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病的孩子是会被吃的……

【预警】本次出场:提纳里/阿贝多/散兵(白/雷/风)

※生病开得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提纳里】


  “我不要吃药……呕……”你捏着鼻子躲在被子里,看着提纳里端过来的汤药满脸拒绝。


  你生病是假,想逃课是真,谁成想实心眼儿的柯莱马上就叫来了提纳里……现在你看着那苦汤子欲哭无泪。


  “我听说你病了……又不喝药,怎么能好呢?”少年看你一脸抗拒的样子犯了难,“要不……耳朵给你摸?”毛茸茸的耳朵伸到你面前,轻轻地摇了摇,贴着你的鼻尖蹭了过去,痒痒的。


  你眼睛一亮,指尖轻轻捏着耳根就慢慢地往上捋,这个动作让他瞬间绷直了背部的肌肉,差点摔了手中的药。


  “别……别这么摸……”提纳里的脸上泛起红,声音有些发颤。


  可摸得兴起的你才不管他呢,一边摸着他的耳朵,一边又把目光投向了他身后那蓬松的的大尾巴,想摸……


  “嗯?你……还要尾巴?”狐耳少年警觉起来,却又被你的目光看得软下心来,叹了口气将药放在桌子上,“就一下下……不能像刚刚那般……唔……”他话还没说完你就捏住了他的尾巴根儿,打着圈儿蹭了一下,直蹭得他叫出声来,差点瘫在你怀里。你被叫得心痒痒的,这……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唇瓣相触,“你……你要干什么……”少年的棕绿色的眼里泛起了水光,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吃你……”你轻轻咬了咬他的唇瓣……春光明媚,总要做些应景的好事情……


  良久,“那个……你其实没生病吧?”提纳里红着脸问。


  啊啦,被发现了……


  

【阿贝多】


  “我生病了!”昨天刚刚闹了点小别扭,如今你黏在床上头一扭,理直气壮极了。


  “嗯?这就是你不来我实验室的理由吗?”阿贝多站在床边,湖绿色的眸子打量着你,轻轻地叹了口气,“很难受吗?”他摘下手套,微凉的手掌抵上你的额头。


  “是哪里不舒服?这里?这里?还是这里?”手指从你额头上滑过,接着又落在你眉梢,眼角,最后落到了你发烫的耳根上。


  “没……没有……”你只觉得被他碰到的耳垂连着半边脸都酥酥麻麻,支支吾吾地不敢看他。


  “嗯……真的没有吗?你体温上升,心跳加快,呼吸紊乱……”他凑过来,额头与你的贴在一起,指尖按在你心脏的位置,呼吸声缠在一起,距离不过寸许。  


  他恰到好处地半禁锢着你,你只要轻轻往后一仰就能挣脱这个怀抱。但你却动弹不了。你在他温和而暧昧的目光中,在他安静而灼热的气息中,感觉自己的心仿佛在慢慢被加热,血管里的液体不断地蒸腾,薰得自己满眼雾气,一颗心狂跳不止。


  “我错了……对不起……那个……其实我没病!”你终是败下阵来。

  

  “嗯……我知道……”他看着你,嘴角绽开一抹浅笑,带着点恶作剧得逞的狡黠,“我以为,你还能再撑得久一些……这样……我就能……”


  “就能怎样?”你红着脸问。


  他没有回答,只是盯着你唇瓣,笑得如风摇烛火,朦胧动人。



【白散】


  “生了病……怎么能不吃药呢……那个……失礼了……”在你拒绝了无数次吃药后,急红了眼的少年先跟你道了歉,随后就捏住你的下巴把药给你灌了进去。


  “咳咳咳……”可能是因为他毫无经验,也可能是因为你毫无准备,你登时被呛得咳嗽不止。

  

  少年手忙脚乱地给你拍着背。直到你缓过神来看向他的时候,你眼角微微泛红,眸子还泛着氤氲水光。药液顺着你微张的嘴角流了下来,滑过下颚,在光滑的下巴上垂成一滴圆润可爱的水珠。


  少年怔怔地看着你,白皙的脸上泛起红晕,无意识地呢喃:“真漂亮……”像是雨后的蔷薇,积雪的红椿,美丽而又狼狈……那样子像极了……像极了什么呢?


  “嗯?”你擦了擦嘴角,有些疑惑。


  “啊?我说了什么吗?”此刻少年终于从旖旎的幻想中回过神来,对着你有些窘迫地道了歉。


  只是,就在此刻,纯白的人偶染上了一抹旖丽的赤红……他垂下眸子,心中暗自思量,那样美丽的神情要如何……才能……再看到呢……


  

【雷散】


  “给我喝!不喝会死的!”紫发的少年端着一碗药递到你面前,语气颇为不耐,揪起的眉毛更是昭示了他此刻的心焦。


  “你亲亲我,我就喝!”你看着对面像只炸了毛的猫一般的少年,笑嘻嘻地说。


  “哈?”散兵反复眨眼,“生病生得你脑子也烧坏了吗?”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

 

  “你不愿意?那算了。”你试图抽回被他钳制的手。


  而散兵却在这个时候放下了药碗,狠狠地拽了你一下,把你带进他的怀抱里。他衔住了你的唇瓣,亲吻着。一手先是试探性地在你脑后略带安抚地来回抚了抚,紧接着又执拗地把你压向自己。


  少年色厉内荏,害怕刚刚之前听见的一切都不过是你的玩笑话。可这话你既然说出口了,他就再不能让你收回去。


  不知过了多久,你才喘息着从他紧箍的双臂中得以退出。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我。”你笑得像个偷了腥的狐狸,满眼喜悦。


  “你……胡说……”少年涨红了脸,想要反驳。可话滚到嘴边却一句都说不出来。


  你靠在他胸前状似不经意地说道:“我也喜欢你。”



【风散】


  你看着他端药过来,脑袋晃成拨浪鼓。你真的只是想要翘一天课……这“阿帽”前辈没必要追到这里来吧……


  “乖,喝药。”他循循善诱,而你缩在被子里断然拒绝。


  “吶……我跟你说个秘密……其实我是个人偶,我的舌头是甜的哦~”


  “怎么可能?”你刚探出个头就被他按住了。


  “你不试试吗?”他对着你微微探出舌尖,殷红的薄唇往上一勾,分明是浅笑的模样,却又蛊惑得要命,“乖……把药喝了……”刻意压低的声音顺着你的耳畔飘进来,搅得你脑子晕乎乎的,乖乖地张了嘴,就把药喝了。


  “好孩子……”双唇相触,清苦的药味在嘴里蔓延开来,还掺杂着淡淡的茶香。

  就在你以为你要溺毙于这个吻中的时候,他终于放开了你,“你……你骗我……”你揉着红肿的唇瓣气喘吁吁地说。


  “哦?我可从没说过我是个好人……”他眉头一挑,笑得开心极了,“何况你也没说实话对吧?装病的孩子,可是要被吃掉的……”

  

  

—————

  

感谢阅读~(≧∇≦)比心~

是的~我又生病了~哈哈哈哈

已经痊愈~(;´༎ຶД༎ຶ`)

一病开脑洞……(´ཀ`」 ∠)_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我超想要……呜呜呜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7)
热度(45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