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厚此薄彼……

我亦要以礼还之。

【预警】CP:丹恒x星主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

※因选项大多选的吐槽选项,就是个活泼的星。

※开拓只有37的渣渣,如有错漏,日后删文。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车厢里,星透过车窗看着远处散发着瑰丽的犹如烟花般光芒的星云在发呆。随着偶尔空间压缩带来的轻微摇晃整个人有些昏昏欲睡。


  星伸了个懒腰,起身准备回自己的房间睡觉,却在车厢走廊里碰见了三月七。


  她好像在这里等候了多时一般,见星来了眼睛登时一亮。她掏出通讯器凑到星面前,“星,你知道吗,今天是5月21日!”一边说一边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带着期待。


  “呃……”星虽然知道这姑娘一向性子活泼,可还是被问得一愣,“所以?是你生日?”


  “哈哈哈!才不是呢!”三月七笑出声来,“我偷偷跟你说哦,我今天才得到的消息,说是是在某个星球上,今天是表达喜爱的日子呀!”说完便迅速地伸出双手搭上星的肩膀往下按了按,踮起脚亲了亲星的脸颊。


  “哎?”星只觉得像是有羽毛刷过了她的脸颊一般,她下意识地摸着自己被亲过的地方,还没回过神来。


  “我很喜欢星!很高兴能跟星一起旅行!”三月七说得真挚又坦荡,眼里透着澄澈的笑意。又指了指自己的脸颊,“该星了!”


  看着雀跃的三月七,星忍不住弯了弯嘴角,还真是孩子心性……低下头,同样碰了碰少女的脸颊。


  得了吻的三月七笑得更开心了,欢快地道了句“晚安”就蹦跳着回了房间。



  星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笑了笑正准备离开时,丹恒房间的门打开了,丹恒走了出来。



  “啊,丹恒,这么晚了还不睡啊?”星笑着跟他打招呼。

  “原本睡了……听见你们的谈话……便起了……”少年本就身姿挺拔,此刻站在星面前,不知怎的,星突然觉得空间变得逼仄炙人了许多。


  “啊,对不起……是我们太吵了……我这就回去睡觉。”星琥珀色的眸子闪了闪,带着歉意地笑笑,正要转身却被丹恒一个闪身拦住了。


  “哎?”星不解地看着面前的丹恒,只见他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只是那双青色的眸子却不似往常那般冷静自持,像是山间挺拔的翠竹上,突然爬上了粉色的夕颜花,缠绕着在黄昏时随风摇晃,影影绰绰,若有似无。


  许是夜色深沉,许是灯下朦胧,丹恒看着星的眸子,清澈闪耀像是有光在流动。他突然就很想去触碰那光芒。这念头一起,他竟不敢去直视那双金瞳,目光少有地飘忽着,落不到实处,而脸上却不由自主地开始发热。

  


  短暂的沉默,让车厢里的空气变得潮热起来,一种无声的情愫在悄然流淌,让星有些无所适从。


  “那个?丹恒莫不是也想要亲亲?”星试着缓解气氛,打趣儿道。


  “!”被点破了心思的丹恒眸子微张,一瞬间白皙的脸颊就红了个透,手指捏着衣角,垂下眸子,声音又轻又缓,像是怕她听见,又怕她听不见,“嗯……你不可厚此薄彼……”


  “哎?”这回轮到星呆愣在那里面红耳赤。看着一向内敛的丹恒此刻就在面前,予取予求的样子不由心跳如鼓。她定了定心神,缓步凑到丹恒面前,眼神扫过他的薄红的唇,高挺的鼻梁,微微泛红的眉眼,最后落在他眉心一点。而丹恒在那目光中心忍不住狂跳起来,仿佛扫过来的不是少女的轻盈的目光而是她柔软的双唇。


  最后,星踮起脚尖,唇瓣在他眉心轻轻烙下一吻。


  那一瞬间,丹恒站得稳稳当当,仿佛全然不受影响,而被外衣包裹的胳膊上的肌肉却不受控制地紧绷了起来,紧接着,被吻过的眉心仿佛被火焰烫到一般,伴随急促的心跳微微脉动。


  少女的吻比想象中要柔软好多,也甘甜好多……像是要挑起他深藏的梦境一般……


  而星吻过眉心,下意识地就想要逃走却被丹恒拉住了手腕。


  “丹……丹恒?”星的声音不自觉地带上了几分自己不曾察觉的娇软。



  “我……我亦要以礼还之……”丹恒说完,便大步上前,红着脸轻轻地捧住星的双颊,望着星的眸子里那片绮丽的金色星海,同样吻上了她的额头……



  气息交缠,金色的星海中闯进了一缕青色的风,揉在一起,在浩瀚无垠的寰宇中摇晃……



  此时,站在车厢外一门之隔的姬子与瓦尔特对视了一眼,默契地笑了出来。


  “年轻真好……”

  “是啊……”


————————


感谢阅读~(≧∇≦)比心~

啦啦啦啦~521我赶出来了~~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我超想要……呜呜呜


更多请看合集

会慢慢把它写肥的……

评论(6)
热度(2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