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散兵x你

有可能文笔差·崩人设·OOC

散兵要进周本了!离卡池还会远吗?(≧∇≦)

实在是不会起名字……


如果都不介意,欢迎阅读!


—————————————————————————


夏末已至,风中已经带上了秋意的凉爽,转眼间已经是稻妻今年最后一场花火大会了。


你穿着木屐登上层层的台阶来到鸣神大社前,远远地就看见了那个紫色的身影。听到你的脚步声,散兵回头,露出一张等得不耐烦的臭脸,待看见穿着粉色朝颜的浴衣,人比花娇的你,他愣了愣,随即目光移到一边,“慢死了。”耳尖却慢慢红了。


“你还怪我……还不是你非要约这里见面……你知不知道穿这一身上山有多难!”你软语抱怨着。


“我就那么一说……谁知道你真的会穿……平时也没见你那么听话……”他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来扶着你。少年的臂膀还有些单薄,但已足够让你安心。


夜晚的神社里空荡荡的,夜色下只有御神灯亮起光芒,神樱树上樱花盛开,仿佛不会随着季节改变而凋零,这季节错乱的感觉让你觉得你们仿佛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隔着神樱树,遥遥可以望到稻妻城的灯火辉煌,也是,今日的花火大会就是在稻妻城举办,人们大抵都到那边去了吧。


“嗯?你不喜欢呀?那我下次不穿了……”你故意把头扭到一边。


“嘿!几天不见你胆子大了!会顶嘴了?”少年眉头一挑,看着有点失落的你,难得有了点负罪感,“嗯……还行吧……”他小声补了一句,颇不自在地开始搓指尖。


“嗯?你说什么?我没听清?”你抬起眼,看着他红透了的脸,坏心眼地说。


“你……”急着解释的少年对上你狡黠的眸子,他一愣,随即绽开一个好看的笑容,一把将你按在神樱树上,“好看……我很喜欢……比起你喜欢着,我更想看我把它一层一层,除下的样子……”说完在你额头吻了吻,紫色的眸子注视着你,让你一时间移不开眼。你的心一下子乱了节奏,这算不算弄巧成拙反被调戏?


少年好看的唇缓缓向你靠近,清凉的晚风中多了一丝灼热的气息。双唇相碰,是一个充满了樱花气息的吻。


“你知道吗……我好想你……”

少年将头抵在你胸前喃喃地说,少了往日故作恶略的口气,显得有些落寞……你忍不住回抱住他,摸上他的头。“可以吗?”他的手伸向你的共衿。


“会有人来的……”你小声地制止。


“这时候,哪个脑子有毛病的人会来这里?”


你看着他。


“我是神造物,又不是人。”说罢他看着你。


“合着就骂我一个人?”


他笑笑,“你不算,你是我的所有物。”说罢再次印上你的唇。


不同于刚刚的温柔的蜻蜓点水的触碰,这次他轻轻地吻着你的唇,在你沉溺于他的温柔而放松警惕之后,猛然开始加(深*)探索。这突如其来的带着侵(略)意味的吻让你脑子晕乎乎的,忘记了反抗,只能顺从地接受。


良久,你睁开眼,面前的少年手已经伸进了裾里,附在你耳边低低地说,“你,(*湿*)了……”


你觉得你的脸在一瞬间烫得快要烧起来了……


就在这时,石阶上传来木屐的脚步声。是有人来了。你一惊,视线越过少年的背看去,是一对稻妻的情侣。


“这里不会有人吧……”女孩子小声说,

“怎么会,大家都去稻妻城看烟花了……”


两人一边说一边朝神樱树处来了。


“快……快放手,有人来了……”你推了推还在四处点火的少年。


“啧,来得可真是时候……”少年略带不满地向后看了一眼,一把将你抱在怀里,轻轻地踮起脚,转眼间就带着你到了神樱树的顶端。树干轻摇,樱花纷纷扬扬,你与他被神樱的枝桠与盛开的樱花所包围,阻挡了向上的视线。


他把你轻轻地放下,让你倚着树干。他把你的双手举过头顶按住。


“要不要继续?”他一边貌似礼貌地征求你的意见,一边咬着你通红的耳朵尖。浴衣的左右衿早就被拉开,露出白皙的肩膀。


理智告诉你应该停止,可树下那一对情侣窸窸窣窣,女孩子的声音传进你的耳朵,伴着隐隐树木摇动的声音……你觉得脑子里乱乱的,像是有什么被煽动着,蠢蠢欲动。


“你听……明明我们先来的……却被他们抢了先……”他手上用了点力气,你忍不住抖了一下,“你自己说要不要……”


你看着他如同宝石般灿烂的眸子,仿佛被蛊惑了一般,主动吻上了他的唇……



【不可抗力·略·大概2000字·a,f,d见】



带着“隆隆”的声音稻妻城开始放烟花,灿烂的烟火在黑夜中炸开。而你已经无暇欣赏着美景了。你高仰着头,腿绷得笔直,身体微微泛着粉红,如这一树盛开的樱花。视野里一片纯白,脑海里无数烟花炸开……


你像是作了一个极尽绚烂的梦,你飘在云端,随着他一同在云海中漂浮……


等你清醒过来的时候,花火大会经结束,树下的情侣也早已离开。你窝在少年的怀里,浑身酸软无力。你们被大片的樱花围绕着,在万籁俱静的夜里,你能听到彼此的呼吸与心跳。仿佛整个儿世界,只剩下你们两个人。


“醒了?”察觉到你的动作,似是怕你掉下去一般。他揽着你的腰的手臂紧了紧。


你低头,发现身上披着纯白的白无垢。你有些疑惑地望着他,而他侧过脸,将目光转向一边,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红晕,“不……不喜欢吗……”


你盯着他红红的耳根,亲了亲他的脸颊,“不……我喜欢……好喜欢……”


“额?”少年以为你还会和以前一样斗几回嘴,才会将话题进行下去,结果你意外的诚实。他转过头看向你,月光下的你,眼睛亮晶晶的,眼里像盛着细碎的月光,美得像一个梦。


“那你……愿意做我的新娘吗?”少年用他那紫色的眸子认真地看着你,你甚至能在他眼中看到你的影子。


你看着目光灼灼的少年,这是梦吗?你曾经惶恐不安,患得患失,而这一天真的来了,你又像是一个委屈孩子终于得到了一个温暖的拥抱一般,眼泪却止不住地落下来。


“呃呃呃?你哭什么啊……我……我知道这次有点简陋……嗯……可能顺序也不太对……啊,这是预演!预演!”明明刚刚欺负得你直哭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少年,此时见你落泪,居然手足无措起来,只能笨拙地为你擦着眼泪。


“我……我愿意的……”你吸吸鼻子,破涕为笑,“我就是……太高兴了……”你将头靠在他胸前。


“啊?现在就哭成这样,等真的仪式的时候,你可怎么办?“少年放下心来,“那我们按照顺序,再来一次吧?这回没人打扰……你可以不用忍的……”他笑着把你按在树上,吻住了你试图抗议的唇……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树欲静而散兵不止……神樱树上的樱花纷纷扬扬,下了一场一整夜的无人欣赏的樱花雨……


————————————————————————

感谢阅读~比心~(≧∇≦)

散兵进池,接着补……


我好爱他~_(´ཀ`」 ∠)_

大半夜越写越精神……救命……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9)
热度(37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