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买一送二需谨慎……

这福报给你你要不要?我要!

【预警】CP:散兵x你

散兵进池,作者已疯……

脑子🧠什么的拿去给阿散当木鱼敲吧……


你可能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一切尘埃落定,你拉着阿散的手,想让他与过去的自己和解,于是他们真的“和平相处”了……


【起床】


  于是乎,现在对你来说起床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你永远不知道你一觉醒来,怀里抱着的是哪个散……


  你睁开眼,对上一双澄澈的眸子,他歪在一边侧着身看着你,“嗯?啊……姐姐醒了呢……”白皙的脸上带着点红晕,眯起眼睛笑得眉眼弯弯。连洒在他侧脸上的晨光仿佛也温柔了起来。


  啊,是白散……你支起身子,在他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一个吻,“早,阿散!”


  “嗯……”还未等你抬起头,身下的人突然拉长了语调,“你就那么喜欢那个没用的家伙?嗯?”一只手从你颈后伸过来揽住你的头,似是不满足于柔软的唇瓣的短暂接触,他一点点加深了这个吻,等他离开时,你已经舌尖泛麻。


  “啧,难道我不比他好?”明明是同样的一张脸,此刻的少年眼角微挑,眸色转深使得原本乖巧的笑容平添几分邪气,看得你耳热心跳。是雷散……


  “別……别闹了……阿散……”你推了推他。


  “哦?在他们那里你就温柔体贴,到我这里就是我在胡闹?”他握住你的手,按在他胸前,“这么区别对待,我虽然没有心,可也会疼呢……”他就那么居高临下地看着你,倔强倨傲却又小心翼翼,你不由得想起你曾见过的他记忆的一角,连相处不好的女士都会出言提醒……真的是……像个刺猬一样……明明有这柔软的心肠却总是恶语相向。


  你的手顺着他的胸膛抚上他的脸颊,“我没有……你明知道……我喜欢你……你们都是阿散啊……”

  

  “哼……”面对你难得的告白,少年面色一红,“你就是靠这花言巧语才把那两个傻瓜骗得团团转……我才不上当……”他凑到你耳边,“我要你晚上用行动证明给我看……”说罢便闭上了眼睛,再睁开,已经是风散了。

  

  “一大早……他们好吵……”他眯了眯眼睛,有些不耐烦似的挥挥手,极其自然地又把你揽回他怀中,“就这么再多陪我一会儿……”他吻了吻你的额头,“明明最喜欢的是我才对……”你红着脸偷偷瞥了他一眼,却被他逮个正着。

  

  “怎么?我说的不对?”少年挑挑眉,配上眼角上那一抹红看起来嚣张极了,可眉眼间却多了几份豁达通透,像是经历了一次轮回,少年选择背负罪孽负重前行,可内里却依然是那个少年,未曾改变……

  

  “对对对!你说得对!”你笑着附和。

  “我觉得你在敷衍我……”少年把下巴抵在头顶,手指绕着你的发丝一圈一圈地转。

  “怎么会?无论是那个你……我都最喜欢……”

  

  

【睡前】


  他亲吻着你,不紧不慢游刃有余……

  你不上不下,眼角被逼出了泪花……

  “阿散……你……”你沉浸在他的掌控里,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风散看着你笑了,“那位'草神大人'不是说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绝不是能抚回原状的白纸……既然还不清……那就再多给我一些吧……多到这辈子都还不清……多到你这辈子都离不开我……我们永远不要'两清'……”

  

  

  “你喜欢我的对吧……”他动zuo狠极了,说出来的话却柔软得很带着微微的颤音。被层层包裹的真心,唯有在此时才能窥见一丝,他害怕……他知道自己不甚讨喜,他也知道自己所代表着什么……白散纯白无暇,风散仍有未来……只有他隐于暗处,浸在墨里……所以他只能反复不断地确认……像被遗弃的猫咪,在不断试探着……

  “你……”你眼前一阵发白,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哪有你这般跟自……自己……吃醋吃得真么狠的?”你的声音有些哑,想必是刚刚不自觉喊伤了……

  “我才没有吃醋……”少年眼角的绯红更是艳丽了几分,似是情动又像是在哭。

  “我喜欢你……”你话音未落,他吻上你的唇瓣,送了你一场璀璨的烟花雨……


  

  “姐……姐姐……我也想……”白散红着脸,澄澈的眸子氤氲起来,在灯光下闪闪发亮,“你教我……我学得很快的……”

  他没有骗你,举一反三聪慧得很。虽然与你相识的日子最短,却不曾退却,他的世界很单纯,有你就足够了……

  他曾经在借景之馆里度过了漫长的时光,直到桂木将他带走……所以他最擅长等待最不缺的便是耐心……

  “姐姐……我最喜欢你了……”少年面色坨红,看向你的眸子湿漉漉的,让你有种你是主宰的错觉。顶着一张温柔无害的脸却处处都碰在你喜欢的地方。直逼得你一次次讨饶……

  终于,纯白的少年染上了你的气息,而你身上留下了他的烙印……

  

  

  最后你累极了……觉得浑身像飘在云端,你感觉到有人躺在你身边,揽住了你。

  “嘘!姐姐……他们俩在打架呢……”白散笑眯眯地看着你,“他们估计还要再打一会儿,所以,我们先睡吧……”

  

——————————————

感谢阅读~(≧∇≦)比心~

每个阿散我都爱~都是心头好~

各位小可爱们呢?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6)
热度(58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