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感情……无关男女……无法称量……

【预警】CP:赛诺x提纳里

关于赛诺嫉妒而引起的一系列反应……

关于提纳里的耳饰,我没找到资料是自由发挥。


有可能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最近赛诺发觉提纳里有些不对劲。确切的说是提纳里开始有意无意地疏远自己……赛诺努力回想,这变化是从何时开始的?大概是从提纳里突然戴上了一只金黄耳饰的时候……


赛诺心中闷闷的,仿佛有一把火在烧,而这火又烧不尽……一次又一次……


在又一次看见提纳里对其他人微笑交谈的时候,赛诺走上前,“提纳里?我们一起……”

“啊,对……对不起,我突然想起有点急事……下……下次吧……”提纳里的笑容有些僵硬,头转向别处。耳畔金色的耳饰摇摇晃晃,刺痛了赛诺的眼。这隐晦而坚定的拒绝让赛诺胸中那团名为嫉妒的火焰融化了理智的禁锢,化为了实质的行动……


提纳里的房间


围在腰际的白色围腰被抽走,黑色的短衫连同衣服上的装饰都散乱在一旁,只剩下贴身的黑色里衣,包裹着白皙……赛诺拉过提拉里的腰绳,捆住他胡乱挣扎的双手。提纳里那棕绿色的眼睛惊慌失措地看着他,看着他一层一层将自己坚硬的外壳除下而无能为力。月白的面颊因为挣扎而染上了淡淡的红晕……那一瞬间,赛诺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居然会觉得如此熟悉……


赛诺的手指在他耳畔流连,指腹摩挲着耳廓,指尖轻触着耳骨里的软绵,提纳里只觉得整个人都酥麻了起来,一颗心仿佛被看不见的手握住……轻戳着,翻弄着……他努力挣扎起来,可被束缚的双手,让他最大的挣扎也不过是拼命摇头而已。赛诺掐住了他的下巴,他不自觉地咬住了唇瓣,倔强地不肯出声,眼前的视线模糊一片,竟是流下泪来。


赛诺看着身下眼眶泛红,眸子氤氲的提纳里,目光深沉。既然那耳朵是如此敏感,那么又是谁,是什么缘由把这耳饰戴在他耳上的呢?只是碰一碰就软成这样,那当他带着这耳饰在雨林里穿梭时,会不会碰到他的肌肤,拉扯到他他的耳朵……那时候,他也会像如今在自己身下这般露出这样的表情吗?


赛诺红色的眸子如同着了火,攥着那耳饰一度想直接把它扯下来,可看见提纳里那满面泛红的模样,又改了主意。他捻住那树叶状的耳饰,指尖闪着微弱的电光,通过金属耳饰传达到提纳里那敏感的耳部神经里……提纳里紧咬的牙关的坚持瞬间就土崩瓦解。


“別……求你……”提纳里睁大了眼睛,眼泪顺着脸颊流下,连脖子都泛起了红。那电流瞬间便游走了他全身,那甘美的酥麻让他哆哆嗦嗦地蜷起身体,试图让自己保持最后一点体面。


“你为什么疏远我?你到底对我隐瞒了什么……告诉我……我就那么不可信吗?还是……”还是你有了更加可靠的人选……赛诺自嘲地笑笑。他自诩将灵魂放在审判之秤上称量,而如今,他快被这种莫名其妙的妒火逼疯了……


没有人比赛诺更知道提纳里的倔强,看似温和骨子里却执拗,他若不想说,没有谁能勉强得了。即便是熟知拷问的大风纪管,也束手无策……因为,舍不得……意识到这一点,赛诺看着提纳里在酥麻中微微张开的唇,低头吻了上去……


双唇相触的那一瞬间,提纳里身子一僵,“你……你想……做……“还未说完就被赛诺的舌尖卷起,被迫一同沉沦……


赛诺的嘴里满是提纳里那草木的清香……那是追寻了好久而毫无头绪的……却令他魂牵梦绕的味道……赛诺脑海里仿佛有电光闪过……在那个月夜里,在这间屋子里,他把提纳里按在地上……交缠的呼吸,隐忍的泪光……提纳里白皙的背部深深浅浅的痕迹,如同美丽而凌乱的月光……


曾经被遗忘的记忆在瞬间回笼……


“原来……伤害你的人是我……”因为中毒,赛诺忘记了那疯狂的一夜,只记得他在提纳里房间醒来,提纳里看向自己的目光由最初的期冀化为平静……现在想来那不是平静,而是心死吧……那面对我一次次若无其事的接近……提纳里又是什么心情……赛诺僵在那里。


“你只是中了毒……我不怪你……”像是藏在心里的秘密被挖掘出来,提纳里用手挡住自己的眼睛,他不想让赛诺看见自己如此狼狈的样子。是自己先动了心……而自己并非女子,也不用因此向他索取什么……索取什么?承诺吗?抑或是爱吗?这是不容于世的爱恋,抑或是他单方面的爱恋……提纳里心中一阵酸楚,泪水不由自主地滚落。


“对不起……我……“赛诺手足无措,低头吻上了他的泪珠,这泪水如此苦涩……“提纳里……或许有些迟,但那晚……我是真的……真的想要拥抱你……我喜欢你……”赛诺拉开提纳里挡在自己眼前的手,火红的眸子没有丝毫犹豫地直视着他。


“我也……“提纳里攥紧了手指,指甲陷进柔软的掌心,”可这太奇怪了……赛诺……你看清楚,我不是女孩子……”


“我喜欢的是你……世间万物都以灵魂被称量,所以,你是男是女有什么问题吗?“赛诺掰开他紧攥的拳头,亲吻着他的掌心,他的指尖,像一个虔诚的信徒。”你……不拒绝对吗?所以,你是喜欢的对吗?”


“提纳里……我喜欢你……”赛诺顺着手臂向上亲吻,直到他耳边,轻声呢喃,“我喜欢你……”


提纳里被吻得满脸通红,那一晚的记忆,身体还记得……他浑身如同电流经过般颤抖,“赛诺……你真的好狡猾……”他抬起头,泪光闪烁,小心翼翼带着试探地吻了吻赛诺的唇……赛诺立刻按住他的后脑,不让他再逃离,一面加深了这个吻……


提纳里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一个绮丽的梦……而主宰这个梦境的人是赛诺,他带着他翻过云海踏过海浪,蒸腾成云霞又化作白光化作雨露落在雨林的树叶上……一次又一次,仿佛没有尽头……


在那之后提纳里依然带着那金黄耳饰,当赛诺问起,他回答,“那晚之后,我就带上了它,你猜是因为什么?”赛诺脸一红,惹得提纳里一阵轻笑。

只是谁都没有注意到,它在阳光下会泛起淡淡的紫色,那是赛诺的颜色……那是提纳里自己隐晦的,爱的证明……


—————————————————————


感谢阅读~(≧∇≦)比心~

啊~写完了~本来因为抽不到赛诺想写刀子,

但看提纳里又舍不得……算了算了……

两情相悦赛高!!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6)
热度(3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