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修罗场什么……最喜欢了。

姐姐你玩得开心?

【预警】出场:艾尔海森/达达利亚/万叶/

提纳里/散兵(流浪者)后半出场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另外关于论文·专业等纯属设定不要认真。


————————————


  这大概是你这辈子最忙的一天……


【艾尔海森】

 

  “嗯……“坐在你面前的艾尔海森老师正在看你的毕业论文最终版。初夏的阳光带着微微暖意倾洒在他身上,是的他身后仿佛带着朦胧的光晕,连一向冷硬的表情也柔和了几分。他眉头微微蹙起,一手半握着拳食指弓成一个好看的弧度抵在唇边似是在思索,一手拿着笔,笔尖就停在你的论文上,却迟迟不肯落下。


  这一刻,你觉得你跟等待宣判的犯人共情了……


  整个儿房间里安静极了,你站在他面前,眼观鼻鼻观心,战战兢兢地搓着手指尖。心里盘算着,如果这次再不过的话,你怕是要收拾收拾东西去上吊了……谁让你自己当初被美色所迷惑,论文指导老师选了这么个以严苛而出名的艾尔海森老师……自作孽不可活……你在心里长叹一声,想要偷偷瞟一眼,却刚好对上了他的目光,你一惊,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艾尔海森老师……要……要不我再改一改?”

 

  他似乎被你战战兢兢的样子取悦了,总是抿成一条直线的唇有了些微的弧度,“不急,其实我一直都想问你,不过是修改论文,你那么怕我做什么?”他打量着你,“虽然论据还有些单薄,但已经可以提交了。”他眼底隐隐带着笑意,说罢,便在你的论文提交申请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终于过了!!你开心到恨不得抱住他狠狠亲一口,但又不敢造次,强忍着雀跃走到他面前接过了论文,“谢谢您的指导,艾尔海森老师。”


  艾尔海森低头看着你,觉得你一笑起来,眼里仿佛缀满了细碎的星辰……他不由心下一动,他知道,你论文会拖到现在有一大部分是因为他的私心。你在他身边的时候,表情实在太过鲜活有趣,他就忍不住想在多欺负欺负。等到他回过神来,大手已经抚上了你的头顶,手心蹭上你柔软的发丝,惹得他心头又有些发痒,“咳……”他轻咳一声,顺势拍了拍你的头,“你的专业知识很扎实,学风严谨又很有耐心,你要不要考虑下读我的研究生?”

 

  你原本被他这略带亲昵的动作弄得一愣,接下来更是因他难得的夸奖红了脸,看不出来艾尔海森老师原来是面冷心热类型的吗?你鬼使神差地点点头说你考虑一下,接着就晕晕乎乎地走出了办公室。

 

 

【达达利亚】

 

  站在门外被风一吹,你清醒过来,在论文地狱里渡劫成功的你终于迎来了毕业!可喜可贺,喜大普奔。你喜气洋洋地往外走,迎面碰上了同班的达达利亚。这人说是你得同班同学,其实是远在至冬的友谊学校的交换生。

 

  “啊!小姐!你怎么还在这里磨蹭啊!快去教学楼门前,马上就要拍毕业照了!”他拉着你的手腕,兴致勃勃地就往集合地走。

 

  “啊?不是,达达利亚,还有时间,不用着急啊!你能不能放开我呀?”


  “可我等不及啊!”你看着他笑意盎然的蓝眼睛,默默地叹了口气,这人就是个典型的至冬精神小伙儿,热情开朗极了,湛蓝的眼睛含着笑看着你的时候,仿佛胜过无数甜言蜜语,直看得你人心神荡漾。你甩甩头,因为文化差异过大,这倒是让你有些招架不住。

 

  到了集合地点,班里得同学已经聚得差不多了,他带着你冲进人群中,像是平静的湖面突然被游鱼激起了水花一般,惹得大家纷纷看向你们,窃窃私语。他倒是大大方方地任人打量,你赶紧挣脱他的手,溜进人群中。


  不多时,开始拍照。你刚站定,达达利亚就跑到你身边作势要跟你一起。


  “那个染发的高个子!对,就是你!你往后站,不要站在第一排!”摄影师对着达达利亚挥手示意他后退。

  “我没染发!不,我要跟小姐站在一起!”达达利亚摇头拒绝。

  “可你个子太高,会挡住身后的人!”

  “那我弯腰就好了!”说完,他凑到你身边弓起腰来,像只大型犬。

  “好吧,随你……”已经忙活了一上午得摄影师仿佛被折腾得没了脾气,摆摆手过了。

 

  于是调整好角度,三连拍。他靠你靠得极近,你下意识地有些僵硬,想要后退。结果他趁你不注意突然亲了你脸颊一口,拍摄和你的惊讶的表情几乎同时完成。摄影师愣了,你也愣了,只有达达利亚一脸笑嘻嘻地,仿佛得到了糖果的孩子。一时间全班沸腾,你呆若木鸡。


  你的脸由红转白再转红,“达达利亚!“你急了,又羞又气,脸热得发烫。


  见你真的恼了,达达利亚垂下眸子软语道:“小姐,跟我回至冬好不好?毕业舞会的第一支舞我们一起跳好不好?”


  “跳你个大头鬼!谁要跟你回至冬?“你拔腿就跑,只留下达达利亚在原地挠着头讪笑,看起来可怜巴巴的,随即掏出手机开始发信息,“喂!你这法子,也不顶用啊……”

 

 

【万叶】


  你跑回宿舍,换好了礼服就准备前往毕业舞会的会场。结果你刚出门,就看见万叶站在花坛旁的树下。


  身材挺拔的少年大半个身子隐在阴影里,阳光透过斑驳树影,吻在他发间。他半低着头,好看的眉眼低垂,嘴角噙着淡淡的笑容,显得整个人温柔极了。见你来了,他就按灭了手机,从树荫处走出来,绯红的眸子在一瞬间光影变幻,仿佛有光流动。


  “学姐……”他低着头站在你面前,绽开轻浅的笑容,“学姐今天特别好看。”他看着你目光真挚极了。

  “啊……没有了……哪有那么夸张……”你被夸得脸一红。


  “学姐毕业了,以后就见不到学姐了呢……”万叶垂下眸子,指尖轻轻地攥着自己的衣角又一点点将那褶皱抚平,声音低了下来,带着点落寞。想到平日里万叶乖巧安静的样子,你心一软。

  “这个……别难过啊,还是在一个城市,以后还是可以联系的呀。”你踮了踮脚尖,故作老成地拍了拍他的头。他不由得“噗嗤”一声笑出声来。他抬起头,手指搭上你的手腕,少年的体温有些偏凉,扣住你的手腕一使力就把你带到树后。


  “学姐对谁都是那么温柔的吗?”他似乎在问你,又像是在问自己,“那就对我再温柔一点好不好?”他按住你的手,视线扫过你柔软的脖颈。

 

  “万叶?”你挣扎起来。

  “嘘……别乱动,头发会乱掉的……”他低头凑近你,你感到脖子上传来一片湿热的气息……温柔的,酥麻的,带着点刺痛。他在最明显的地方,留下了一个嫣红的,他亲吻过的印记。他盯着那里,脸上带着红晕,仿佛满意极了。


  “啊,学姐你再不出发,就要迟到了呢……”说着,他放开了你,“那学姐,我们待会儿见……“


————————————

  

感谢阅读~(≧∇≦)比心~

临近年末,实在是太忙了……

后半提纳里/散兵 /5人混合 

疯狂码字中ing

  

喜欢就给我点小心心小蓝手,我会努力接着码……

欢迎评论找我聊天,哈哈哈哈!(≧∇≦)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4)
热度(134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