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注意避雷

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

最近受了点刺激……

写点喜欢的冷CP……


—————————————————


可莉有个哥哥,是蒙德首屈一指的炼金术士阿贝多。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最近,蒙德来了一位荣誉骑士姐姐,似乎在雪山营地里跟阿贝多做研究。


可莉瘪瘪嘴,她不讨厌荣誉骑士姐姐,相反,她很喜欢她。她笑起来暖暖的,人也温柔……可是,可莉不喜欢她跟阿贝多哥哥在一起,尽管他们站在一起,是那么的优雅和谐,宛如一对璧人。可莉低头看看自己的小短腿,叹了口气。


什么?你问可莉为什么不去捣乱?可莉为什么要去捣乱?可莉才不会干让阿贝多哥哥为难的事情呢,再说了,可莉也是很忙的,要陪嘟嘟可玩,要去果酒湖炸鱼,阿贝多哥哥做的黄油煎鱼最好吃了。对了对了,还有阿贝多哥哥最喜欢的塞西莉亚花,每次摘了送给他他都会笑着摸摸可莉的头,阿贝多哥哥的手真的很温柔,可莉好喜欢。


可是……已经好几天都没有见到阿贝多哥哥了呢……可莉坐在湖边,好无聊莉地一边炸鱼一边占卜。


他喜欢我。“嘭!”一个炸弹。


他不喜欢我……“嘭!”一个炸弹。


他喜欢我!”嘭!”一个炸弹。


他不……?嗯……哼!“嘭!”“嘭!”连丢两个炸弹,他喜欢我!


可莉高兴地跳起来。小小女孩还在雀跃的时候,迎面骑士团的琴团长就到了。


“可莉!”


“啊!嘿嘿~”可莉拔腿就跑,可惜怎么跑得过琴团长……虽然被抓包后要关禁闭,但想到禁闭结束后,阿贝多哥哥会来接她,小女孩的心情又好了不少。


两天禁闭,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足够可莉画上一整本阿贝多哥哥的画。嗯,湖蓝的眼睛……不喜欢笑,但笑起来很温柔……会在可莉害怕打雷的时候,给可莉读睡前故事……大大的手很温暖,会变出漂亮的花朵给可莉……阿贝多哥哥……阿贝多哥哥……你……会喜欢我吗?


为期两天的禁闭结束,可莉一出门就看到了她的阿贝多哥哥,以及身旁的荣誉骑士姐姐……看着她温和的笑容,可莉说不上是什么心情……就像是一个美丽的肥皂泡沫突然被戳碎了一般,懊悔,羞愧以及,嫉妒……可莉觉得自己像舞台上的小丑,硬生生地站在舞台中央,聚光灯下,最狼狈的样子任人欣赏。


似是察觉到了怀中女孩敏感的心思,阿贝多与荣誉骑士告了别,带着小女孩回到了家中。


小小的女孩低着头,悄悄地偷瞄着正在做黄油煎鱼的少年。终日摆弄瓶罐实验的人,在厨房里也同样游刃有余。仿佛手中拿的不是锅铲而是生花的画笔。


美味的黄油煎鱼端上餐桌,阿贝多为可莉榨好了苹果汁,看着面前吃得香甜的女孩,阿贝多忍不住开口,“最近一直忙于实验,真的很抱歉,明天开始,就不会那么忙了,我陪你去野餐好不好?”


“诶?阿贝多哥哥,你忙完了吗?”可莉抬起头,圆溜溜的眼睛里透出欣喜。


“嗯,荣誉骑士有事要动身去璃月,所以在她走之前就麻烦她配合了一下我的实验。今天刚好都结束了。”


可莉眨眨眼睛,“荣誉骑士姐姐要走了吗?”


“是啊,她还要找她的哥哥呢。”阿贝多看着可莉,为她擦了擦黏在嘴上的酱汁。


“那……阿贝多哥哥,你喜欢荣誉骑士姐姐吗?”可莉低下头,有些心虚。


“她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很可靠的朋友,一个可以信任的战友。”阿贝多看着可莉认真地回答着小女孩的问题。


“那……等阿贝多哥哥有了喜欢的人,可不可以先告诉可莉?”


“好,一定会告诉可莉的……”阿贝多笑着看着面前的小女孩,目光温柔。


“那我今晚要听阿贝多哥哥讲故事!”可莉的红色眸子一瞬间亮了起来。


“好!”阿贝多觉得那一瞬间,自己被明媚的太阳晃了眼。


——————


入夜,可莉悄悄溜进阿贝多的房间。


“阿贝多哥哥,可莉好喜欢你……你可以等可莉长大吗?”小小的女孩悄悄地呢语,看着少年如画一般的睡颜,踮起脚尖,轻轻地在脸颊上亲了亲。之后捂着红透的脸,像风一般迅速溜回自己的被子里,带着点小得意与欣喜。像一个志得意满的小小将军,收获了满意的战利品,带着满足与甜蜜进入了梦乡。


而与此同时,阿贝多睁开了湖蓝色的眼睛。他走到可莉的床边,轻轻地摸摸女孩的头,为她拉好被子,看向小小的女孩的目光,温柔而内敛。


人造人的生命漫长而未知,他从未想过,他的赤色会是一缕阳光……想捧在手心,想绕上指尖,想放在心头,想融进灵魂……


“不用那么着急……我会等你慢慢长大……”冰冷的人造物能得到温暖太阳的垂青,是我何其有幸。


———————————————————


感谢阅读~比心!(≧∇≦)


兄妹档其实挺萌的……

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