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堂而皇之地被爱着的人,总是让人羡慕的……

【预警】CP:双垩x你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阿贝多老师下1p主场

※强制,c手是个好文学不喜欢的赶紧撤。

※不可抗力略在紫色电鳗重见天日,4/21之前随意

 

你必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白雪皑皑,高耸入云的雪山直插云霄,周围安静极了,只有鞋子踩在雪地上的咯吱声,伴着凛冽的风声断断续续响个不停。你抬头看着翻滚的云与雪山连成一片,银色的雪雕展开翅膀在白茫茫一片的天空里留下一道模糊的剪影。


  “嗯?是累了吗?前面有个山洞,要去休息一下吗?”见你望着天空出神,走在前面的阿贝多也停下了脚步,回过头来看着你。

 

  “啊!没有没有……”你回过神,小跑着到他面前,“只是觉得有点奇怪,今天的雪山好白啊……”话一出口,你就知道自己说了傻话,看着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阿贝多闻言温和地笑了笑,顺着你刚刚的视线认真地端详着天空的颜色。他平日里肤色就白,而在此刻站在冰天雪地中也毫不逊色,湖绿色的眼睛就如同雪山上的一汪湖泊,看起来宁静又温柔,“大概是寒潮要来了……”他说完便伸手将你快被风吹开的围巾又紧了紧,“希望能在寒潮来之前赶回营地吧。”

  “嗯!”你点点头,便向营地方向赶去。

 


  你跟阿贝多是来雪山巡视的。几日前有人目击了龙脊雪山附近出现了地脉扭曲,所以骑士团便委托你们便来查探。可你们在目击现场转了几圈都没有发现所谓的异象。一切都很正常,除了不合时节的风雪越来越大,你们走到最后视野里白茫茫一片,再难前行,终究还是在山洞里临时落了脚。


  阿贝多生起了篝火,把附在你外套上的残雪轻轻地拍掉,又用你的围巾仔细地擦了擦你的头发,而做完这一切,他的白风衣早已被融化的雪水薄薄地打湿了一层。他索性脱了下来,搭在篝火边上慢慢烘干,深蓝色的衬衫勾勒出他的腰身,月白色的发丝湿漉漉地垂在他脸颊旁,又被他轻轻地掖回了耳后,对着你微微一笑。


  这突如其来的美色暴击让你心漏跳了一拍,“阿贝多,你……你这样会感冒的……”你把自己的围巾抖开,在火上烤得暖融融的捧到他面前,示意他低下头就开始帮他擦头发。他的发丝很软,你们的距离很近。从围巾上传来的你的气息包裹着他,而他身上雪松的气息也若有似无地围绕着你。你还在庆幸还好他现在看不见你发烫的脸颊,他就抬起了头对上你的视线笑了,温暖的火光在他眸子里摇晃,彼此的气息混在一处,只是一个眼神就让你心跳加速。


  他的掌心拢上你的手背,平静的碧绿色湖面涟漪四起,白皙的脸庞带着微微的暖色,薄唇微抿压出一抹绮丽的艳色。你突然就想靠近一些,再近一些……你凑过去,唇瓣触到一片柔软,而他稍稍歪了歪头,将那柔软揉得严丝合缝……


  你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从温暖变得灼热……而在下一秒,山岩崩塌,“阿贝多!”你喊着他的名字,失重的感觉袭来,眼前一片漆黑……

 

  朦胧中你觉得自己被人抱在了怀里,温热的呼吸在颈间流连,带着奇怪的痒意,你下意识地挥了挥手想要挣脱禁锢,却被捏住了手腕。你睁开眼睛,面前的阿贝多正揽着你的腰,而你跨坐在他腿上,整个人窝在他怀里像个乖巧的玩偶。

 

  “醒了?”他目光灼灼地看着你,雪白的指尖缠着你的发丝在你耳畔绕啊绕,声音压得很低,带着几分蛊惑的味道,“呐……不……继续吗?”

 

  “继……继续什么?”你还有点晃神,整个人显得有些懵懂。


  “继续之前……没做完的好事情……”他说着便捏住了你的下巴,雪山的气息扑面而来,只是这气息如深埋冰雪之中的岩石,冰冷而坚硬。

 

  “你不是阿贝多……你是谁?”你推开他,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这里……是哪里?阿贝多在哪儿?”你警惕地打量着四周,可周围漆黑一片,唯有他附近的篝火发出昏黄的火光,照得他的影子影影绰绰。

 

  “啧……真敏锐啊……”他蹭了蹭被你咬破的唇,湖绿的眸子在一瞬间褪去了温和的伪装,变得如血般绯红。指腹蹭上脖子处的金色星星,在你惊讶的目光中噙着笑一点点将它抹掉,“你可真是狠心……或许我该说,好久不见?”

 

  你看着那毫无瑕疵的光洁颈部,零散的记忆回笼,是之前雪山上的假冒阿贝多的……他的哥哥,“你不是……”不是已经死了吗……

 

  似是看出你的疑问,“那还真是要感谢我仁慈的弟弟……他可真是一个好人……”他走过来,向你伸出了手,笑盈盈地看着你,“所以,我就不行吗?” 

 

  “什……什么?”你默默地往后退,企图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

 

  “我跟阿贝多……几乎是一样的……”他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很是古怪,连眼里的笑容都冷了几分,“所以,我也是可以的吧?”他摊开手掌,一支银白色的蔷薇在他掌心盛放。他将蔷薇递到你面前,垂下眼睑,脸上带着红晕,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少年在告白一样。

 

  “对……对不起……谢谢你的好意,可我……我得去找阿贝多了……”你对他鞠了躬,然后转身就跑。

 

  他笑着看你着你的背影,可笑意不达眼底,“既然你不听话,那就总要让你听话才行……”手中蔷薇被他捏碎,指间沁出了血珠,顺着指缝将白皙的手腕染上点点朱红的艳色。接着在他身后昏暗的角落里,一个通体翠绿的形似骗骗花的生物蹦跳着走了出来……

 


  你还没跑出几步就感觉脚踝被什么东西缠住了,你顿时失去了平衡不由自主地向前跌去,而就这短短的一瞬间的停顿,无数蔓藤缠着你的腰将你箍得紧紧的,把你又拖了回来。转眼间就被吊在半空中,视线堪堪与他齐平。

 

  “你……你想干什么……”你的声音开始发颤,蔓藤上明明是微凉的液体,却让被触碰到的地方变得滚烫起来。


  “你……放开我啊……”你挣扎起来,可越挣扎就缚得越紧……身体的异样越来越明显。热……你感到越来越热,像是有火在烧,烧得你开始不自觉地扭动着身体,仿佛那凉滑的蔓藤能够缓解燥热一般。但很快你就发现这无异于饮鸩止渴。

 

【不可抗力略】


  

  你的胸口起伏着,面色通红,眼角被泪水浸得微微发红。


  “比我预计的要快呢……”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一言不发的他走了过来,眼里带着惊艳的神色,“虽说女孩子都会喜欢,可你这会不会也太快了……”他故意在你耳边轻声说,“感觉,这药都浪费了呢……”


  敏感的耳朵被那低沉的声音震得微微发麻,“药?你……唔……”


  “自然是让你欢喜的好东西……”他眯着眼睛笑了,红色的眸子如燃烧的火。

 

  

【不可抗力略】

 

  

  “还不到休息的时候啊……”他眼神温柔极了,状似无奈地看着你,可接着就掐着你的腰硬生生把你又从短暂的昏迷中唤醒。看着你的反应,他笑意更深了,“呐,你看清楚,现在可不是阿贝多是我啊……还是说,其实只要是这张脸就谁都可以……”像是在等你回答,他暂时停下了动作。


  得到一丝喘息的你大口地呼着气,“不……你……不要顶着他的脸说话……”你含着泪,倔强又娇媚,眼角却红得艳丽极了,让人越发地想要欺负。

 

  “那还真是抱歉呢……”他绯红的眸子注视着你,手抚上了你的脸颊,语调温柔地在跟你道歉,“我跟他是一样的哦……不,与其说是我在模仿他,倒不如说是他像我才对啊……毕竟,我才是‘哥哥’不是吗……”

 

   “阿……阿贝多……”你无意识地呢喃着。


  “你就这般想见他?”他把你翻过来,压在光滑的石壁上, “你看看对面……阿贝多在找你呢……”他掌心轻触,石壁就变得透明了起来,而你的视线刚好就可以看到下方阿贝多在焦急地寻找你的身影。

 

  “阿……阿贝多?”你忍不住惊呼出声,却被他捂住了嘴。

 

  “小声点哦,这隔音可不太好。”

 

  

【不可抗力略】

 


  忽然,正在寻找你的阿贝多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气息,他抬起头盯着岩洞上方一片粗粝的岩石,上下仔细地打量着,眼里有些疑惑。而你透过透明的石壁视线与他撞个正着。他在看你!他看到你了!


  “唔……怎么?被他看见就这么开心吗?不如,我让他也能看见我们这边如何?”

 

  

【不可抗力略】

 


  你无处可逃,满目纯白,意识渐渐变得模糊起来,意识在此时终于陷入了沉眠……

  

 

【不可抗力略】

 

——————

  


   “醒醒……快醒醒……你……还好吗?”是阿贝多的声音……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刚刚的经历让你异常地疲惫。

 

  “阿……阿贝多?”你愣愣地看着眼前温柔的少年,脖子上那颗金色的星星是那般耀眼,刺得你眼睛生疼。你靠在他怀里忍不住落下泪来。

 

  “对不起,我来晚了,是发生了什么事吗?”阿贝多揽着你的肩,轻声问……

 

  

  ……


  “真是感人的会面啊……”他怀中抱着绿色的骗骗花,斜倚在椅子上透过石壁笑眯眯地看着下方跟阿贝多拥抱的你,“其实,我留了点小礼物给你……”他捏了捏骗骗花的花瓣,一墙之隔的你顿时身子一僵,脸上泛起不正常的潮红,见状他笑意更浓了,“所以,你还是会回来的……对吧……”

 


  你很快就会知道,其实他跟我一样。

  不过他是好孩子,而我不是……

  我想看你哭着求我的样子……


  想把盛开的蔷薇攥在手心里,

  揉成一片嫣红,甜美的汁水顺着指缝流下……

 

  这般,你便会记得我吧……

  如果,你不肯爱我……

 

 

—————————————

 

感谢阅读~(≧∇≦)比心~

 

阿贝多老师的留言比较多~

所以先把阿贝多老师肝出来了~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有些忐忑……

顶风作案,开车不易……

喜欢就请去老坟头点个小心心呀~

 

欢迎评论~

喜欢的人多就再续1p

 

名字已经想好了……掌中星海……

大致就是阿贝多老师发现了他哥哥给你留下的“小礼物”

~\(≧▽≦)/~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42)
热度(37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