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关于我被雷劈出好几个追求者这件事,旅行者要负全责。——by 提纳里

【预警】cp:提纳里x赛诺

注意左右。

就是过3.2剧情开的脑洞~没的🧠的。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道成林的巡林官提纳里被雷劈了……这消息传到化城郭,巡林员们一副如遭雷劈的样子。别问,问就是他们决定跟提纳里同甘共苦……哪怕不能,也要努力装作感同身受。真是一群团结的同事啊……要不下次换一批同事吧……提纳里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天空,生无可恋。


他动了动手臂,还隐隐作痛,看来果然还是逞强了吗?他露出一个苦笑,不过想到最近须弥正在往好的方向变化,他又觉得一切都值得。就是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想想他那认真到不知变通的性子,官复原职的大风纪官,想必正忙着到处抓人吧……不知道这次会不会突破一次审判300人的记录。再这样下去大风纪官的名头离止小儿夜哭的程度也差不了多少了……走在街上随便看一眼就能把孩子吓哭……而他一定会冷着一张脸,掩盖内心惊慌失措,那情景一定有趣极了。想到这里,提纳里忍不住笑出声来,棕绿色眼里满是压不住的温柔。


“提纳里!我们看你了!”你带着派蒙走了进来,“你在笑什么呀?有什么好事吗?”派蒙问。


“只是想到一点有趣的事情。你们这是?”提纳里看着你,你一边笑着说一边将手里的花束插在花瓶里,“就是来看看你的情况,我们真的要谢谢你的帮忙。”


“哼哼哼……所以……为了感谢你的帮忙,我们决定小小的报答你一下!”小小的派蒙挺起胸膛,眼睛亮晶晶的。


“报答?”就在提纳里疑惑的时候,柯莱同手同脚地走了进来。她站在提纳里面前,脸涨得通红,“师……师父!啊!我好喜欢你!没有你我可……我可怎么活呀……”柯莱全程棒读,干干巴巴地心虚到不敢看提纳里。而提纳里皱了皱眉,第一反应就是这孩子莫不是吃了毒蘑菇?


而你看着柯莱着僵硬的演技,立马拉住她的手,在手心处狠狠一掐,“唔……”柯莱被掐得立马眼眶泛红,看起来还真有点那个娇羞的意思。

“师父,我……我好喜欢你!你……你考虑考虑考虑我!”说完,她飞也似的跑掉了,惊慌之中还撞上了门板。你不由得看得直摇头。


提纳里一脸狐疑地看着你跟派蒙,后者一脸我为你好的表情。提纳里看向窗外动了动耳朵,了然地笑了。


接着门外传来了迪希亚的声音,“提纳里!我来看你了!你好些没有?”声如其人,她行走如风,风风火火地坐在提纳里身边的椅子上。刚要张嘴说什么,然后……就卡壳了……你急得冒火,派蒙见状灵机一动飞到迪希亚对面,开始前对口型。


迪希亚眼睛一亮,“嗯,如果有你,我觉得巡林的工作也不是不能接受……我有时候,也会想安定下来?”话音刚落,迪希亚猛地看向你,这跟说好的词儿不太一样啊?你偷偷做了个拜托的表情,谁让你忘词了……派蒙临时发挥的……迪希亚一脸黑线,“嗯,就是这样,可以随时联系我。”说完便急匆匆地走了,一边走还一边搓手臂。


“那个……咳,提纳里你真的好受欢迎呢!”派蒙清了清嗓子大声说。提纳里听着外面的动静,则是一脸无奈地笑着。


“不好意思,打扰了……”是海芭夏抱着一束花进来了。她正了正眼镜,仿佛鼓足了勇气一般,“你……你为了保护我……我真的很感谢你……所以……所以……我们结婚吧!结婚的地点……”海芭夏看起来不善言辞,但一旦开了话匣子就停不下来了,从婚礼地点到将来孩子在教令学习什么专业……滔滔不绝地说了十来分钟。你跟提纳里面面相觑,不知道该不该打断她的结婚申请报告……


“那个……海芭夏……”派蒙欲言又止。

“啊……真是抱歉……只有写成报告的形式我才……我才不会紧张……那个……拜托你,如果这个开题报告可行……我……我会着手进行的……”她涨红着脸,从怀里掏出一沓厚厚的报告书放在桌上,朝着提纳里鞠了一躬就逃走了。


你现在的表情十分精彩……说她不认真吧……她写了个报告书……说她认真吧……她就写了一个报告啊啊啊!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不靠谱!


提纳里听着窗外的呼吸声、又看着桌上的报告忍不住笑出声来。


“哎呀,有人已经比我先来了吗?”妮露看着桌上的鲜花与报告书,好奇地瞥了一眼。《论跨物种婚礼实施的可能性》嗯,妮露的表情一瞬间僵硬。但很快就又满面笑容地走到提纳里身边。


“你的伤势好些了吗?你真是个英雄呢……我们剧场的演出,你会来看吗?我一定把最好的位置留给你……”妮露眨着水汪汪的眼睛,情意绵绵地说。

“那个……妮露小姐……”提纳里刚要说话就被妮露一根手指轻轻地按住了唇,“别急着回答……我在剧场等你……你一定要来啊……”说着便双颊泛红,娉婷婀娜地站起身,摆摆手走了。

真不愧是专业的!果然比上几个自然多了……旅行者眼含热泪给妮露比了个大拇指!妮露回了她一个娇俏的眼神。


提纳里竖起耳朵,看着你们之间自以为隐蔽却破绽百出的交流,笑着摇了摇头。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然后……艾尔海森就来了……


显然艾尔海森会来,提纳里是没想到的。艾尔海森冷着脸他直奔主题,拉着提纳里的手,“嗯,我想了很多……经过这次的共同行动,我觉得我们很合拍。我很喜欢你,也很欣赏你的做事风格,所以,你要不要考虑跟我一起,当一个书记官副手?”


这一段告白下来,不仅提纳里懵了,连你也懵了,共同行动?行动了个鬼啊!这艾尔海森莫不是被奇怪的禁忌知识污染了吧?而且,他一直看着你干什么?喂!你的对象是提纳里!你用眼神暗示他,而他视若无睹。

“我等你给我答案……”

艾尔海森临走前,还深深地看了你一眼,看得你莫名其妙的心虚起来。

结果,不该来的都来了,那个该来的怎么还不出现?你在心里磨牙,你都看见他在窗外露出来的帽子尖儿了……


啧啧,看样子只能我亲自出马了!你翻身上床,双手撑在提纳里脸颊的两旁,在这方寸之间,气息变得暧昧不明。

“啊!你要对提纳里做什么?你要亲他吗?”派蒙心领神会,在窗口大喊。

“呐……提纳里……”你作势就要亲吻,双唇越靠越近,就在提纳里首先绷不住,准备伸手捂住你的嘴的时候,你被一把拎住了衣领。


呦吼……终于舍得出来了……你心里一喜,佯装愤怒地回过头,“是赛诺啊!你干什么啊?”


“你想做什么?”他拎着你衣领的手又往后扯了扯,直把你从提纳里身上扯了下来。


“哎呀赛诺,你那么紧张做什么?你难道不知道好东西是先到先得的吗?”你故意挑挑眉,挑衅道。


“提纳里……提纳里他不是物件……”赛诺背对着提纳里,以一个保护者的姿态站在你面前,像是一匹宣告自己领地的狼,“而且,而且我才是先来的……”


从赛诺进来就一直沉默而稍显紧张的提纳里,听到这话突然就笑了。笑得如同月光下的月莲,温柔而内敛。


你马上见好就收,带着派蒙退出了提纳里的房间,开玩笑,被大风纪官盯上,可没有好果子吃。


“我们应该是成功了吧”派蒙摸摸脑袋说,看着等在外面的众人。

“要不?我们看看?”你们悄悄向窗边凑了过去……


屋内


“是我先来的……”赛诺看着提纳里,火红的眸子目光灼灼,带着点执拗。


“嗯,我知道,这里,是你先来的……”提纳里握住赛诺的手,按在他胸前,心脏的鼓动顺着指尖传到赛诺心里。彼此的指尖交缠在在一起,像是雨林中蜿蜒交缠在一起的蔓藤,不分彼此。提纳里正要说些什么,突然动了动耳朵,叹了口气,“一叶障目!”顺着窗户丢出去一个识种心雷。


“阿嚏!”“咳咳”一群人纷纷咳嗽喷嚏不止,败下阵来溜之大吉。


“他……他们居然偷听!”赛诺下意识就要放开手,却被提纳里紧紧地攥住了。


“让他们都知道不好吗?”提纳里笑着伸出手,拂上赛诺的脸颊,拉着他与自己对视,“刚刚还说自己是先来的……怎么?准备不认账了?”


“认……认什么……”赛诺红了脸,目光飘来飘去,不敢跟提纳里对视。


“我说,我喜欢你……”赛诺看向他。少年在明媚的阳光里,眉眼干净又清澈,眼神明亮地盯着他,带着温柔的笑容,似乎跟平日里有些不一样。


那笑容晃了赛诺的眼,让他想起几年前最初相遇的时候,在教令院藏书室的惊鸿一瞥,少年站在阳光下,他隐于阴影里,目光交汇的一刹那,也不知是谁惊艳了谁……


赛诺红着脸,颤抖着,亲了亲他的唇,“我也喜欢你……”


——————————————


感谢阅读~(≧∇≦)比心~

感冒烧得迷迷糊糊的,如有错字还请见谅……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2)
热度(60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