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想把你藏到对方找不到的地方……

【预警】CP:温迪/散兵(风散)x你

※原神风行迷踪活动的脑洞,没有🧠

 

你可能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大前提:蒙德地区捉迷藏

 

【温迪】

 

  “既然是捉迷藏……那我们就去个他绝对找不到的地方!”温迪拨动着琴弦,站在摘星崖边对你微微一笑。悠扬的琴响起,龙鸣伴着狂风呼啸而过,是特瓦林。


  这狡黠的吟游诗人拉着你的手,你们双双坐在巨龙宽阔的脊背上。巨龙展开它的翅膀,乘风滑向天空。

  

  “嗯……好久没有这样舒服的风了呢……就好像像鸟儿一样振翅飞翔,就像是,自由的味道……”温迪迎着风,满脸惬意,绿色的发辫被风吹得在他微红的脸颊旁摇摇晃晃。绿色的斗篷被在风中猎猎作响,就像一只青色的鸟雀。

  

  “是啊,风总是这般自由。”你笑着,看向远方的云海。

 

  “嗯?”温迪回过头,“你说风自由。可在我看来,你比风更自由,更难捉摸……至少风有行进的方向,而你的方向在哪里呢?”温迪那翠绿色的眸子闪了闪,手指缠上你的发丝,置于薄红的唇瓣上轻轻地吻了吻,看着你笑了。清风卷起他身上苹果酒的香甜与塞西莉亚花的芬芳,从你身畔打着圈儿经过,让你有种被他拥抱着的错觉。

  

  而此时,温迪手中的六弦琴,却在这千万缕风中轻盈自响,琴音缠绵动人。

  “你知道它在说什么吗?”温迪笑着问。

  你不由自主地盯着他好看的眼睛,声音微微有些发涩:“它……在说什么?”

  温迪上前一步,低头看着你,翠绿的眸色如潮水翻涌:“它说风喜欢你。”

  

  见你一愣,温迪干脆坐在你面前。少年模样的神明,眉眼干净,整个人明亮又飞扬,如他手中那把六弦琴,清脆又悠扬。只是如今,他眼底是从未有过的认真,亮晶晶的眸子灿若繁星,“我喜欢你……”

  

  平日里八面玲珑巧舌如簧的吟游诗人此刻犹如懵懂少年,华丽的词藻、优美的唱诗都忘得一干二净,只剩下一句“我喜欢你……”说得翻来覆去,就像是翻滚的海浪,一波连着一波,带着孤注一掷的倔强,直到拍打在海岸的沙石上,不肯回头。


  你被这连声的告白搅得耳根发热,而围绕着你的风之元素开始慢慢变得燥热起来,温迪撑着手臂,向你缓缓靠近,温热的气息缓缓而来……

  

  接着温迪就被乘风而来的散兵拎住了衣领。


  “你刚刚想干什么?”

  “哎嘿,扰人好事可不是绅士所为哦。”

 

 

 

【散兵(风散)】

 

  散兵把你打横儿抱在怀里飞在空中,双手把你搂得紧紧的却面无表情,似乎还对温迪刚刚差点亲到你的事情而耿耿于怀。你被这诡异的沉默弄得心虚极了,忍不住挣扎起来,“放……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散兵低头瞥了你一眼,从善如流地撒了手。


  “啊啊啊啊啊……”一股失重的感觉席卷而来,就在你快要摔到地面的时候,散兵又把你捞了起来,“怎么样?还要不要自己走?”你此时已经晕得七荤八素,一把揽住了他的脖子猛摇头,看起来乖巧极了。


  “哼……”散兵扬起下巴,弯了弯嘴角。

 

  好不容易落了地散兵拉着你的手就往猫尾酒馆走,你告诉他温迪猫毛过敏而他看着你,紫色的眸子透出狡黠的光,“我知道,所以才更要去……礼尚往来吗……”说罢推门而入。打牌的客人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好不热闹,而你们则进了角落的小房间里。

 

  屋内小猫两三只,亲人极了,见你们见进来便凑过来喵喵地叫。

  “你居然会遵守游戏规则……”你一边撸猫一边小声嘀咕,你还以为他会就这么拉了你跑路。


  “规则?我就是规则。”散兵挑挑眉,紫眸在一瞬间颜色又加深了几分。见你愣住了,他便笑起来,手指点上你的唇,“我很想这么说,但是……”他已经明白了,你不是物件,若是由着自己的性子胡来,只怕你会逃得更远吧……

 

  “但是?”

  “没什么?”散兵摇摇头,“我遵守了你的规则,那你是不是也要遵守我的规则?”他的手指蹭着你的唇瓣,轻柔的,颇有些小心翼翼的意味,蹭得你的唇微微发痒。

 

  “拿了我的,都是要还的……”他的手指顺着你的下颚往下滑,直到停在你胸前心脏的位置。那略带强硬的话让你一时间心跳如鼓,而他话说一半就红了脸,语气突然就软了下来,剩下的的话说得磕磕巴巴,“我……我……会让你还的……”


  就像一个蹩脚的劫匪,气势汹汹地准备打劫却将刀刃对向了自己……你不由得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我在跟你告白……”似乎是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少年的白皙的脸颊,肉眼可见地一路红到了耳根。


  你红着脸,“哪有人会这么告白的……”捏着怀里小白猫的肉垫轻轻拍在他鼻尖上。

  散兵被拍得一愣,“那……你教教我……“他左手握着拳抵在他心脏的位置,右手贴着你的脖子按在你身后的墙面上。

  ”教教我……要如何告白,你才不会拒绝我?”他看向你的目光柔软又青涩,像下起日照雨时那无处安放的阳光,缠绕着连绵不绝的情丝。整个人突然收敛了所有的棱角,将最柔软的地方袒露给你看。


  “我……”白猫像是察觉到什么一般忽地从你怀里跳走,你一时语塞。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他说了一遍又一遍,缓缓地向你靠近,而你倚在沙发上无路可退,“像这样说可以吗?”他眉眼低垂,如轻薄的晨雾。他的唇离你只有一指的距离,呼吸渐渐变得潮湿,心跳声吵得你听不见其他声音,你不由得闭了眼……

 

  “阿嚏!阿嚏!”随着一阵响亮的喷嚏声的接近,房间的窗户被拍响。“找到你们了呢!”温迪一边敲着窗户一边笑嘻嘻地看着散兵,双方眼神交汇。

 

  “别来搅局……”

  “你想得美!”

 

—————————————————

  

感谢阅读~(≧∇≦)比心~

这一趴是告白场+互相捣乱~(*/ω\*)


下一篇【阿贝多·提纳里】 

知识分子之间的~\(≧▽≦)/~“捉迷藏”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31)
热度(42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