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让我看看,你究竟喜欢谁?

【预警】CP:温迪x你

※是《【温迪x你】见习巫女不要过分努力》 的续篇

※纯属脑洞,没有🧠

※帝君是来客串的,不是CP!!

※不可抗力略大概4000+在紫色电鳗重见天日,5/25前随意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你站在山脚下仰起头,顺着石阶往上望去,隐隐能看见山顶处那朱红色的高大鸟居。之前赶路的时候火急火燎,现在明明再走上几步就到神社地界了,而你却愈发迟疑起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近乡情怯……才怪!你只是出门参加了个巫女考核,就莫名其妙地跟探查对象结了个契……若是平常的异兽妖魔甚至鬼魂都可以,可偏偏是个魅魔……你这一路简直是充实极了……

 

  身体的变化让你羞于启齿,可那始作俑者仿佛没事儿人一般,轻飘飘地围着你转圈圈,像一片在风中飞舞的苍翠树叶,带着淡淡的苹果香气,让你耳热心跳,“姐姐在害怕吗?”

  “嗯?”你捏着背篓带子的手指一紧,“我……我怕什么?”是啊,你怕什么呢……大概是怕那人失望的目光吧……


  你再没出声,像是故意反驳他的话一般,你拎着破魔长弓就快步踏上了长长的石阶。山风顺着石阶流淌,小路两旁一眼看不到头的竹海摇晃着,竹叶在风中簌簌作响。温迪缓步跟在你身后,突然,一枚细长的竹叶如箭般划过他的脸颊,他眸子微张,却没有躲开任由竹叶划出一道浅浅的血痕。

 

  “温迪?”你似有所感,在石阶上停住脚步回过头来。却见少年总是熠熠生辉的翠绿色的眸子此刻如同残阳映水,细小的伤口上渗出鲜红的血珠,衬得少年的面颊白皙似雪,“温……迪?”你又唤了他一遍,仿佛刚刚站在这里的少年只是一道残影,脆弱又朦胧。

 

  “嗯?姐姐怎么叫我叫得这般急……”他眨了眨眼睛,转眼又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莫不是准备让我‘吃东西’了吗?”

 

  “别……别胡说……这里是神社!”你脸上一热,大白天的怎么会有人把那种事儿说得那么理直气壮?你伸手蹭了蹭他脸上的血珠,想要消毒却发现伤口已经愈合了。

 

  “姐姐果然关心我!”温迪捏着你的手指,舌尖一卷,又酥又麻。你忍不住轻哼了一声,觉得又上了这小骗子的当,当即抽出手转身就跑。温迪看着你落荒而逃的身影,笑得温柔极了。随后他目光落在神社入口那高大的红色鸟居中央,那金色的牌匾上书四个大字“春山大社”。写得气势如虹,那浓烈的琥珀色,像极了那人的眼睛……他只看了一眼便垂下了眸子,慢慢地敛了笑,这里,还是这般不欢迎我啊……

 

 


  正午时分,神社里空无一人。你一脚踏进神社境内,院落中心的神木仿佛有所感知一般,枝桠轻轻地摇晃起来,树影落在地面上像一片漂浮着晃动的雨云。

 

  “路上辛苦了。”凝光宫司从拜殿里走了出来,说完便看向你身后,“回来了?”


  “嗯,凝光宫司,我……”你站在她面前,有些紧张地绞着手指不知道如何开口,而温迪则漂浮在你身后,迎着凝光探究的眼神,做了个鬼脸。

 

  凝光的眉头不自觉地挑起,收回了视线,“神主大人在等你,嗯……还有跟你身后的这位的……契约式神?”


  式神?你一愣,是了……神社是不允许有魔物的……可如果是契约了的式神就没关系!想通了关窍你一直悬着的心突然就落了地,“谢谢凝光宫司,我这就去!”你对她恭敬地鞠了一躬,“温迪,我们走!“你拉着温迪的手就往神主所在的主殿去了,木屐踩在青石板路上咔哒作响,脚步轻快极了。


  “哎?”面对你为数不多的亲近行为,温迪有些惊讶地瞪圆了眼睛,脸上染上了薄红,就像温暖的霞光。一时间他任由你拉着他往前跑,整个人像个没有重量的青色的风筝一般,“姐姐原来是在烦恼这种事情啊……明明跟我商量下就可以的……”他的声音轻得很,你没听清。

 

  “嗯?温迪你说什么?”

 

  他看着你们交握的双手,不知怎得心头就涌上些莫名的酸涩,但那酸涩中又像是裹着甜蜜,让能言善道的他一时语塞。他眸光微微闪动着,眼睫压住了心事,喃喃地说:“我说……其实姐姐可以更喜欢我一点的……”更相信我一点的……

 

  你没有回答,只是步伐微微停顿了一下,耳尖开始泛红。温迪看着你渐渐染上茜色的耳朵,弯起了嘴角。

 



  来到主殿前,你站在门口松开了握着温迪的手,同时深深吸了口气。温迪觉得手腕空落落的,山中湿润而微凉的空气慢慢地带走了你留在那里的温暖体温,心里有什么念头一闪而过,却抓不住。

 

  “姐姐,你在紧张啊?”他想了想,不再浮空而是选择站在你身边。

 

  “当然!这还用问吗……我们马上就要去见神主大人了呢!拜托你一会正经一点……不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让神主大人同意你留下来……”你把身上的破魔长弓与背篓都卸了下来,放在廊下,开始整理自己的衣着。

 

  见你这般动作,少年略有吃味儿,凑到你面前,“姐姐你就这般怕他吗?”


  “怎么会?不是怕……而是……是……”你突然卡了壳,是什么呢?你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你不由回想起神主捡到你的那个雨夜,他的伞罩上了你的天空,隔绝了冰冷雨线的同时,也隔绝了黑夜里潜在的危险。他温柔的琥珀色的眸子像是照亮了昏暗的夜色……

 

  温迪沉默地看着你陷入回忆中,也不催促,手轻轻地抚上刚刚你碰过的地方,像是在感受你残存的温度,只可惜,没有了……


  “是喜欢吗?”他眸子一转问得轻巧,却着实把你给吓了一跳。

 

  “哎?这你可别乱说啊!是崇敬了!崇敬!”你结结巴巴地差点就动手想要去捂他的嘴,可他却围着你转起了圈。就在这时,面前紧闭的门被拉开了,你差点一头撞到来人怀里,结果被温迪的手指钩住了腰带,才让你勉勉强强站住了。抬眼看去,正是神主!你满脑子都是完蛋!

 

  神主似乎并未生气,琥珀色的眸子带着微微的笑意打量着你跟温迪,“我本还想着,怎么还不来,现在看你这么精神,我也就放心了。”

 

  “神……神主大人……失礼了!”你觉得脸上一热,赶忙弯下腰行礼。

 

  “钟离……果然是你……”温迪眯着眼睛看着他,似笑非笑。而庭院里的神木忽地无风自动,一枚树叶如箭羽一般,擦着他的脸颊而过,伤口与金色的血液一闪而逝,“刚刚的见面礼,还给你……”

 

  这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当你行完礼再直起腰的时候,两人之间机锋尽散,一个眉眼温和,一个言笑晏晏。

 

  你一头雾水地就被引进了主殿,但出乎意料的,你们之间或者说是神主跟温迪之间的谈话顺利极了,因为基本上都是温迪在开口,你在旁边点头,偶尔补上一两句……不太重要的家常话。

 

  你这是第一次见到这般认真的他:那个平日里那个吊儿郎当、跟你撒娇卖萌的少年,此刻竟能跟神主大人在气势上平分秋色,丝毫不落下风。直到你看着神主在神社的式神牌上写了温迪的名字后,你还晕乎乎的,你担心了一路的事情就这么……成了?所以之前那一路自己在担心什么?

 

  想到这里,你如释重负又觉得自己有些好笑,双手恭恭敬敬地接过那枚小小的木牌,指尖轻轻地摩挲着,不由面露喜色。可又想到是在神主面前,你硬生生地抿着唇,努力压着嘴角,憋得一张小脸泛了红。而你这样子落在温迪眼里,像极了羞涩怀春的少女。他眸子微闪,眼底隐隐翻着暗色,也缓缓地把嘴抿成一条线。


  钟离余光扫过,只是含笑不语。

 

 


  很快,神社里的人都知道你契约了一个式神。你开始跟凝光宫司学习御神之法,而温迪则开始了他的式神生涯。只是你们彼此都心知肚明,式神,不过是一个摆在面上的名头罢了,你们之间的牵绊在更为深入,更为紧密的地方……

 


  “姐姐,姐姐,我饿……”温迪在你早课后就缠了上来,双手搭在你衣领上,在不经意间用指腹蹭一蹭你脖子,引得你一个激灵。

 

  “不……不行!这里是神社!”你强忍着身体那微微的痒意,反手盖住他的脸,就把他往身后推,饶是其他巫女看不见他,可别人能看见你啊……什么半夜三更在树林里一个人衣衫不整喘个不停,什么其他巫女来串门却发你面色通红步伐不稳……够了!你已经不想再增加什么关于自己的奇怪传闻了……

 

  “神社又怎么了?神社的人不吃饭的吗?”温迪瘪着嘴,轻盈地转到你面前,不依不饶地往你怀里蹭,“而且,自从回了这里我都好久没好好吃东西了……姐姐也不给我吃……我真的好饿……”

 

  少年睁着圆溜溜的猫瞳,亮晶晶的,像是细心打磨好的翠色琉璃,迎着细碎的阳光,整个儿瞳仁都溢彩流光,直看得你的心不由自主就软了下来,“就……就一点点……”

 

  温迪乖巧地应了,可心里想的却是一会儿可就由不得你了……唇瓣相碰,水润的唇瓣仿佛散发着甜美的香气,甜得他欣喜又心焦。

 

 


  “哦?看来,你们相处的还不错。”身后突然传来神主那略带低沉的声音。

 

  你登时吓了一跳,赶紧把温迪从你身上扯了下来,恭敬地行礼。而温迪就站在你身后,冷眼看着钟离,像是不满他来搅局。可钟离像是察觉不到他的敌意一般,缓步上前在你面前站定,“御神之术学得如何?还习惯吗?”

 

  他身上带着好闻的香线的味道,你忍不住低下了头,“嗯……还……还好……”

 

  “是吗?那便好……”说罢他温热的手掌就抚上了你的头顶,轻轻地拍了拍,就像你年幼时那样,如此令人怀念……

 

 


  “姐姐别看了,人都走很久了……”温迪眯起眼睛轻咳一声。

  “啊?对不起……”你回过神来,“我们,回去吧?”

  “嗯……”温迪闷闷地应了一声。

 


  你们一路往回走,而跟在你身后的少年却少有的沉默了起来,他眼前不断闪过你刚刚的笑容,就像是一个在寒冬夜里坐在火炉边烤火的人,温暖又满足……

 

  他低下头,忽觉这笑容那般刺眼……他见过你各种各样的笑容,开心的、隐忍的、娇媚的……可却从未见过你对他这般笑过啊……那一直压在心底的念头又开始翻涌了起来……为什么?为什么不这般对我笑?姐姐,为何要看其他人?我们……结契了不是吗?所以……是……不喜欢我吗?

 

  不喜欢?想到这里,他就不敢往下想了……他下意识地看向你,似是想要得到答案,而你正抱着晾好的白衣跟绯袴走了过来,“温迪?你怎么了?脸色好差……”你腾出一只手抚上他的额头却被他牢牢抓住。

 

  “我要姐姐。”他翠色的眸子直视着你,像一只被逼到绝境的小兽。

 

  “哎?”你愣了愣,“可这……这里是神社啊……”


  见你婉拒他心中的火烧得更旺,干脆直接把你压在榻榻米上,“姐姐是怕神社?还是……怕神主?”

 

  抱着的衣服散了一地,“温迪?温迪?”你试着挣扎却挣脱不开。

 

  “我喜欢姐姐……好喜欢你……所以……所以……”所以,求求你看着我啊……不要看别人啊……他按住你的双腕高举过头,双腿分开跪在你腰间,明明是你无法挣脱,可看上去被捆得动弹不得无法自拔的人却是他自己……

 

  “姐姐是喜欢他吗?”他笑着,声音却像是在哭泣。

 

  这突如其来的询问让你有些摸不着头脑,见你迟疑,他笑得更灿烂了……怎么会有这种笑容,明明笑得明媚却又如此寂寥,“那姐姐可曾喜欢我吗?”

 

  不等你回答,像是害怕听到你的答案一般,他的唇瓣便覆了上来,唇齿间满是甘甜的苹果香味。他吻着你的唇瓣,细细地品尝着,这吻依然甜美却带着微微的苦涩。是啊,就连这甜蜜欢愉,那所谓的结契都是自己强求的啊……

 

  你的身体开始发热,心跳得快极了,一阵阵热气薰得你双眸蒸腾出氤氲的水气。

  

 

【不可抗力略】

 


  “?”你此刻终于反应过来温迪口中的“他”是谁,“温……迪?不……”你想说不是的,你对神主大人只有孺慕之情,并非他想象的那样,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只能拼命摇头,可少年似乎误解了你的意思。

 

  “姐姐……别拒绝我……”他恳求着,翠绿的眸子却不敢看你的眼睛。微凉的指尖点上你喉咙,你顿时说不出话来,只能发出浅浅的呜咽。


  他知道你身上所有的秘密,如同一个最棒的吟游诗人熟知他的六弦琴一般。他可以掌控琴弦悠扬的旋律,亦可以掌 控你……

 

  

【不可抗力略】

 


  “姐姐,你知道吗?魅魔这个种族为了能吃饱,可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的……比如,他们会伪装成自己猎物喜欢的人……”他从背后揽着你的腰,在你耳边轻声地说。

 

  

【不可抗力略】

 

  

  “所以,姐姐……你喜欢的人是谁呢?让我看看吧……”他看向你的瞳子发出盈盈的光芒,恍若绿色的湖泊般碧波荡漾。

 

  温迪近乎自 虐般地笑着,目光投向那镜子,可镜中的人并没有变化。“哎?”一时间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的巨大的喜悦如同烟花在他脑内炸开,一直阴沉沉的压在他心头的、看不到边际的黑云化为花朵汇聚的云,下了场甘甜的蜜 雨。

 

  “姐姐看到的……是我吗?”他圆溜溜的猫瞳睁得大大的,“我好开心……”他拥住你,吻着你的唇瓣,激动得在微微颤抖。而此刻你宕机得大脑终于开始运作,意识到他做了什么后,你的脸红到滴血。

 

  “姐姐喜欢我!”温迪的手抚上你的喉咙,解了灵符。

  “咳……才……才不是!”你又羞又气,顿时挣扎起来。

 

  

【不可抗力略】

 

 

  “呐……姐姐你明明喜欢我,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姐姐不说,就永远不会结束哦……”温迪看着你露出狡黠的笑,毫不避讳地看着你露出了微微泛着粉色的瞳仁,“我是魅魔……姐姐知道我可以的……”

 

  

【不可抗力略】

  


   “我……我不是……”你视神主如师长,视神社如自家,而那种在家长眼皮底下干坏事的感觉你实在是羞于启齿。温迪眸子亮晶晶的,等着你的回答。

 

  “我……我怎么知道你是真的喜欢还是只想要吃饭啊……再说了,大白天的……那么多人,我……我怎么好意思……”你捂着脸不肯看他。

 

  “可我是真的喜欢姐姐啊……我喜欢姐姐……喜欢……好喜欢……”一遍遍,在你耳边,他说得认真又执拗,深情又虔诚。他吻着你的唇,这次没有那清甜的苹果香气却比哪一次都要让人心动。

 

  “姐姐好乖……所以有奖励哦……”

  

 

【不可抗力略】

 

  

  “吃得好饱……好满足……是因为姐姐你喜欢的对象是我吗?可我还想吃……吃好多好多……”他吮着你的手指尖,发出让人脸红心跳的水声。

 

  “不……不行!这是神社!”再来……再来你就真的要死了……

 

  “这个理由说不通了……”他坐起来把你抵在墙面上,你感到背后凉凉的,木制墙壁上还残存着些可疑的水 痕。 “姐姐要是怕羞那我让她们听不见就是了……”

 

  “等等!你可以让她们听不见?”你杏眼一瞪,“那你刚刚……!你是故意的!”

 

  “欸嘿,姐姐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呢?”

 

-------

 


  “如此,便算是还了你一个人情呢……”神主钟离看着手中已经褪色的式神木牌,轻轻地说。



——————————————————


感谢阅读~(≧∇≦)比心~

车越写越长……

有些伏笔没有回收,

也就是说或许……还会有个续……

名字就叫

见习情侣不要过分敏感……

我真的是在车里灌剧情啊啊啊啊啊……


喜欢就点个小心心小蓝手呀

给我点写车动力吧!mua! (*╯3╰)

欢迎评论聊天~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32)
热度(27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