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本次出场:提纳里/散兵

万圣节🎃应景文,没得🧠,

你穿着奇装异服找他们要糖……


散兵我这边还是叫他散兵吧,突然让我喊他流浪者我喊不出来,求真名呜呜呜。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提纳里】

 

你正了正头上的白色兔耳,又检查了一下身后的兔子尾巴,嗯,觉得没问题了,你这只新鲜出炉的小兔子就推开了提纳里的房门,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

 

“提纳里!不给糖果就捣蛋!”你晃着长耳朵笑着对少年伸出手。

提纳里在看到你的瞬间就肉眼可见的满脸通红,浑身僵成一块石头,眼神慌乱地不知道看哪里才好,“我……我没……没准备糖……”这不,连说话都开始结巴。

“嗯?那我先去别家啦!”你看着一向稳重的狐狸少年惊慌失措的样子,忍不住就想要坏心眼地逗逗他。结果你刚转身作势要走,背后一道绿光闪过,一只蓄满了草元素的蔓藤箭钉在门上,钉死了门锁。

你回头,少年半垂着眼,仿佛不敢看你一般,看起来老实极了,“那个……现在门锁上了,出不去了呢……”要不是他手上的弓还没来得及收,弓弦还微微颤动着,你差点就信了。

 

“要不,我给你熬几个墩墩桃……也是甜的……”他收了弓,慢慢地向你走过来。

 

“提……提纳里,你把你手里的绳子放下我就相信你……放下绳子!”你一边说一边往后退,直到抵到墙。

“哦,抱歉……这是本能……”他看着手里扯下来的腰绳,笑得羞赧极了,然后就把你捆得结结实实地,拎到了榻上。你白色的兔绒上衣的毛领子在挣扎中挣开了,露出了白皙的脖颈,少年眸光闪了闪,凑了过去。


“你……你别咬我的脖子啊!唔……”他听话极了,轻轻地咬过之后,又舔了舔,“你……你还是咬吧……“你觉得从脖子处传来的奇怪触感在不断放大……忍不住颤抖起来。

“真是对不起,这真的是本能……”你被他死死地按住,他老老实实地顶着一张纯良无比的脸认真道歉,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你的兔子耳朵在摇晃着,兔子尾巴早就不知道去哪里了,你红着眼睛,在偶尔清醒过来的瞬间,无比后悔,为什么要在一只狐狸面前扮成白兔呢……去他的狐狸本能……

 


 

【散兵】

 

 

万圣节,你们约好要一起在须弥逛一逛。散兵不知从哪里找来一个狐狸面具,戴在头上。

“我这是为你好……“少年覆上狐狸面具,平日桀骜不驯的眉眼悉数隐于白狐的笑脸,你皱了皱眉,将那面具拉到一边,半扣在他头上。

”啧,你干什么?”少年的紫色眸子映着须弥的灯火,一瞬间竟比那灯火还灿烂几分。

“我不需要!”你按住他想戴回面具的手,他动作一顿,你认真地看着他,一字一句,“如果你是为了我,那么我不需要……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别人的目光,我才不在乎!”

少年愣住了,白皙的脸颊一点点变得通红,像是想要微笑却又拼命地压着嘴角,眼里明明溢满了笑意却还要努力吊起眉梢做严肃的样子,整个表情古怪极了。他把视线瞥到一边,跟一个前来讨糖的小男孩对上了视线。

小男孩瞪大了眼睛后退了一步,瘪瘪嘴,“哇”地一声就哭了……

 

“散……散兵,你把孩子吓哭了!”你目瞪口呆地转过头,看着他。

“啧,是他自己哭的关我什么事?”他臭着一张脸,死不悔改,甚至又瞪了小男孩一眼。

你无奈地看着哭得冒泡的孩子,赶紧从口袋里掏出糖来递给他,小男孩拿了糖,向你甜甜地道了谢,鱼儿一样地钻进人群中不见了……

 

之后,你们牵手而行,可身边的少年却闹起了脾气。他哼了一声,看着认真吃着苹果糖的你,“我也要糖……”他微微红了脸,颇不自在地说。

你闻言,将手里的苹果糖递给他,他看了一眼,却不接,只是盯着你的唇瞧个不停。

你明白过来,脸色一红,“不行,这里人太多了……”

 

“嗯?刚刚是谁说不在乎别人的目光的?”他伸出手指点上你的唇瓣,挑着眉,眸子里闪着戏谑的光芒。啊,被反将一军……


被他碰过的唇像是着了火,抵在唇上的指尖因你的吐息而渐渐变得湿热……你脸上越来越热,一咬牙,就准备亲上去的时候,他突然拉起你的手,你们逆着人流来到路旁的树下。他摘下头上的狐狸面具挡在你们面前,你还没反应过来,一个轻浅的吻落下,像平静的湖面突然落下一片鸟羽,激起一阵阵涟漪。人潮的喧嚣,节日的燥热仿佛都消失了,你眼前只剩下被狐狸面具遮盖的那一小方天地,只有眼前的少年,伴着吵闹的心跳……

 

“骗你的,你笨啊……”他带着狡黠的笑容看着你,一个吻又一个吻的落下……直到你招架不住,软在他怀里,“哎呀,你走不了了,这可怎么办,不如……回家吧?”他将狐狸面具扣在你脸上,把你打横抱起来,就往回走。

“哎?”你刚想挣扎,他就附在你耳边,“乖,听话,不然不到天亮我不停哦……”说完亲了亲你的耳朵。你顿时觉得脑袋里轰的一声,缩在他怀里乖乖地不动了……

 

开玩笑,他怎么可能会让你这含羞带怯的样子被其他人看到呢……

 

-----------------------

感谢阅读!(≧∇≦)比心!(≧∇≦)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5)
热度(32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