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本次出场 温迪·阿贝多

有可能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灵感源于日本对秋天的形容,睡眠之秋大概就是好睡

(˶‾᷄ ⁻̫ ‾᷅˵)这是趴关于睡觉而引出的事儿……


———————————


【温迪】

 

秋高气爽,伴着暖阳与微风,你睡着了……温迪拨动着琴弦,将温柔的曲调送进你梦中,伴你好眠。看你睡得香甜,他忍不住俯下身亲了亲你的额头。风儿总是轻飘飘的,此刻你枕在膝头的重量让他觉得无比心安,像是不曾停留的风终于有了可以休憩的地方。

 

你动了动,“对不起,我睡着了……等了很久?”你迷迷糊糊地坐起身,似乎还沉浸在梦里。

 

“对啊,我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少年圆溜溜的猫瞳此刻半眯着,眼角眉梢间褪去了些稚气,翠绿的瞳仁亮晶晶的,像一汪湖水随着少年的动作摇晃着,款款深情。“等风来,等云动,等雨落,等你开口,说你喜欢我……”少年开口,嗓音清脆而空灵,伴着风儿传到你耳中,送到你心里。

 

你不由脸上一红,“这是吟游诗人的新曲子吗?”

温迪笑眯眯地看着你,“你猜。”像一只狡猾的猫咪,隔着看不见的玻璃,逗弄着鱼缸里的摇曳的金鱼。

 

是的,你就是那只被猫儿逗弄的金鱼。你原以为你会害羞到无法开口或者像之前无数次那样伴着无声的风声含糊过去,可想来想去终究是不甘心。

 

于是,“我喜欢你。”微风中,伴着他促狭的笑意,你开了口。看向他的眼神干净又明亮,像秋日的阳光,温暖而澄净。

 

周身温柔嬉闹着的风儿忽然就停了,一时间突然变得很安静,少年似乎没想到你会回应,眼睛不由得睁得大大的,微微歪着头,呆愣在一旁,看起来可爱极了。

 

“我说,我喜欢你。”你又重复了一遍,看着他,认真又坚定。少年看向你的眸子闻言闪闪发亮,白皙的脸颊上慢慢地染上了薄红。风儿又吹了起来,吹得他帽檐上的花朵盛放,塞西利娅花的花香伴着悸动的心跳声,噗通……噗通……毫无章法而又如此美好……

 

一向游刃有余的少年,看着你渐渐靠近的唇,难得有了些慌乱。柔软的指尖不禁微微捏紧,耳根通红。眼里带着羞涩与喜悦,又藏着期待,当你们的呼吸开始彼此交缠时,他闭上了眼。而你一抬头,吻落在了他的额头。

 

少年不解地睁开眼,柔软的眼神带着点控诉。你凑到他耳边,忍着笑意,“风神大人,撩了我那么久……让我等了那么久……你就再着急着急吧……”你说完就想逃走,却被他扣住了手腕。

 

他把你压在身下,笑起来,“唉呀,是你不好,你怎么能欺骗神明呢?”少年褪去了他的温软无害的伪装,居高临下地看着你,“呐,天气正好,我们……再睡一觉吧……”



【阿贝多】

 

雪山营地里,燃烧着的篝火噼啪作响。你裹着毯子,蜷成一团,规律的呼吸与微张的唇都显示着你陷入了深眠,而微微上翘的嘴角则昭示着你似乎正做着一个美梦。

 

阿贝多撰写报告的笔已经停下很久了,他看着你的睡颜,带着点探究。睡眠,在你身上似乎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这样会睡得很香甜吗?这样你有什么样的梦呢?阿贝多湖绿色的眸子在火光中明明灭灭,最终,他喉头动了动,开始了他的实验……

 

清晨,你悠悠转醒。这一夜你睡得格外温暖,就像身边有一个暖炉一般,带着好闻的雪松的气息,你最喜欢的味道。你慢腾腾地转了个身,就对上了阿贝多的睡颜。你顿时惊得一个哆嗦,发现自己正睡在他臂弯里,他一手搭在你腰上,另一手揽着你的肩膀,你们贴得极近,他几乎是把你抱在怀里,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亲昵极了。

 

阿贝多动了动,也睁开了眼睛,湖绿色的眼睛还带着点饱睡的水光,如同晨雾里的湖泊,整个人显得慵懒极了。

 

“阿……阿贝多老师?”你脑子一片混乱,僵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开始反省自己昨晚做了什么?梦游了?强行把阿贝多老师打昏拖进自己被窝了?相比你这边满脑袋跑马,阿贝多就镇定得多。

“早……“他笑了笑,”不用那么大声……我听得见……”他抬了抬你枕着的右手,将微微抬起的头又按回他胸前,距离近得你可以贴在他胸口听见他的心跳。阿贝多老师在你面前,情绪总是内敛的,而现在你隐隐约约觉得他现在心情很好……你脸红成一片,不会真的发生了什么吧?

 

嗯,他现在的心情确实很好。身为人造人的他,在睡眠中做了一个梦,这本身就已经是一个奇迹。而更令他惊叹的是,他做了一个美丽的梦……你在他梦中,化作一只湖蓝色的蝴蝶,翩然停留在他的唇上……就他正要伸手去触碰时,蝴蝶又化为娇俏的少女,吻上了他的唇瓣……

 

他用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发丝。难得的美梦,是因为这个睡姿,这个温度、还是因为怀中的你?他看着你通红的耳根,脸上浮现出了温柔的笑意,早就有了答案了不是?

 

他抱住了你,亲了亲你的额头,“阿……阿贝多老师?”你偷偷抬眼看他。


一向冷静自持的阿贝多,第一次遵循了本能,“我想,我喜欢你……就这么,再睡一会儿……好不好?”


—————————————————

感谢阅读~(≧∇≦)比心~(≧∇≦)

整个系列完结撒花!*★,°*:.☆( ̄▽ ̄)/$:*.°★* 。


同系列指路

【all你·蒙德专场】睡眠之秋

【迪卢克·凯亚篇】  【雷泽·班尼特篇】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