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兵,你真的是勇者吗?

【预警】CP:(过路勇者)散兵(风散)x(冒牌邪神)你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

※周末了,写个欢乐向的散散。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传闻某处有邪神现世,凶恶残暴,鱼肉百姓。百姓饱受其苦,不得不每隔一段时间便向其进贡一名少年,以求安稳度日……这日,正逢一名紫发的少年勇者从此经过……村民们无一不欢欣鼓舞,华服锦衣、箪食壶浆以迎勇者,待其酒酣而眠,众人便将他抬进你的洞穴,然后撒腿就跑……

 

  嗯……你一睁眼就是眼前这副样子……少年披着绣满了紫藤花的羽织,贴身的長着交领大开,露出白皙的肩头跟精致的锁骨。或许是酒酣而眠,少年脸上浮着淡淡的红晕,长长的睫羽随着呼吸轻轻地颤动,毫无防备的睡颜看得人心猿意马,面红耳热。


  你看着自己马上就要按上他胸膛的手,立马停住,随即连滚带爬地跟床上的少年拉开了距离。是的,你穿了……在这个世界里,原本的邪神不知为何跑了,于是你就被强制拉来走剧情了……或许是邪神出走对这个世界规则打击颇大,你的脑海里浮现出几个大字,“不走剧情就去死!老子再换个听话的来!”你沉默了,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规则是个纹满了大花臂的社会大哥,脖子上挂满了大金链子那种……

 

  好吧……走剧情……所以现在剧情走哪儿了?你默默看了一眼,强占少年??你一个手无缚鸡之力里的弱女子强占一个身强力壮的勇者少年??心里喊了一句贼老天,怕是嫌自己死得不够快吗?外面顿时一个炸雷响起……你内心默默流泪……


  睡在床上的少年似是被雷声惊到了,嘤咛了一声,就迷迷糊糊地往你面前翻了个身,直滚到你大腿边上,把你的腿当成了枕头蹭了上去……救命……好软好萌!你承认你是真的心动了,可你只想苟命怂得不敢行动啊……于是就这么僵持着,时间一点点流逝。


  “嗯?你还不动手吗?”枕在你腿上的少年不知何时睁开了眼睛,漂亮的堇色眸子亮如晨星哪里还有半分醉意?

 


  你登时吓了一跳,整个人一哆嗦,少年的头就磕到了你的膝盖,“疼!”你顿时疼得眼泪汪汪。

  少年狐疑地看着你,一个翻身把你压在床上,试探性地捏住了你的喉咙。你全程毫无反抗之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完了……要死了……

 

  “你……就是那个邪神?”


  你含泪点头,散兵看着你那副任人宰割的可怜样子,觉得不是自己看错了就是那帮村民脑子有问题……邪神?就这?感觉微微用力就能捏断你的脖子。所以他们是怎么被这么羸弱的邪神压迫的?嘤嘤嘤吗?

 

  “我……我就是个冒牌的,我什么坏事都还没干过……求放过……”你一股脑儿全招了,而散兵俯视着你,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浓,看得你寒毛直竖,你有种感觉,他可能比你更适合当邪神……“所以……你可以配合我走剧情吗?”你拉着他羽织的袖子,可怜巴巴地望着他。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还真是有意思,说说看,接下来是什么剧情?”他松开了掐着你脖子的手,翘着脚坐在床边笑得欢快又明亮。

 

  你大喜过望,马上开始照着脑海里的剧情开始读:“少年勇士瑟瑟发抖,白皙的肌肤似雪,邪神凭借自身强横的实力不顾少年的哭求强迫了少年……”你一边说一边看着他越来越黑的脸色开始觉得四周的空气越来越稀薄……

 

  “嗯?实力强横?嗯?强迫?我还要哭求?”他有些玩味地看着你,眼梢微挑,眼尾硬生生压出一抹嫣红艳色。就在你觉得你完了的时候,他风情万种地往床上一倒,“那你来吧。”


  你如遭雷劈,“哈?我来?强迫你?你……你别开玩笑了……”你怀疑他在钓鱼执法……只要你敢动一个手指头,他一定会一道风刃劈死你……

 

  “你真不来?会死哦……”他把衣领又往下拉了拉,白花花一片……两处嫣红……你脑子嗡地一声,左右都是死……你小心翼翼地爬到他身边,确定他说得是真的以后,壮着胆子亲了亲他的额头,然后就想跑却被他按住了后脑。

 

  微微有些发苦的酒的气息顺着亲吻在你嘴里扩散开来,陌生的柔软缠得你不知所措,舌尖想要逃走又被卷了回来……他拉过你的手,按在他腰后。看起来就像是你在主动在拥抱他一般,可你根本动弹不了,觉得自己快要溺毙的时候,他终于离开你的唇瓣。你眼神氤氲地看着他,努力调整着呼吸,满脸通红。

 

  “然后呢……”他咬着你的耳垂问。

  “少……少年开始挣扎……”气息拂过,你的半边脸都跟着麻……

 

  “嗯?”说完他极不走心地喊了两句,“放开我啊!你不能这样!“一边喊一边麻利地扯过床单卷了卷就把你捆了起来,甚至还有闲心打了一个蝴蝶结……然后让你坐在他腰上……

 

  “你这是?”你面露不解。

  “我在挣扎啊……被邪神武力压制的勇者,稍稍挣扎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你这叫稍稍挣扎?“你这就快把我捆起来祭天了……

 

  “都说了你是强硬地,强占……所以,当然是你自己来……自己动啊……”他拍了拍你的腰,“邪神大人,你可要努力啊……不然,可是会死的……”


  “唔……”你咬着牙压着自己的腿开始把腰往上抬……再落下……如此几次下来,你觉得浑身发软,眼前发白……

  “哎呀,不行啊……“他说着便一个起身,你直接说不出话来,他看着你得意地笑,“这也是挣扎……“

 

  去你个鬼的挣扎……

 

  “够了……“你的声音带着哭腔……

  “邪神大人怎么会说这种话?”

 

……

 


  “接下来……还有什么?”他压低了声音,音色因隐忍而微微有些沙哑。

  “没……没有了……”你泪眼婆娑,觉得腰要断掉了,双腿软绵绵的仿佛不是自己的……多久了?没完没了了是吧?“真的……真的没有了……”你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于是乎,你的邪神生涯便拉开了序幕。你坐在兽皮金椅上发号施令,而散兵就披着艳丽的羽织坐在你脚边,靠着你交叠的双腿笑盈盈地看着匍匐在地瑟瑟发抖的村长。

 

  “你们把我灌醉的时候,可曾想过今天啊……”散兵眸子半眯,“邪神大人,他们欺负我……”说完你无奈地抬抬手,一道风刃就削掉了村长几缕头发。

  “小……小的再也不敢了……小的这就去告诫村民……再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村长吓得老泪纵横,屁滚尿流地爬了出去。

 

  你默默地看着这个自导自演玩得正嗨的人,叹了口气,你真的觉得把他选为勇者的人,八成是脑子有问题……


  “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见人走了,散兵蹭到你身边,“我是勇者不假,可这跟我找乐子有什么冲突吗?邪神大人,我可是在帮你立威啊……你都不奖励我点什么吗?”不等你回答他便凑过来,衔住你的唇瓣。

 

  “来说说接下来的剧情吧……”

  “那个,邪神胡作非为,村民们被迫进贡了各式各样的少年……邪神强迫他们穿女仆装……璃月旗袍……舞娘服……”看不出来这原本的邪神还挺会玩……你看着散兵一脸绝望,一个你就要死了,你上哪儿找那么多少年……

 


  “哦?你还想找其他人?”他笑着看着你,你觉得背后一凉……

  “那……那我能怎么办啊啊啊,不走剧情我会死啊……”

  “那么多人,你不一样会死?”

 


  结果入夜,散兵穿着女仆装来了……

 


  “阿……阿散啊,剧……剧情还没走到那里……而且今……今天没这种剧情……”你战战兢兢地在软绵绵的豪华大床上缩成一团。

  “嗯?”他闻言笑了,把你的手按在头顶处,温热的吐息在你耳畔流连,激得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那这么说,我今天做什么,怎么做,都行了?”

 


  日复一日,邪神依旧作恶多端……而她的男宠听说天天都在换……

 

 

—————————————

 

感谢阅读~(≧∇≦)比心~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欢迎评论~

感觉还可以再续1p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2)
热度(3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