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傲娇闹别扭,谁先低头谁是狗……

“汪!”

【预警】CP:散兵x你

※纯脑洞没有🧠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你窝在床上,顺着敞开的卧室门向客厅瞄了一眼。只见紫发少年低垂着眼帘,斜倚在沙发上。单手捏着本书,偶尔翻一页,纸张的摩擦声细微又清脆,仿佛正读得出神。

  

  嗯……如果他没把书拿倒的话……

  

  你正歪着脖子努力想要看清书的封面,就跟他刚好抬起的目光撞了个正着。少年眸子半眯,抬起下巴像只高傲矜持的猫咪。


  而你仿佛被那目光电到了一般,瞬间就缩回了被子里。已经被你捂了好久的被子早已融进了你的体温,在这炎热的夏日里颇有些格格不入。黑暗中,你缩成一团,连口大气儿都不敢喘,心跳得快极了。怕他来,又怕他不来……

  

  结果……嗯……他真不来……

  

  哼……不过就是白日里小情侣之间闹别扭,你硬是梗着脖子不肯低头,“我才不会跟你道歉呢!谁先道歉谁是狗!”你气鼓鼓地宣言,而他挑了挑眉,好看的紫色眸子里带着惊讶还包裹着点别的什么,还不待你看清,他便应了你,“好。”

  

  

  “不来就不来,谁稀罕?”你在被子里暗暗磨牙,手伸到枕头旁,拿过空调遥控器把冷风调到最低,“晚上冻死你……看你来不来……到时候可别想着钻我被窝……哼哼……”你在心里碎碎念了一遍又一遍,终是熬不过困意,睡着了……

  

  夜色深沉,清凉的夜风拂去了午间的燥热,你下意识地开始觉得冷……你裹紧了被子可依然冷得浑身打颤,直到你的后背倚上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暖融融的,像是抱着一团阳光,温和又柔软……

  

  一夜好梦,你睁开眼睛,面前就是少年沉睡的侧脸。晨光顺着窗帘缝溜进来轻轻地洒在他脸上。原本就白皙似雪的脸颊此刻像是泛着一层柔和的光晕。如此美丽……如此美好……

  

  “怎么……一大早就笑得这么开心?”你正看得入神,少年紫色的眼睛缓缓睁开,似是还未睡醒,眸子里像是拢着一层薄薄的雾。

  

  “啊……我……”偷看被抓包,你顿时脸上一红,开始佯装镇定,“咳咳……昨晚冷不冷?这可是你先来的!”你看着他揽在你肩头的手,眼睛一亮。

  

  “哦?”他看了一眼空调的温度,“这么说你承认这是你是故意的喽?”已经被关停的遥控器上显示着冷风十六度……这真是赌气也不怕感冒……

  “是又如何?可是你先来的!”所以……是你先低头了呀……你仰着头得意极了。

  

  “哦?”他看着你挑了挑眉,弯起嘴角笑了,“我可是人偶……不怕冷的……”

  “哎?”你想起半夜里那个温暖的怀抱登时就卡了壳,“那……那你为什么要来?”

  

  少年凝视着你,手指卷着你垂到腮边的发丝,置于指尖中轻柔无比地摩擦,黑亮的发丝时不时搅住他的手指,却仿佛搅动的是你的心弦,又痒,又热,又有些慌乱,不知所措。直到你连耳根都染上了绯红,他才缓缓开口:“因为你怕……”

  

  听到他的话,你张了张嘴,想要说点什么却没能成功,心里一股温暖的,湿润的,如同春日细雨般温柔的情愫在缓缓流淌着。

  

  你眼睛一酸,扑进他怀里附在他耳畔轻轻地喊了声:“汪……”



—————

  

【彩蛋】

  

  “好了……我知道错了了……你要是不喜欢'崩崩小圆帽'……我给你改成别的就是了……”你掏出手机在通讯栏点击修改按钮。

  

  “要不?叫阿帽?”

  

  “呃……别那么看着我……嘿嘿嘿……要不……叫老婆?”

  

  “啊啊啊!我错了!你别过来啊啊啊啊!”

  

  嗯……你的少年想要身体力行地告诉你,什么叫老婆……

  

——————

  

感谢阅读~(≧∇≦)比心~

不是很喜欢卡彩蛋,所以就都放出来了。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我超想要……呜呜呜

更文动力……真的不给我一个吗(*/ω\*)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9)
热度(2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