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手啊,不是想牵就能牵的呀……

【预警】CP:散兵(白散/雷散/风散)x你

※纯脑洞没有🧠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阿贝多/可莉友情客串

 

你可能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砰!“因为一颗像糖果一样的东西,你跟散兵的手黏在一起了……

  而始作俑者可莉小可爱正努力地在小背包里找母亲留下的说明书。只见上面写着“不告白就放不开!见证爱情诞生的甜蜜糖果!~使用建议:一定要和心仪的人一起用哦!~只有两情相悦才能解开哦!~”

 

  可莉看着满脸通红的你,“那个……可……可莉去问问阿贝多哥哥有没有办法……”说完抱起嘟嘟可风一般地跑掉了,房间里就剩下你跟散兵两人……

 

 

【白散】


  一时间,你跟散兵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那个……那我们要试试吗?”少年看着你,白皙的脸上带着点薄红,偷偷地用指尖捻着你的手指。你被他看得面颊发烫,整个房间里一种安静而暧昧的气氛蒸腾开来,你也红着脸点点头。

 

  “我喜欢你……”少年握着你的手,看向你的目光羞赧却坚定。一瞬间,像是有风从你们身畔拂过,拨得你心弦切切作响,紧紧黏在一起的手忽地一松,就这么解开了……


  “所以……我们是两情相悦了是吗?”他的笑容干净剔透,带着不曾遮掩的欣喜,“那……我能亲亲你吗?”他看了看自己空落落的掌心,有些怀念刚刚的温度。


  “好。”你笑着应了。你本以为他要亲你的脸颊,却唇上一热。你一惊抬眼就撞进了他堇色的眼眸。雾蒙蒙的,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像是朦胧的月光,又像汹涌的海浪。已经解开的手此时被他牢牢地握住,十指相扣,他就这么把你按在沙发上。


  “我早就想这般做了……我好喜欢你……”

 

  

【雷散】


  你们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足足互相盯了半个钟头,最后你叹了口气,败下阵来。指望这位大爷先开口,还不如考虑考虑从哪儿砍自己的手。

 

  “要不……这手我就不要了吧……”你被他盯得眉头紧皱,看着黏在一起的手。

  “哈?你就那么讨厌我?”听了你的话少年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像只炸了毛的猫一般。手上一用力,顿时捏得你疼得直泛泪。


  “不是我讨厌你……是你讨厌我吧?”你鼻子一酸,“从一进屋就没给我好脸色看的人是你吧?可莉都走了你还一直瞪我……瞪什么瞪啊?你以为我愿意啊?我……”你话说一半说不下去了,你发现你还真愿意……没出息,怎么这么没出息?你干脆不说了,不管不顾地往下一蹲蜷成一团就开始哭。


  “别哭了……”他被你拽得也蹲下来,看着你哭得像个兔子似的,心里乱极了。想像对待其他人一般冷哼一声甩手而去但终究又是舍不得……

  

  他叹了口气,脸憋得通红,“我喜欢你……”

  “额?”你一愣,刚刚死活不肯开口的怎么突然就开窍了?


  “你这么看我做什么?我喜欢你你有意见?”他作势又瞪了你一眼,可这目光却柔软了很多,像是被戳穿了心事一般,恼羞成怒反倒显得有些可爱。

  “没……没有……”你垂下眸子,嘴角微弯。


  “我之前只是不知道你的想法……这种事……当然是要我先来……”他将头扭向一边,却露出了通红的耳根跟脖颈……

 

  你不由心里一甜,“可是……那个,手没解开……“你晃了晃紧扣在一起的手,弱弱地说。

  “别瞎想,那是我攥着呢……你别想跑……”

 

 

【风散】

 

  你红着脸偷偷地瞄了他一眼,而他就堂而皇之地坐在沙发上,顺便一把把你揽在怀里。他的下巴抵着你的头顶,你的背倚着他的胸膛。你因这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而紧张得心跳如鼓,可他还有心情捏着你的发梢轻轻地在你脸颊上扫来扫去,扫得你心头痒痒的。

 

  你觉得你的后颈一片湿热,顿时开始挣扎起来。他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把手举到你面前,“没用的。”黏住你们的糖果绵软而有弹性,不知何时你们的手从掌心相贴变成了十指相扣,像是恋人般缠绵,“你说……你还想去哪儿?你还……能去哪儿?”他一边说一边咬了咬你的耳垂,你被咬得一个激灵,转过头对上他含笑的紫色眸子,像是鼓足了全身的勇气一般,“阿散,我喜……”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温软的唇瓣悉数堵在了口中,“唔……”吻毕,他带着点恶作剧得逞般的笑容看着你,像盛开的紫藤,热烈而骄傲,“我知道……”

 

  “你……那你……”双唇相触的酥麻还未消,你满脸通红,不敢看他。

 

  “我知道……可我不让你说,就这么握着……多握一会儿……”就这么……多在我怀里呆一会儿……有那么一瞬间,他多想就这么牵一辈子,把你禁锢在他身边,省得松开了手,你又不知道会跑到何处……少年吻上你的额头,带着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温柔。


  “阿散,你脸红了……“

  “闭嘴,没有……”


  “阿散,你喜欢我。”回答你的是一个略带强硬而绵长的吻……

  “所以你做好觉悟了吗?即便是解开了,我也绝对不会放手……”

 

 

-----------------------------------

感谢阅读~(≧∇≦)比心!~

 

关于彩蛋是雷散的后续,大概250+

孩子只是想要个头像框,解不解锁都不影响阅读哒!

比起粮票我更喜欢小心心小蓝手呀!

欢迎评论聊天!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36)
热度(992)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