眠而导致四肢无力。


柯莱走进来。“师父,旅行者还没有醒过来吗?”


“我不是吩咐过,不要靠近这里的吗?”少年为你活动手臂的手一顿,看了下时间,还好,还不到你醒来的时间。


“师父,对不起……”柯莱弱弱地道歉。 “旅行者这次的香氛过敏真的很严重呢……真希望能她快点好起来。”


“是啊,我也希望……”少年看着沉睡的你,眸色深沉。

他比谁都希望你快点【好起来】,而他似乎低估了你的倔强……罢了罢了……慢慢磨吧,索性蘑菇还有很多……


跑吧跑吧,等你在梦里跑累了,就会留在我身边了。


———————————————————

彩蛋时间


【荒泷一斗】


“什么?你不喜欢本大爷了?”


“什么?你从来没喜欢过本大爷?”


“开什么玩笑,哦,是真的呀……啊,那祝你一路顺风吧!哈哈哈哈!”


嗯?你问本大爷黑化是什么?

本大爷哪儿知道啊……

本大爷要是知道了,她不就走不了了……


———————————————————————


感谢阅读!比心~(≧∇≦)

哈哈哈哈哈~对!小提插队了!

小提把阿贝多老师挤走了~

谁让小提的日配是小林老师~o(≧v≦)o

小林老师我爱你~(;´༎ຶД༎ຶ`)


下一篇预定

阿贝多老师/?

看脑洞(;´༎ຶД༎ຶ`)


先去把【散兵x你】嘘,小声点,你哥哥在隔壁 的姊妹篇的坑填了……_(´ཀ`」 ∠)_


我真的好能挖坑……但我保填……

不然就让小提送我入土吧……(OvO)

救命,突然不想填了怎么办(🐶)……


同系列指路

【散兵·温迪篇】  【钟离·万叶篇】 【达达利亚·神里绫人篇】 


其他文指路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7)
热度(143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