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开心,

我的血可以用来保护你……

【预警】CP:阿贝多/钟离/提纳里x

  

※都多人了,没啥🧠的……

※后续(如果有的话)CP还会加。

※如果更新评论链接置顶。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前文请戳我

————————————

 

        你在黑暗的梦境中挣扎着,像是有无数双手撕扯着你一般,耳边凄厉的哭喊声几乎要刺破你的鼓膜,你紧紧地捂住耳朵,却无济于事,那声音仿佛不是在外面,而是在你身体里共鸣。对未知之物的恐惧,对身体撕裂的疼痛,对既定未来的绝望……那是封存于你血脉之中的无数被奉为神子、却被推上祭坛任由鱼肉的巫娼的共情……

 

        “醒醒,快醒醒!”熟悉的声音传来带着急迫。“是谁呢?”你在睡梦中抬头,一束光从你头顶照进来,光芒中垂下金色的丝线,泛着柔和的光晕……你握住那丝线……一瞬间,整个儿梦境安静了下来……

 

        你睁开眼睛,发现阿贝多正半跪在你面前,一向波澜不惊的眸子带着些许慌乱,像湖面上被风吹起的涟漪。

        你眼神空洞,似乎还沉浸在梦境里,直到他温暖的手抚上你的脸庞,你才意识到你离开了梦魇,“阿……阿贝多老师……”你突然就扑进他怀里抱住了他,“我……我害怕……我以为我……”你以为你要被梦境里的黑影所吞噬……

 

        阿贝多看着你如同受惊的小兽一般的样子,眸光微闪,觉得心口一阵发闷伴着细碎的疼痛。他伸手搭上你的背,从上往下轻轻地拍着,“没事了……”

 

        或许是他从来没有这般做过,动作显得有些僵硬,但却让你感到无比安心。你缩在他怀里渐渐镇定下来,直到这时你才发觉,自己的嘴里满是血的味道。是自己在睡梦中咬破了嘴唇么?你想着,用指背蹭了蹭自己的嘴唇,却发现蹭上了一层淡淡的金黄。

        金色?你想起梦中那金色的丝线,你拉过阿贝多的手,左手手腕上的金色血液还没有完全凝固,使得那伤痕看起来更添了几分狰狞。

 

        “阿……阿贝多老师……是您又救了我一次吗……”你指尖颤抖着,想要为他包扎又怕碰疼了他。那伤口微微外翻,看得出当时他下手时没有丝毫犹豫,反而果决极了。

 

        “没关系的……”阿贝多轻轻抽回手,将手腕拢于袖中,“我不是说过,不要靠近他吗……”阿贝多把你的头按在他胸口上,“他对你来说很危险……”他的声音温柔极了,如同洒满月光的琴键于月夜奏响了一曲优雅的夜曲。他并没有责备之意,可却听得你心头一酸,“对……对不起……”

 

        “我本来想等我的推论得到证实后再告诉你,不过现在,你应该多多少少也知道了一些……你所遭受的一切,都与你的血脉有关……不知为何,你的血脉让你对非人之物有极大的吸引力……”

        “是巫娼……”你咬了咬唇,将钟离让你看到的梦境悉数告诉了他。说罢,你垂下眼帘不敢看他。你并非害怕失去庇护,而是怕他会厌恶你,从此带着金色的光芒离开你的世界。

 

        “你在怕什么?”阿贝多抬起你的下巴,让你跟他对视,他看向你的目光干净极了,像月夜里澄净的雪。他拉过你的手,按在他脖子上那颗你亲吻过无数次的金色星星上,“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其实是由我的师父用炼金术创造出来的人造生物,是人造人……”你摇了摇头,你知道阿贝多老师身上有秘密,可没想过他会在这个时候对你全盘托出。

 

        “所以不要怕……从本质来说我们是一样的,都是被人类制造出来的血脉……只是用途不同罢了……你为愉悦神明,而我是为了亵渎神明……我的存在被神明所憎恶,可我的血,却可以用来抑制你血脉里对非人之物的吸引……我很开心……”

 

        “开心?”

 

        “对……我因我可以保护你而开心……”他湖绿色眸子里荡漾起温暖的笑意,“这不是出于实验者与实验对象的关系……”他吻着你的手心,“当我看到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心里有一种很奇异的情绪……酸涩、踟蹰,像一朵花错过花期,而开得格格不入……这大概就是……嫉妒与不甘……”

 

        他轻轻碰着你的唇,“我总会找到办法的……所以,我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月光下,他白皙的面庞仿佛比平日还要再白上几分,朦胧得有些不真实。他抵上你的上颚,吮着你的舌尖,明明之前做过无数次的动作,却又有什么不同了,掺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温柔得让你想要落泪。像是一扇紧闭的门,终于打开了一个缝隙,透出丝丝暖意与微光。你忍不住想要更多,良久,久到你眼里都带上了泪光,这个缠绵至极的吻才堪堪结束。

 

        “我送你回去吧……”他为你戴好吊坠,你为他包扎好伤口,他牵起你的手,你红着脸点点头。

 

        一路上,安静极了,你走在他身后只差半步的距离。你看着在昏暗的灯光下他泛红的耳根,仿佛烫到了一般,又将目光移向别处。你只觉得你心跳得聒噪,却有一种奇异的满足。不知不觉就到了女子宿舍区的门口,阿贝多对你点点头,你们就此分别,他慢慢地消失在了夜色中。

 

        进了宿舍区,你沿着小路往回走。或许是时间太晚,平日里人来人往的小路上,此时只有你一个人,有些安静的过分。路灯的灯光向远处宿舍楼延伸着,远处的明亮与脚下的昏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你有种这个空间仿佛只剩下你一人的错觉,你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姐姐……你闻起来很香……我可以吃吗?”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你闻言看去,只见一个带着翠绿色帽子的少年站在路灯下,昏黄的灯光把他的影子拉得长长的,像一对展开的黑色翅膀。

 

        “你是谁?”这里已经是女子宿舍的范围内了,这种时间怎么可能会有男生在这里?你心中警铃大作,立刻停下脚步。而在下一秒,少年身形如轻盈的蝴蝶一般,翩然来到你身边,对着你作势嗅了嗅。

 

        “哦?人造人的血……可是很贵重的……”少年抬起头,圆溜溜的眼睛里满是好奇,“姐姐你一口气喝了那么多……他还活着吗?”

 

        “你!你说什么?”

        “嗯?姐姐不知道吗?人造人几乎是不能自己造血的啊。”他眨了眨眼,看着你惊讶的表情,“算了,那都不重要,既然姐姐已经吃饱了……我吃一点点也是可以的吧?我保证,只吃一点点……”少年已经凑了过来,嘴唇微张,露出两颗尖尖的犬齿。

 

        一时间你脑海里转过无数个念头,阿贝多老师……人造人的血……非人之物……你心下一震,看向不远处的宿舍楼,不行……不能把普通人卷进来……你立刻转身就往外跑。

 

        “欸?姐姐你怕什么?我就只是尝尝而已!唉……”少年无辜地耸耸肩,“既然姐姐想玩,那我就陪你玩一会儿好了……”他浮于空中,在夜风中舒展开状如蝙蝠的漆黑羽翼,不紧不慢地跟在你身后,像猫逗弄老鼠一般。

 

        就在你跑到快要脱力的时候,一道翠绿的光箭划过夜空,少年似是没有料到会有人阻拦,错了错身在空中堪堪避过,脸上被箭尖擦出一道血痕。少年抬手蹭了蹭,盯着不远处,箭射来的方向,“嗯?看样子这学校里来了新人?就是这么跟前辈打招呼的吗?”

 

        “嗯?我只是个老师罢了,在我面前欺负我的学生,下一箭可不会再射偏了。”提纳里从阴影处走出来,保持着拉弓的姿势,翠绿的箭矢蓄势待发。

 

————————————

 

感谢阅读!比心!

 

【碎碎念】

感觉大家好像不是很喜欢这种文,

原本还有一些设定准备写进来,

还是赶紧完结吧,鸽是不会鸽了。

预定应该是一个多人结局,一个BE结局

以及每人一个单人线结局。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7)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