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重身体……不然他们会伤心的……

【预警】出场:提纳里/阿贝多/钟离/达达利亚/重云/赛诺/散兵/魈

单纯蹦出来的脑洞,没脑子🧠

看着朋友圈一个个中招……今天我也开始嗓子疼,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你可能遭遇一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自力更生组】


提纳里


  提纳里将额头抵在你额头上试了试温度,而你已经烧得面色坨红。还是不行吗……他掂了掂手中的冰袋,已经化开了。棕绿色的眸子闪了闪,抓来一只冰系蕈兽放在你头上。冰凉的触感极大地缓解了你的高热,他用手帕为你擦了擦脖子上的汗珠,掖好了被角,又开始着手研究桌上铺着的药材。

  

  上次的汤药缓解了你浑身酸痛,那么要加点什才能让你不那么痛苦呢……巡林官认真地比对着每一株植物努力改进着药方,嗯,怕是又要一夜不眠了……


  

阿贝多

  

  “张开嘴……”阿贝多取了一点你的唾液放在培育皿里备用,然后又慢慢地扶着你躺回床上。实验台上已经堆满了各种试剂与文献。

  

  你刚刚烧起来,状态还算好,他就已经把冰雾花的花蕊裹在手帕里放在你额上降温。

  “那个……阿贝多……我有点怕……”你攥着他的衣角,声音有些发哑,不复往日清脆。

  阿贝多看着你,手抚上你的脸颊,目光温和而又坚定,“放心吧……我总会治好你……”

  

  

【借花献佛组】


钟离

  

  见你烧得难受,他虽是神明却也束手无策。眉头一皱便直接去卜卜卢把白术扛了过来。

  

  “钟……钟离先生……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可以自己走的……哎哟……先生您肩膀顶我胃了……”白术拎着药箱在钟离肩膀上一路哀嚎。

  “钟离先生……你再这么跑下去我真要吐了……呕……”

  

  钟离放下被颠得面色铁青的白术,指了指高烧的你,“劳烦先生帮我治好她,无论什么方法。至于药材尽管用,帐单请寄给北国银行。”


  

达达利亚

  

  “公子?真是难得,你会主动找我?”博士走进实验室看见达达利亚有些惊讶,但很快就竖起眉头,“你手里拿的可是我最新的研究成果,你最好把它放下。”

  “哦?博士,你来的正好,听说你最近研究出新型退热解毒药剂,借我用用!”达达利亚手里捏着三四支药剂在手里抛来抛去。

  “那可不行……”博士刚要上前阻止,就被达达利亚打断了。

  “你不给我……那我就都摔了……”神之眼与邪眼隐隐散发着光芒。

  “你……”

  

  得到药剂的达达利亚一刻不停地赶往你所在的地方,“小姐……你再坚持一下……马上就会好起来的……”

  

  此刻留在实验室里的博士,“公子……我X……你TM这是搬空了我半个实验室……连治痛经的都不放过吗!?”

  


【黑色科技组】


重云

  

  “重云?你不休息啊?身体还受得住吗?”你躺在天衡方士专用的灵场中,周身被澄澈的灵力包围着,因高热而带来的苦楚得到缓解。你挣扎着坐起来,看着正在检查灵阵运转的重云。这几天他甚少合眼。熬药,更换灵符,你虽没怎么受苦,可他眼下却青黑一片。

  

  重云见你起身就走过来略带强硬地把你又按回床上,“姐姐,喝了药就好好休息……”他手中还捏着符箓,在灯光下隐隐闪着冰蓝色的光芒,让你安心极了,“姐姐你放心,只要我在这里,就不会让你受苦的。姐姐只要安心养病就好……”他对着你笑了笑,露出一个澄净的笑容。


赛诺


  大风纪官虽说在处理外伤上颇有建树,但对于你现在的病情也是束手无策。他按着药方抓药熬药,最后小心翼翼地端到你面前,哄着你喝了。若是此刻有人进来定会惊掉下巴,铁血出名的大风纪官也有柔情的一天?见你苦得直皱眉便又给你嘴里塞了一块椰枣蜜糖。你瞪着眼睛有些不解,“等你好了……再给你糖……”他脸一红,颇不自在地正了正自己的胡狼帽。

  

  “好好休息吧……我就在你身边……”他哄着你睡下,将隐于掌心中纯白鸟羽置于你胸前,绯红的眸子紧盯着那羽毛缓缓飘落。羽毛在你胸前不过半寸的距离时停住了。

  赛诺似是放下心来,长舒了一口气,原本绷紧的肩膀渐渐放松下来,“还好……还不到审判的时候……”他的额头抵上你的,“我的神明……我祈求你……愿她平安无事……”

  

威胁病患 以身献祭组】


散兵


 你喝了药,依然烧得满脸通红,你感觉整个人都被架在火上烤,热得难受极了。恍惚中,散兵掀了你的被子钻了进来,你红着脸推了推他,“会传染……”

  

  “嗯?你在说什么傻话?我是人偶……不会生病的,不要啰嗦……”他一边说一边解开了腰带。他体温很低,像一块清凉的玉,于此时的你来说像溺水之人抱住了浮木一般,觉得蒸腾的热气渐渐得到缓解。

  

  他看着你渐渐舒展的眉头,第一次庆幸自己是没有体温的人偶……他抱着你的手臂又紧了紧,“你可别死啊……你别想甩掉我……不然我就把你做成人偶……走到哪里都带着……”

  

  


  不食人间烟火的魈仙人蹲在厨房熬药,同时操纵着风的流动为你缓解高烧带来的燥热。带着他气息的风围绕在你身旁,如他人一般温柔极了。他喂你喝了药,又端来一盘杏仁豆腐,“如果吃得下,就吃点……”

  “如果想喝水就唤我名……”

  “嗓子还疼么?不用回答……点头即可……”

  “等你好了……我答应你陪你去逛海灯节……陪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

  你从来没听过魈说过这么多话,忍不住笑了笑,“魈上仙,你说话可算数?”

  “当然……”

  “那你说你喜欢我……我就好得更快了……”

  “你……此话当真……”还不等你点头,他攥着你的手,“我喜欢你……”他看着你略带惊讶的笑容,白皙的脸庞似比你还要红……

  

  待你睡了,他半垂着眸子,我本就是业障缠绕之身,如果可以,所有的痛苦都请让我来承受……

  

——————————————

感谢阅读~(≧∇≦)比心~

今天早上开始嗓子疼(╥﹏╥)

希望大家都能度过难关

拥抱健康……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97)
热度(4404)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