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出场:行秋·重云/提纳里/散兵 x 你

前几天感冒了……脑袋烧得迷迷糊糊的产生的脑洞。

现在我满血复活了~(≧∇≦)

于是我开始拉清单……(˶‾᷄ ⁻̫ ‾᷅˵)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大前提:你发烧了……


【行秋·重云】


早晨,一觉好睡的你醒来觉得身体好多了,却发现床有点挤。你定睛一看,你右手边躺着睡着的行秋,少年半趴着,被子裹得严实,只露出半个白皙的肩膀。左手边重云踢开了被,自己则压在被子上,黑色的里衣半敞,睡得正熟。你脑子有一瞬间停止了思考,默默躺回去,“我在做梦……我在做梦……”


这时,行秋睁开眼睛,撒娇般地往你怀里拱了拱,“姐姐……你病好了?”金色的眸子还带着点刚睡醒的慵懒,凑到你面前,“姐姐你别装了……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是不是早就惦记着我们了?”


“没……没有的事!”你一惊吓得坐起来,随后就被半睡半醒的重云一把抱进怀里,少年轻车熟路地将下巴搁在你肩窝上,顺手摸了摸你的额头。

“姐姐……你不记得昨晚的事了?你要负责……”


闻言你更懵了,“不是?我昨晚发烧了,我一个病人能对你们两个做什么?”做……做什么?不对?你好像做了个梦……


你发烧了,喝了药睡了,一切本来很正常……但是烧到半夜,你整个人儿忽冷忽热……而这时,有一个冰凉的东西抚上你的额头……你觉得凉凉的,舒服极了……就反手抓住不放,就往怀里拖,烧得发烫的脸贴上去,蹭了又蹭……之后又是冷得打颤,这时,又像是有一大块光滑温润的暖玉在你身边,你干脆把它抱在怀里,不撒手……


然后……这后半夜你就这么左边换右边,右边换左边……左拥右抱……左右逢源……简直没眼看……你越想脸越红,越想越心虚……这不会就是……


行秋见状,眨眨眼睛,眉眼含笑地亲了亲你唇,“姐姐想起来了?”


重云揽着你腰的手臂又紧了紧,吻了吻你的耳垂,“不知……姐姐准备怎么负责?”



【提纳里】


你喝了药睡下了,提纳里看着你睡得并不安稳的睡颜叹了口气。他有些懊恼,他本就精通医术,但对于发烧的症状,他已尽全力却仍然无法避免你这一晚高热的苦楚。

明天……明天就能大好了吧……他把手搭上你的额头,温柔地看着你。


而病中的你磨人的很,不知梦到了什么,不管不顾地抓着提纳里的尾巴不放。


众所周知,狐狸的尾巴最是敏感不过,

然后……提纳里的宝贝尾巴就被你,撸来撸去……

而提纳里整个人被你撸得死去活来……


等第二天清晨你醒过来,看着半趴在床上,眼角泛红,满眼是泪的提纳里,你讪讪地笑着,放开了手里的尾巴。


而提纳里并没有因为你放开他的尾巴而准备放过你……

他按住你,额头抵额头,试了试你的体温,“既然你病好了……那是不是该轮到我了……”



【散兵】


你强挺着喝了药,昏昏沉沉地就在下榻的旅店睡着了……


入夜,散兵摸进你房间,居高临下地看着你烧得通红的脸颊,皱紧了眉头。这菜鸟,没有防备心的吗?门都不锁的吗?随随便便买的药就敢吃的吗?我……我人都在你面前了……你都没有察觉的吗??


他看着你因为发烧而沁出点点汗珠的白皙脖颈……眸色渐深……伸出手去,轻轻地扼住你柔软的脖子。你看,你这么脆弱……我只要稍稍用力就能取走你的命……双手随着你的急促的呼吸而微微晃动,掌心传来的温度烫得惊人。烫得他突然想起……


啊,曾经也是这样……

他羽翼未丰的鸟雀啊……也是这样……


人偶是不会生病的……

但人会……

人偶是不会死的……

但人会……


想到这里,一向桀骜不驯的少年顿时慌了神,他慌忙松开了掐住你脖子的手。


高热让你无意识地呢喃着,看起来痛苦至极。他不知如何是好,伸手抚上你的额头。冰凉的掌心让你好过了一些,你下意识地拉住他的手,不让他离开。


这样……会好些吗?

他老老实实地将手贴在你额头上,一刻都不敢离开。


你还好吗?

你……你会好起来的对吧……

你……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


清晨,你睁开眼睛对上一双泫然欲泣的紫色眸子。

少年的眉眼低垂,脸上没有泪水,但溢满了悲伤……像是蒙了尘的宝石,阳光照不进去,透不出来,封闭在自己的世界中,雾蒙蒙的……


他见你醒来,立刻抽走了你额头上的手,“你……你没事了?”他语气急切,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他颇不自在的将目光转向别处,白皙的脸颊微微泛红。你明白过来,原来那在高热中一直保护着你的温柔的凉意……是他……


“嗯……谢谢你……”你看着他笑了,少年像是松了一口气一般,一直紧绷的肩膀放松了下来,像是一只刺猬收起了背上的尖刺,却不小心露出了柔软的腹部……让人忍不住想要戳一下,“散兵……刚刚……你哭了?”你凑到他面前,想要看清他此时的表情。


他却伸出手遮住你的脸,把你按回床上,“闭嘴,菜鸟!别得寸进尺!”


”你的命是我的!”他恶狠狠地掐住你的脖子,却低下头,给了你一个温柔至极的吻……


————————————

感谢阅读~(≧∇≦)比心~(≧∇≦)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4)
热度(55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