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稻妻,是女孩子要送男孩子巧克力的呀。

【预警】本期出场:稻妻专场

※写个小小的修罗场。

 来来来,我们评论抓人写后续。

喜欢+评论+关注 自动抓一个小可爱。只写单人……

另外评论呼声最高的也写一篇(同一个人顺延)

2/12 12点12分截止~(*/ω\*)

如果有【不可抗力略】那么就老规矩紫色电鳗见。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在璃月过完了海灯节,你便随着南十字的船队出航,摇摇晃晃了半个多月终于在稻妻的离岛靠了岸,刚下了船你就嗅到了空气中一股不同以往的香甜味道。


  “嗯?稻妻是在搞什么祭典吗?”你好奇地张望着,街道上行人很多,一眼望去大多是两两相伴的青年男女。红着脸的少女抱着精致的小盒子犹豫又满怀憧憬地踱着小碎步,看见男伴来了便笑靥如花,十指相扣面色微红,一看就是陷入恋情的小情侣。整个稻妻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味道,看得你一阵牙酸。


  算了算了,今日不宜出门……这里的气氛简直是在对单身狗杀人诛心……你刚转过身准备回船上,就迎面碰上了同样从船上下来的万叶。

 

  “船上颠簸,难得靠岸,这就准备回去了?”万叶看着你,微微有些惊讶。

  “啊……哈哈哈。”你干笑着,指了指那满街的情侣无奈极了。

  “原来如此。”万叶顺着你的目光看过去,不由嘴角微翘,“今天是稻妻的情人节呀,所以难免情侣会多了一些……”他一边说一边偷偷地用余光瞟向你,见你没什么反应,便接着开口:“今日稻妻也会有很多颇为有趣的活动,热闹不输祭典……”

  “是吗?”你神色微动有些跃跃欲试,但想到在满是情侣的大街上一个人闲逛,还是有些犹豫。


  “难得赶上了,错过了……就要等明年呢……“万叶看着你,绯红的眸子清澈又明亮。此刻隐隐带着点期待,就像是给那眸子蒙上了一层水光,温柔极了,”如果可以的话……不如在下陪你一起去吧。”

  你一脸红,点点头,于是你们并肩而行。出了港区热闹更胜,那甜蜜的味道扑面而来。


  “这甜甜的味道是什么?”你忍不住开口问。

  “是巧克力呢……嗯,一种舶来的糖果……”万叶笑着看着你,“在稻妻,这一天女孩子是要送男孩子巧克力的……”

   “啊?是这样吗?”你一愣,“可我什么都没准备呀……”

  “没关系的,在下早就准备好了……”万叶眸光微闪,掏出揣在怀里的巧克力礼盒。巧克力被和纸包裹着扎成了枫叶的形状,此刻躺在万叶的掌心里,更像个小巧精致的工艺品,“你……可以收下吗?”

 


  “啊,你在这里!可算找到你了呢!”还不等你回答,一个欢快的声音就打断了你们的对话。你回过头,是笑的一脸得意的鹿野院平藏。

  “嗯?平藏,好久不见!你怎么知道我会来稻妻?”你看着他笑着问。


  “侦探自然有侦探的办法!想知道的话,不如留下来当我的助手如何?”平藏笑得眉眼弯弯,看了一眼攥着巧克力的万叶,“嗯?万叶也准备了巧克力吗?跟我预想的的一样呢。你做事总是这般滴水不露。“

 

  万叶往前走了半步,站在你们中间温和地开了口,“哪里哪里,比不上平藏你料事如神。”隐隐有把你护在身后的架势。

 

  平藏也不恼,轻巧地转了个圈就绕到你身后,“就知道你不知道稻妻的风俗,你看我准备了好多口味呢,总会有你喜欢的!”说罢便解下挂在腰间的包裹展开,桧木漆盒里面装满了各种口味的巧克力,五颜六色倒像个宝石匣子,“你尝一个,觉得哪个好吃就告诉我,我猜你喜欢这个!“一边说一边捻起一个小鹿模样的巧克力就作势往你嘴里放。


  橙子的清新伴着牛奶的醇香,那巧克力刚到你嘴边就被一道风刃劈碎了。巧克力的碎末被风一卷甩了平藏一身,愣是没有一点撒在你身上。

 

  “嗯?她说要收了吗?你倒送得大方。“散兵扶了扶斗笠,从树后走了出来,仰着下巴眼角轻飘飘地瞥了平藏一眼,接下来的话却是对着你说的,“你是笨蛋吗?一个说了你就信,一个给了你就吃?”他眯起紫色的眸子像是要把你盯出个洞来,冷着一张脸却在心里暗暗盘算着要怎么才能把你给看牢了。

 

  你被他看得一阵心虚,你知道他生气了,他一生气就喜欢眯着眼睛看你,眼角那一抹红仿佛氤氲在水中一般勾人心魄。见你畏缩,他微微勾起嘴角哼了一声,将手中捧着的巧克力礼盒递到你面前,“拿着!收了我的……就不能再收别人的……”


  

  他们三人把你围在中间,风元素彼此碰撞着,互不相让。你在风暴眼中干笑着,像个锯了嘴的葫芦般安静如鸡。


  而站在店铺阴影里的一旁的五郎看了一眼将你护得严严实实的三人,开始翻看珊瑚宫心海留给他的锦囊妙计……“这种时候……嗯……这种时候……有了!”五郎眼睛一亮,上书“狭路相逢勇者胜!”好的!五郎捧着巧克力,顶着三人或锐利或玩味的目光径直向你走去。


  “那个……三位不好意思……可否让借过一下?我有几句话想跟她单独说……”五郎面带薄红,腰杆挺得笔直,水汪汪的大看着你的目光坚定极了,当然如果忽略它背后已经炸开了花的尾巴的话……当真是威风凛凛,仪表堂堂……

 

  “这……”万叶看着你欲言又止。

  “哦?”平藏则颔首一笑。

  “哼……”散兵不屑一顾却紧紧扣着你的肩膀。


  五郎被盯得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动来动去,但还强撑着不肯退。你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这巧克力不是说女孩子送男孩子吗?怎么一个个都冲着你来了……你抬眼看向人群,一眼就看到了远处身着红衣的托马,男妈妈救命……


  似是有所感知一般,托马隔着人群对你爽朗一笑就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怎么?都围在这里是在跟小姐讨论巧克力吗?”看着每人手上都捧着巧克力,托马一愣,“小姐是想学做巧克力吗?我可以教你的!说起来这东西最初还是蒙德传过来的呢!我最擅长了,就包在我身上!”

  他一边说一边不着痕迹地挤到你面前,好看的绿眸带着笑意,说出了让你瞳孔地震的话……“话说小姐亲手做的巧克力,我可以尝尝吗?”


  一瞬间,众人的目光又集中到你身上,气氛更凝重了……

 

  “哦呀,怎得这般巧?都在这里?”神里绫人穿过人群笑眯眯地走了过来。

  他在你面前站定,举手投足风度翩翩,他略微环视了一下你身边的人,淡紫色的眼里浮起浓浓的笑意,“真是失策啊……我并未准备巧克力呢……不如今晚我做东请客赔罪?”


  你闻言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这情况已经够乱了……家主大人您就不要再掺一脚了……“家主大人您别玩了……”你一边说一边疯狂用眼神暗示。

  而绫人仿佛看不见你求救的眼神一般,自顾自地浅笑着,“我从不开玩笑……不知可否赏脸?”

 

  事已至此,再无回旋余地,所有人都等着你表态……你后悔极了……今天就不该下船,就该在船上把船底坐穿……这巧克力好吃是好吃,可它烫手啊……


  嗯?你说一斗不在?他还满脸通红地在附近店铺排队买巧克力呢!“怎么办怎么办?要赶不上了啊!老板能不能快一点?”


 

----------------

 

感谢阅读!比心(*/ω\*)~

 

来来来,我们评论抓人写后续。

喜欢+评论+关注 自动抓一个小可爱。

另外评论呼声最高的也写一篇(同一个人顺延)

2/12 12点12分截止~(*/ω\*)

请留下小可爱想看的后续的人的名字,只写单人,谢谢!

写完更新链接,如果有【不可抗力略】那么就老规矩紫色电鳗见。


后续【散兵单人线】请戳我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36)
热度(2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