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提纳里x你

就是过提纳里的剧情过到轮流守夜,啧啧……

搞出来的文……没有🧠的……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之前为了探查地脉紊乱的原因,你跟提纳里进了危险区。入夜,提纳里细心地搭好了帐篷,点了篝火和你约好轮流守夜。你在手中把玩着那株发光的须弥蔷薇,想到提纳里就在外面,你脸一红,赶紧钻进毯子里,瞎想什么呢,睡觉睡觉。

 

这一夜你睡得并不安稳,迷迷糊糊地听到有奇怪的声音传来,低沉而时断时续,像是野兽受伤后的呜咽。你一个激灵坐起身来,“提纳里?提纳里你在吗?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然而没有人回答你,你想了想走出帐篷查看,发现提纳里就坐在帐篷前的篝火旁,背对着你,你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他的身子在抖,平日里竖得笔直的长耳朵软软地垂了下来几乎盖住了半个头。

 

“提……提纳里?”你一边叫他的名字,一边朝他走去。

“是你……”提纳里回过头,映着火光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我应该注意的……地脉暴走……神之眼似乎也不能抵抗这么久的侵袭……不过还好,你看起来没有受到影响……”他一字一字说得很慢,仿佛只是这样完整地说完一句话就已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提纳里……”你见他摇摇欲坠,随时都像要倒下,便要上去扶他。

 

“别过来!”一向温柔的少年,难得地提高了声量,“求你……你别过来……”提纳里能感觉到因为地脉暴走的原因,他现在整个儿身体里的草元素都沸腾了起来,而对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宁静的草元素力几乎是出于本能地想要据为己有,“我身上的草元素,好像也暴走了……”

 

“是元素暴走吗?”你用指尖抵住他的手背,调动起周身元素力,温暖的绿色光芒顺着你的手一点点飘到他身边。暴躁的草元素得到了短暂的安抚,见状,提纳里松了一口气,可已经乱流的元素马上像是反弹一般,叫嚣起来,不够……不够不够不够!

 

提纳里忍不住闷哼了一声。拉过你的手,把你按在地上,覆上你的唇瓣,他感觉你的唇像是沁满了春风,那轻柔的风带着充沛的草元素的气息,穿过雨林,使树木生长,花朵绽放……他像一颗苏醒得种子,心跳如鼓,却舍不得放开。

 

你被突如其来的亲吻亲得面红耳赤,用手推他结果反而被他举过头顶牢牢扣住了。他像是要把你拆吃入腹一般一个吻接着一个吻,吻得连绵不绝,强硬又温柔,那无意识地流露出来的占有欲让你挣脱不得,随着深入喉舌的元素交换,你来不及吞咽的,顺着嘴角流下,沾湿一片。

 

像是元素暴走得到了缓解一般,少年的眼神恢复了清明,带着羞赧,可压着你的手没有放松,“可……可以吗?”他红着脸,像是被雨水淋湿的小兽一般眼神湿漉漉的。仅仅是亲吻,一直隐于心间压于心底的渴望就被剥离出来,置于你面前。缘于自身血脉,源于元素暴走,也源于他内心的催促……他按耐不住,忍不住想要更多。

 

你眨了眨泛着水光的眸子,看着这个满脸通红礼貌询问你的狐狸少年,仿佛刚刚的强硬只是一场梦。你下意识地动了动手腕,却发现被钳得更紧了。原来他根本就没打算放过你……少年安静地看着你,等着你的回答,而你被他看得浑身发热,不知如何是好。

“你要是不愿意,就告诉我……”说罢他便又吻了上来,把你的声音被悉数吞没……

 

此时的少年像一个细心的匠人,平日里用于照顾植物的手指,灵活极了。悉心地触碰着,培育着,你的一颗心在他手中浮浮沉沉,甜蜜而酥痒,像一颗种子在他的照拂下鼓胀出了嫩芽,带着你的意识一同抽芽绽放。

 

“你……你放开我……“你眼里噙着泪,涨红了脸对即将到来的陌生的感觉本能地感到恐惧,“我……我想抱着你……“他听到你的话,眼睛一亮。你得以自由的双手搭上他的背,紧紧地攥着他的衣衫,绷着身子颤抖不已。像是盛开在河流中的一朵月莲,扎根于水底,随着他摇曳着,绽放出美丽的姿态。无论是蒙蒙细雨还是大雨滂沱都悉数接纳,迎着雨露开得越发娇艳。

 

渐渐地你招架不住,而他却食髓知味。这雨仿佛永远不会停息,漂泊无依的水中月莲啊,攀紧了枝蔓……

 

……

 

等到你们回到道成林,柯莱看了看窝在提纳里怀里的你,盯着你脖子上的一片红印子,“啊?师父你这是出了趟门就给我带回来一个师娘?“

你慌忙从提纳里怀里跳出来,往上拎着衣领,羞得缩在他身后一边哆哆嗦嗦地拉着他的衣角勉强站定,一边泄愤般地薅他尾巴。

提纳里不自在地咳了一声,然后对柯莱说:“小孩子不要随便乱看,知道吗?作业都写完了吗?”柯莱一脸震惊地看着这个有了媳妇忘了徒弟的狐狸,哭丧着脸走了。

 

“提纳里你怎么不提醒我?”见柯莱走了,你才又探出头来。

提纳里笑着摸摸你的头,“大家早晚都要知道的……”而且,有些人知道得越早越好……


————————————————

感谢阅读!~(≧∇≦)比心!(≧∇≦)


碎碎念

我这个提纳里的剧情不过了!

哈哈哈,原石我不要了!

这样就收获了一只一直在等我睡觉的提纳里!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8)
热度(61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