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酒装疯,也要看我答不答应!

【预警】CP:阿贝多x你

佳酿节遇见阿贝多老师开的脑洞,

庆祝阿贝多老师复刻~(≧∇≦)

有可能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蒙德佳酿节,连空气中都溢满了酒香。


你站在雪山营地前,酝酿着你的小算盘。在佳酿节,喝多了是件多么正常的事情。而喝醉了……酒壮怂人胆……你掏出一瓶烈酒,豪气地干了一口,下一秒辣得你全喷了出去,小脸呛得通红,看来真醉是没指望了。你哭丧着脸怂怂地蹲在地上,突然福临心至,将剩下的酒撒了些在身上,闻了闻身上浓烈的酒味,你眼睛一亮,觉得自己又可以了。


为了装得像一点你特意原地转了几圈,然后东倒西歪地走进营地,阿贝多正在试验台前,抬眼见是你,蓝绿的眸子带上了点点笑意,刚想说些什么,就闻到了你身上浓重的酒气。他放下手中的笔,上上下下在你身上看了几个来回,直看得你心虚不止,干脆准备认怂招供的时候,他站起身走过来扶你。


“你喝酒了?还喝醉了?”他低头查着你红扑扑的脸颊。你见状,顺势摇摇晃晃地往他怀里倒,拽着他胸前扣住风衣的金属扣子不肯松手。阿贝多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一愣,就这么一分神,你的手已经拉下了风衣,顺着微微卷起的衬衫,伸了进去描绘着背部的曲线。手指的微凉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眼睛,睫毛颤了颤。


 “你……”他的话刚开了个头,你就一股脑儿地把他推到试验台旁,他的腰背靠在木质的实验台的桌边,一手撑在台面上,一手按住你的手,整个人儿微微后仰却没有再进一步制止。实验台后的火光映得阿贝多白皙的脸颊微微泛着暖色,蓝绿色的眸子将略带探究地看着你,如清冷的月光在水面摇晃……氤氲得仿佛唾手可得。


你突然觉得有些热,他就只是那么静静地看着你,就让你心跳不止,你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突然想起自己现在是个醉鬼,所以醉鬼怕什么?

“阿贝多老师,我喜欢你!”你鼓起勇气踮起脚尖想去亲吻他,可惜够不到,只堪堪碰到他的喉结上那颗金色的星星……一瞬间,你感到阿贝多浑身上下紧绷了起来,你玩心大起,大着胆子又亲了亲,齿间轻轻划过。


他闷哼了一声,随即揽住你的腰,对上他的眼眸。


“我姑且确认一下,你是喝醉了对吗?”他摘下手套,手指抚上你的脸颊。


如玉的手指带着微微暖意,你毫无防备地点头,忽然觉得不对,又迅速摇头,“我没醉!没醉!”你努力装出醉态,捂着自己滚烫的脸颊。


“那么……既然你醉了,那我……

做点其他的事情,也是可以的了?”他压低了声音,贴在你耳边,说到最后,他的声音似乎就是飘在耳畔,钻进你心里……你们的距离极近,你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发丝拂过你的脸颊,引得你一阵心跳加速。


你愣在那里一脸纠结……这……这要怎么回答?你想摇头,又想点头,好像怎样都不对。

阿贝多垂下眸子将你的反应看在眼底,眼里透出淡淡的笑意。反手在实验台上摸索了几下,将一个小瓶递到你面前。


“你不是喝醉了吗?这种事,这种时候……难道不是应该在清醒的时候才可以?乖,把这个喝了……这是我刚刚改良的特效醒酒汤剂。”说罢便细心地递到你嘴边。


理儿是这个理儿……可问题是,你是装醉不是真醉啊……就在你犹豫的时候,阿贝多将那药剂喝下,吻了上来……双唇相触,指腹摩挲着你的耳根,他耐心地等,等你自己张开嘴……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全都喝了进去。


你突然有些心虚,想要逃走,而阿贝多按住了你的肩膀,你半坐在他撑起的腿上。


“急什么?等你清醒了……我们再继续……”他笑着看着你,一瞬间又变回那个优雅稳重的阿贝多老师,仿佛刚刚的吻不过是一个梦。


不……其实我醒着……可你不敢说,你不知道阿贝多在等待什么,你也不知道该怎么装作若无其事地醒过酒来。但现在摊牌你又觉得实在是下不来台……


就在这时,你感觉到酥麻……仿佛浑身的神经都被唤醒了,敏【感】得吓人。


你只是抬头,领口碰到脖子,你就忍不住出声。你慌了神,对上阿贝多的视线寻求答案。看到你的反应,阿贝多眸色深了深,抬手碰了碰你红透了的耳朵。你躲也不是不躲也不是,这触碰让你瞬间就红了眼眶。


“看来,你已经彻底清醒了呢。”阿贝多好心地开始给你解惑,“这汤剂经过改良,能够唤醒因酒醉而麻痹的神经……不过,对如果没有喝醉的人……就有些过于起效了呢……不过还好,你是真的喝醉了是不是。”他维持着刚刚的姿势,只是动了动膝盖,裤子上点缀的金属饰物,隔着你的裙摆,【蹭】到了你。


“是……是的……”你满脸通红,视线有些发飘,紧紧地攥着自己的裙角。


“那你现在是醒着的吗?”阿贝多一边说一边揽住你的腰,一边又抬了抬腿。


救命……那颗金属制成的星星仿佛洞悉了你……“我……”你眼里沁出泪来,短暂地停止了思考……等你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在实验台上了。


“你喜欢我?”

“喜……唔……喜欢……”

“那为什么要装醉才说呢……”


一开始你还因为羞怯,忍着不想说,但等到后来你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什么都招了。


你在偶尔片刻的清醒中悔恨莫及……借酒装疯?不存在的……阿贝多老师有一百种方法可以让你清醒……而更有一万种方法让你不清醒……


………


“你现在醒着吗?我也喜欢你呢……”阿贝多看着因昏迷而陷入沉睡,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哎呀,真是可惜……我说过了,一定要在清醒的时候才行呢……”阿贝多温柔地吻了吻你,“看来又要重新来过,你可要努力保持清醒,听到我的回答,不然,可还是不算数的……”


————————————————


感谢阅读~(≧∇≦)比心!~


阿贝多老师复刻了~(˶‾᷄ ⁻̫ ‾᷅˵)

阿贝多老师我爱你呀~(≧∇≦)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4)
热度(1498)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