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提纳里x赛诺

注意左右。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沙漠秘境,赛诺被一株巨大植物卷起,狠狠地掼在地上,松软的沙土飞扬,干燥的尘埃与风干枯骨的味道掺杂在一起,呛得他开始咳嗽。


嗯,腹部被刺伤了,但还好没有伤到内脏……左手骨折,嗯,胸口这个疼痛的感觉,或许还断了根肋骨……赛诺一边查看自己的伤势,一边盘算着如何脱身。通向出口的路已经被地底的植物所摧毁了,赛诺估算了一下高度,爬上去要稍微费点力气……自己大意了呢……


“蔓引株连!”

赛诺抬头,站在坍塌楼梯的顶端,逆着光,狐耳少年挺直了腰背,手持弓箭,随着拉开弓弦的手指放开,那汇聚了一切种子的力量,迸发出苍翠光芒的缠藤箭接连6支,支支钉住那试图攻击赛诺的粗壮枝蔓,随之草元素爆发,被射中的枝蔓纷纷断裂,那植物仿佛有痛觉一般,放弃了攻势,瞬间向本体蜷缩起来。

 

提纳里从高处跳下来,在赛诺身前站定。

“提……提纳里?”赛诺面色微红,有一瞬间的愣神。

“你个笨蛋!知道这次有这种棘手的植物,为什么不叫我?”看着浑身是血狼狈不堪的赛诺,摇摇头,“算了,总之趁现在快走!”正说着,刚刚种下的速生蔓藤垂了下来,提纳里用力拉了拉,感觉可以承受一个人的重量。

“不行,这植物非常危险,要趁早……”赛诺站起来,活动了下手腕,单手握着长枪,战意不减。看着少年坚定的眼神,提纳里阻拦的话突然就说不出口了。

 

“算了,哪次不是陪着你胡闹……一会儿你倒了我拖也会把你拖回去的……”说罢抛出识种心雷,拉开了弓箭。伴着缠藤箭,赛诺化身“启途誓使”攻了过去,随着雷草元素的激化反应,刚刚那不可一世的庞然大物轰然倒地,蜷缩在沙土里碎成了一堆枯藤。

 

力竭的赛诺眼前一黑向后倒去,随即跌落进一个满是草木清香的温暖怀抱里。是提纳里……这个认知让赛诺安下心来,沉沉睡去……

 

等赛诺再醒过来,已经入夜。伤口已经被提纳里做了紧急处理,最严重的腹部被包得像个沙漠里的木乃伊。提纳里已经在遗迹外支起了一个临时帐篷,生起了篝火,见他醒来,放下手里拨弄篝火的一截枯藤,走了过来。

 

“我知道你不喜欢沙漠……”赛诺轻轻地说。

提纳里愣了愣,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回答他之前的问题。“这和我的喜好有什么关系?你明知道……我知道你在,我就会来……”他一边说一边查看赛诺的伤势,“这次怎么会伤得这么重?” 


赛诺想了想,似乎是在像要怎么解释才好,“我看到了一个幻象……

“你……”提纳里一时气结,“我说过多少次了?有些植物会让人产生幻觉,都说了那是假的!你是没有脑子吗?怎么还会上当?”提纳里强行忍住想要敲他的头的冲动。

“我知道……我在那个幻象里,看见了你……“

“我?”提纳里像是突然被挑起了兴趣,安静地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嗯……我看见你在向我求救……”赛诺低下头,垂下了眼眸,脸颊被火光映得微红,不再开口。

提纳里见状,便知道赛诺说谎了,或者说他没有说出全部。不过算了,人已经救出来了,他还在自己身边,这就够了。你能指望一个蚌他自己张嘴吗?

 

“提纳里……”

“嗯?”

“谢谢你……”

“笨蛋,别让我总担心你啊……”


提纳里的手抚上赛诺的头,手指穿过银白的头发,夜风吹起赛诺的发梢,他的发丝坚韧而又柔软,像沙漠中倔强生长的梭梭。映着月光,与白皙的手指交缠在一起,将宁静的沙漠之夜衬得缠绵而又带着点点温柔。

 

“呐,赛诺,我好喜欢你……”提纳里一直都在想,自己会在什么情况下说出这句藏在心底的话,却没想到会是在这样一个夜里,在一场厮杀结束后,伴着沙漠的风沙与篝火,这一切是那么奇怪却又那么自然,像是种子发芽,花朵绽放。而回答他的只有身下的人儿逐渐升温的体温,渐渐染红的耳根和越来越喧嚣的心跳……

 

这是又缩回壳里去了。提纳里无奈地笑了笑,那笑容仿佛干燥的沙漠里突然就下起了蒙蒙细雨,带着润物无声的平静与安宁,氤氲中带着难以言喻的春晴。

 

察觉到提纳里的沉默,赛诺睁开眼睛,他猛然撞进一汪碧绿的海洋,有温柔的吹拂树叶的风,有随风而动过的翻滚的绿色海浪,有令人安心的草木芬芳,被有还来不及掩藏起来的深情……有他想要的一切……他攥住提纳里梳理他头发的手指,突然就不想再继续逃了……

 

“提纳里……我刚刚骗了你……在幻境我确实看到你向我求救,可是……是你把我按住……”赛诺回想起那时的画面,脸上顿时似有火在烧。

 

他看见提纳里把自己压在床榻上,平日里冷静自持的瞳子里像是泛着一层他看不清的朦胧薄雾,看得他心头一颤,一时间竟不敢直视。

“赛诺……赛诺……”他贴着自己的耳朵伴着温暖的吐息,一声一声唤着自己的名字,“帮帮我……帮帮我好不好?”

“帮……帮你?”赛诺突然慌乱起来,他知道这些能够制造幻象的植物说到底只是勾起人内心的欲,所以,自己的内心深处,是在对提纳里有所期待吗……

“对……我饿极了……”他挑起自己的下巴,视线落到唇上,缓缓低下头……赛诺的心越跳越快,伸手拒绝了面前的“人”的亲吻。他只是想看清自己的欲,以及这欲有多深,而并非真的耽于幻象。而他的拒绝激怒了那植物,腹部的伤便是那时心绪动摇时被突袭所致。

 

我看见的幻象是假的,可是……我那时的心动是真的……

 

“求你什么?求你亲亲我吗?求你爱我吗?”提纳里顺势就把赛诺按在毯子上。

“你……怎么会知道?”赛诺面色通红,就这么自曝了……

“你以为我看了你几年?从你在教令院偷偷调查我的时候开始,我就没打算放过你了……”拉弓的手指,带着点薄茧,蹭过赛诺的耳后。

“你……”

“狐狸就是这样狡猾而又记仇的生物啊,那我现在求你,你会同意吗?”提纳里凑到他耳边,轻轻地说。

“什……什么?”赛诺睁大了眼睛,平日里如日出般灿烂的红色眸子竟带上了些许水光。

“呐……赛诺,你救救我……让我吃了你吧……”提纳里握住赛诺的手,双手扣在一起,指尖抵着手背,指腹碰着指缝,彼此都舍不得放开……

 

提纳里亲吻着赛诺的唇,温柔而又执拗,缠绵又动人……吻毕,提纳里为赛诺盖好毯子,自己也跟着钻了进来。迎着赛诺略带疑惑的目光,提纳里亲了亲他的额头。

 

“你现在有伤,我又不是真的禽兽。等你伤养好了,我可要讨回所有的利息的……”温热的手指戳上赛诺红红的脖颈,戳得赛诺一个激灵。提纳里忍不住笑出声来,按住被笑得炸了毛的赛诺,看着挂在星空中的明月,这今后的日子,可真是令人期待……

 


如何打开一只蚌?

提纳里曾经无数次想过这个问题。

 

书上说最简单的方法是用刀撬开……

可是……为什么要强硬地撬开?

给他他想要的一切,温暖的水温,阳光跟爱情……

等他放下防备自己张开蚌壳,就会发现你们所经历的所有都在里面凝结成美丽的珍珠…… 

而现在,那珍珠不就在我手中了么?


——————————————————

感谢阅读~(≧∇≦)比心~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5)
热度(1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