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论如何让风系少年们自力更生?

不可能啊啊!五星混吃等死只有我这个四星在正经工作啊啊啊啊!

——by 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四星风系少年

 

【预警】本次出场:鹿野院平藏/温迪/魈/万叶/散兵

风男的牛郎店,你猜老板跟顾客谁先破产?

开个脑洞·没有脑子🧠不要认真!只是整活!

 

必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接近年关,提瓦特各元素系开始男女分开盘账,毫无疑问,又是岩系男女双双稳居第一。钟离先生以一己之力将水系男组拉下水,使其屈居第二。而连年赤字的风系少年组在有新人加入的情况下依然入不敷出……别问,问就是愿风神护佑 忽悠你……


  “所以……我们不能这么下去了!再这样下去风系的脸都要丢光了!“鹿野院平藏拍着桌子痛心疾首。

 

  “我们风系还有脸?“新加入的散兵斜了他一眼,”矮子,刮痧,不打反应,还刀友人……哪一条不比财政赤字打脸。“

  刚想说点什么的万叶立马乖乖闭上了嘴。


  “不要那么严肃!~我们都是自由流动的风,自然要向飞鸟一样展翅高飞……小鹿也该尝试下飞翔的自由……”温迪抚着琴弦,笑嘻嘻地说。

  “你是最没资格说这话的好吗……要我把你欠的账单给你看看吗?你一年是要喝干一个果酒湖吗?”

  “哎嘿!~”


  “好了好了,平藏不要动怒,我们不是不工作,只是没有工作……”万叶出来打圆场。

  “那你们就去工作啊!”


  “工作就会有摩拉吗?我已经连续工作了两千年了……”一直沉默的魈开口了。

  “什么?怎么会有这种事儿?你老板谁啊?他犯法了知道吗?”鹿野院平藏看向魈。

  “钟离先生……”

  “呃,当我什么都没说……”鹿野院平藏想起了这个拉低了整个儿水系GDP的恐怖男人,“你……我是说如果……你有没有想过要跳槽?”

  “不了,契约……不可违背……没事的话……我要回荻花洲了……”魈摇摇头准备离去被鹿野院平藏一把薅住了飘带。

  

  “今天开始!我雇佣你们!你们全都给我去工作啊啊啊啊!!!”

  

——————————

  


  于是乎稻妻多了一间奇特的牛郎店——风花。

  开业前夕,“平藏……这能行吗?”万叶看着干劲十足的平藏,又看了一眼发呆的温迪,沉默的魈以及冷笑的散兵,有些担心。

  “不行也得行!我可是把全副身家投进去了!你们要给我努力!”


——————

  

  入夜,堂堂天领奉行的少年侦探开始在大街上拉活儿。原本就长得乖巧伶俐嘴又甜,很快就哄得女客上了门。

  

  “哦?你们店里的店员都像你这般模样吗?”女客一边笑着一边走进了店里。

  “那是自然,姐姐你就放心吧……”平藏眯着眼睛,笑得真诚极了。结果迎面就看见卡座里喝得不省人事的温迪扑倒在桌上,酒瓶倒了一地。


  “啊啦?这是?”女客捂着嘴,惊讶道。

  “!”没事没事……小场面小场面……平藏心思如电,“这是我们这里最……诚实的一位……因为太受欢迎陪客人喝到了现在……”

  “哦?那客人呢?”女客四下张望。

  “哦……真是失礼了……刚刚的客人因为被灌了太多,送去医馆了……”听到动静而出来查看的万叶一边温和地解释,一边单手拎着温迪的腿把他拖回了后台。

  

  “……”女客愣了。

  “啊……哈哈哈。姐姐不要在意那些无关的人!我们这边有一位来自璃月的,姐姐有没有兴趣?”平藏赶紧拉着客人就往里走。

  “嗯?璃月人啊……我听说他们都很高大……”

  “呃……哈哈哈哈,姐姐见了就知道了……”平藏干笑着把她带到魈的卡座。却见卡座空空,只有魈的等身纸板立在那里,上有留书“左右不擅长交谈,故留此纸板足矣。已回璃月,勿念。”

  平藏一把把纸条捏成一团,你不擅交谈?你再不擅长能有那位不擅长!?

  

  正想着,又传来包厢被打开的声音,另一位女客一边哭一边往出跑,“太……太过分了……怎么会有什么过分的人?这种店我不会来第二次!”看见平藏甩手就是一耳光“骗子!呜呜呜……”

  平藏呆了,女客愣了,散兵倚着门框嚣张极了,“简直毫无自知之明!我说话刻薄吗?只是实话实说罢了,接受不了的人才该自己反思原因。”接着看向新来的女客,“就凭你,也配直视我?”

  

  女客看着平藏,“我觉得你那一耳光没白挨……”

  

  “哼,也没指望你派上用场。”散兵说完走进了包厢把门一甩。

  

  女客&平藏:“他内涵我……”

  

  就在这时,万叶从后台回来了,“哦呀?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有什么在下可以帮忙的吗?”

  

  女客看着笑得温柔的万叶,对平藏说“我点他!”

  平藏马上拉住万叶的手,眼神中流露出乞求,“求求你了……以我们的交情,你不会让我赔光的对吧?对吧?”万叶笑着给了平藏一个“你放心”的眼神。

  

  接着,“那这位小姐,在下能帮你做点什么吗?请这边走……”

  两人在卡座就座,万叶娴熟地调着酒,甜甜的粉色气泡酒装在透明的精致小杯里看起来可爱极了。万叶将酒递给女客,“我们店的人都很有个性,刚刚受惊了,这杯算在下的赔罪,请。”

  “这赔罪的酒,你要自己喝才行呢……”女客靠在沙发上,示意万叶自己喝。

  万叶绯红的眸子闪了闪,一饮而尽。

  女客满意的笑了,“你刚刚说你们店里的人都很有个性?”

  “是啊,有人是足迹遍布七国的修行者,有人是稻妻的公职,还有人,说不定是神明呢……”万叶的脸开始泛红,有些站不稳。


  “哦?他们我不感兴趣,我只想知道你呢?”

  “在下?”万叶愣了愣,解开手上的绷带,露出手心上的伤痕,“在下是个浪人,曾经终日跟刀剑为伍……被全稻妻通缉……”说到这儿,万叶瞟了一眼女客,“小姐想看在下的刀吗?见过血的……”原本温柔的绯色眼眸突然就锋利起来,无端端让人想到刀刃上沁染的鲜血,也是这般鲜红……

  “不……不了……我……突然想起还有事,先……先走了……”女客被吓得浑身发抖,打着哭腔就要跑,被万叶挥刀拦住了,“只是看看……怕什么?”

  “杀人了!救……救命……”女客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晕了。

  

  “怎么了?怎么了?”平藏冲进来查看,“啊!你怎么又把客人吓晕过去了……”


  万叶看着平藏一脸懵懂,“你在说什么?在下只是跟她看看刀呀……”说完自己也倒在了沙发上,睡着了……

  

  平藏蹲在地上做祥林嫂状碎碎念,“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开牛郎店是全稻妻最赚钱的行当,会赚得盆满钵满;我不知道还会倾家荡产。我一开店就去拉客,拿小箱盛了一箱酒,叫我们的温迪坐在卡座里开酒去。我就在外面找人,拉客,领了过来,打算上座。我叫,温迪!没有应。进去一看,只见酒瓶撒得满地,没有我们的温迪……我要破产了……”

  

  闻声走出来的散兵冷笑一声,“终于,无聊的一天就要结束了。”

  万叶&温迪:“呼呼呼……”

      

  平藏:“我真傻,真的。竟然以为风系五星真的会好好工作……”


————————————

 

感谢阅读!比心!(≧∇≦)

  

纯属整活,大家看得开心哈~

我爱风男,真的!(˶‾᷄ ⁻̫ ‾᷅˵)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7)
热度(76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