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我奔赴月光,只因月下有你……

【预警】CP:行秋x你

源于行秋生日信件……


有可能文笔差哦不,崩人设,OOC

你等不等于旅行者看你喜欢,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行秋拉着你的手,在夜色里奔跑。璃月的街景在你眼中纷纷后退。你回头看了一眼,月色下你们的影子拉得长长的,奔跑中宛如交缠在一起,像一对璧人,不分彼此……


自己这是胡思乱想些什么呢……你脸上一热,转过头来刚好对上少年含笑的眼睛。你有些羞赧,正要松手忽觉得握着你的手又紧了紧。“姐姐,我们是共犯,你可别想抛下我独自逃跑啊……”少年清亮的声线,带着微微的喘息,在寂静的夜里,一字一句仿佛都敲在你心上。


“怎么就成了共犯……“你摇摇头哑然失笑,“我不过是来赴你二少爷的约罢了……”


“对啊,你不但来赴我的约,还顺手把我给拐走了……”


你看着拉着你的手,往绝云间去的少年,这还真不知道是谁拐谁呢……


绝云间,月光皎洁。你坐在山间的亭子中看着少年兴致勃勃地展示他信中所说的宝剑。剑是好剑,剑锋盈盈,如落秋霜。而你的目光却不由自主地落到他执剑的皓腕上。行秋还是少年身量,手腕纤细如玉,在青色剑柄的映衬下,不输那皎白月光。


“姐姐,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行秋见你发呆,凑过来问。你们之间的距离一下子就被拉近,鎏金的眸子仿佛揉进了月色,闪闪发光。


“有……有的!”或许是月色美得过分,沐浴在月光下的少年宛如山中精怪,意识到这一点,你略有些不自在,微微将视线错开。


似是不满你的举动,少年一手挽了个剑花将剑置于身后,一手拢着你的脸颊,让你迎上他的视线,“姐姐,我舞剑给你看,好不好……”


少年在月下舞剑,秋水般的剑锋嗡嗡作响。

裁雨留虹,织诗成锦……

他舞着剑,看向你的眸子灿若星辰。动作行云流水,潇洒飘逸,带着少年独有的风华意气,如云间的苍松,如山间的翠竹,如涧旁的清泉,如林中的飘雪。在不知不觉中,少年已经开始向青年蜕变。


舞毕,少年脸上带着点点汗珠,笑着看着你,“怎么样?”


此刻你恨不得将世间所有的美好的词汇堆砌到他面前,可舌头仿佛打了结一般,只能结结巴巴地说出一句,“真……真好看……”


“嗯?是我好看还是剑好看?“少年看着满脸通红语无伦次的你,凑到你耳边,”姐姐你刚刚你是在看我舞剑……还是在看我?”


这压低了的声线让你半边耳朵酥麻一片……你的心扑通乱跳,“你……你才这一点点大就知道撩人 了,长大了还得了……”你努力摆出姐姐的架势,怎么能就这么露了怯。


“嗯?长大了?长大了……就娶姐姐你呀……”他收起了笑容,鎏金的眸子里裹满了率直的情意,眼波流转间便是一个少年真挚的许诺。“姐姐……我喜欢你呀……”


你一时之间愣住了。你知道少年聪慧,习惯迂回,正如你们一直以来的相处一般,而如今他直接将一颗心捧到你面前任你采撷……少年的真心何其可贵,如明月清风,不容亵渎。你心下一动,忍不住吻了吻他的额头,“好……”


他眼睛一亮,就势抬起头,一手环住你的脖颈,一手按住你的脑后,双唇相触,他唇瓣滚烫,你心跳如鼓……月下的吻,竟可以如此缠绵……你仿佛喝醉了一般,面色坨红,无力地靠在他怀里。他用手指轻轻地摩挲着你的耳后,舌尖蹭着你的唇瓣,“姐姐……你再张张嘴……再来一次吗……”


“你……你别太过分……”你含嗔带痴地瞪了他一眼。


“既然姐姐早晚都是我的人,那我提前收点利息哪里过分?”他把你按在长椅上,咬着你的耳朵尖,惹得你又一阵轻颤……


月隐于云间,鸟归于深林,绝云间的清风吹皱了一池春水,吹散了啜泣低吟……


——————————————————————


感谢阅读~(≧∇≦)比心~(≧∇≦)

终于在生日当天赶出来了!

啦啦啦啦~我好爱他……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
热度(43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