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不能乱帮……会搭上自己……

【预警】CP:(风评被害)杰帕德x(心大如斗)星主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

※因选项大多选的吐槽选项,就是个活泼的星。

※开拓只有29的渣渣,如有错漏,日后删文。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雅利洛-VI上的星核问题得以解决,不屈的人们将会点亮崭新的文明的灯火。一切尘埃落定,星一行人在贝洛伯格进行短暂的休整。

 

  “哎呀,拜托拜托!这件事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忙啊!”永动机械屋内,希露瓦拉着星的手臂摇晃着,试图挤出几滴泪水,但是很显然她失败了。

 

  就在她一边把星的头按在她胸前,一边伺机想要偷偷点眼药水的时候,被缠得没办法了的星叹了口气,艰难地从一片柔软中探出头来,“希露瓦,不是我不帮忙……可……对女性有社交恐惧这种事,我真的帮不上忙……要不我们叫娜塔莎来看看?”

 

  “呜呜……做姐姐的,自然最担心弟弟妹妹的终身大事了。我的小杰帕德眼里只有工作,平日里就是到处巡逻,上前线时,更是要一去好几个月……脾气固执又不懂变通……还有女性社交恐惧症……这要是传出去,他以后就更难了……你说我怎么能忍心啊……”

 

  “你不忍心……那你告诉我?”星歪着头满头问号,不知从何处开始吐槽。

 

  “我们好歹也是同甘共苦患难与共的同伴啊……不会真的见死不救吧?”希露瓦拉着的星手上前一步。

  而星则默默地往后退了一步,“这……倒也没到那个地步……”

 

  “所以你是答应了?”希露瓦双眼放光,“别紧张,就是去吃个饭!吃个饭!”

  “我不是那个意思……”星突然觉得在某方面,这位豪爽的姐姐比三月七还要难缠……

  

 


  于是乎,当星穿着颇具贝洛伯格特色的红色长裙、披着毛皮披肩、踩着高跟鞋摇摇晃晃出现在杰帕德面前的时候,眼见着这位正直的青年,露出了毫不掩饰的微怔眼神。就再那一瞬间星还是很后悔怎么就一松口答应了希露瓦呢……

 

  还好,这位高洁善良的青年没让她的难堪持续太久,很快就移开了视线。

 

  “抱歉,等了很久吗?”而此刻杰帕德努力勾出一个温和有礼的笑容,回忆着儿时学过的社交礼仪,强迫自己将视线下移,不去看少女此刻娇俏的眉眼。肩膀……肩膀!那里是礼貌的位置,他如蒙大赦……结果,当他看到少女从披肩中露出的白皙的肩头,他只觉得自己的视线像是碰到了一团燃烧的火,那火焰的温度瞬间便点燃了他目光,一路烧进他心里。这一刻他突然感谢这贝洛伯格的寒潮,寒冷遮掩了他微微发红的面色。

 

  “没有没有,我也是刚到……”星摆摆手,两人便一同进了餐厅。

 

  一路上,杰帕德十分绅士地让星挽着他的手臂,帮她拉开点缀着天鹅绒的餐椅,会细心地询问她的喜好并在牛排端上来的时候为她细心切好。

 

  而星握着刀叉看着面前切得恰到好处的牛排块陷入了迷茫,他这叫女性社交恐惧症?她低头看看自己略微平坦的胸,脑子里蹦出个不合时宜的想法,“他该不会是没把我当女生吧?”

 

  “是不合胃口吗?”少女的愣神引起了杰帕德的注意,“我们换一份?”

  “啊,没有的!好吃的很!”星自觉失礼,叉起一块肉放到嘴里,柔软多汁,“我觉得杰帕德,你就这样保持下去,一定没有问题的!”


  “是吗?那真是谢谢你的夸奖。”虽然不太明白少女为何会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可见星快乐的神情不似作假,杰帕德便没有继续追问。这种感觉很奇妙,店里明明播放着温柔的乐曲,邻座的客人正压低了声音轻声交谈,路过的侍女的裙摆偶尔会扫到大厅摆放的绿植,这一切一切细微又嘈杂的声音混在一起却还是压不住自己的心跳声。

 

  午餐就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下进行着。不一会儿,星的嘴角边不小心粘上了酱料。她下意识地探出丁香般小巧的粉色舌尖,卷了酱料便跑,像只狡猾的兔子。而不经意间瞥见这一幕的杰帕德愣了愣,觉得喉咙有些痒,捏住刀叉的手指一瞬间紧张得发了白。

 

  看着面前渐渐开始变得有些不自在的杰帕德,星开始觉得希露瓦或许说得没错, “那个……你是要准备去相亲吗?”一不留神就问了出来……

 

  “你从哪里听到的消息?”他手上的动作一顿,“我没听说过朗道家目前有联姻的打算……”他湛蓝色的眼睛里透露出些许疑惑,想到之前姐姐的叮嘱,“人家救了贝洛伯格,你是朗道家的长子,代表朗道家请她吃个饭答谢一下有什么问题吗?”对,她说得理直气壮冠冕堂皇,可他就是直觉觉得有什么好像不太对。

 

  比如,对面少女看向他的眼神。虽然只见过寥寥数面,可他却一直都记得,她琥珀色的眸子很是清澈,像极了风雪暂停时,那晴朗的天空。而此刻,那眸子里带着点探究,还掩着一丝几乎难以察觉的悲悯……悲悯?想到这里,他轻轻地放下了手中的刀叉,端起手边的热咖啡轻啜了起来,一边像是不经意地闲聊:“我姐姐都告诉你了?”

 

  “啊?”星没想到他问得如此直接,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转移话题便干脆利落地点了头,“没关系的!不过是不会跟异性相处而已,没关系的!”星拍着胸脯,一副知心姐姐的样子。

 

  话音刚落,杰帕德的表情变得复杂极了,姐姐……你到底再打什么鬼主意?

 


  午餐过后,两人在广场缓缓地散步。

 

  “说起来,还真是要感谢你……听说你在最后关头,吃了不少苦头……现在身体还好吗?”杰帕德关切地问。虽然没能亲眼看见,但那巨大的地鸣可是实打实的。


  “没什么的!我现在身体好得很,怎么?要切磋一下吗?”星笑着说。她被这长裙搞得束手束脚,早就已经不耐烦地想要换掉了。

   “那便一起去演练场吧……”

 


  演练场上,换了一身铁卫装扮的星英姿飒爽,另一边的杰帕德同样英姿勃发。他亮出自己的盾牌“壁垒”,而星则祭出她的物理神器——意志不屈的棒球棍。

 

  一场切磋下来,她像一道璀璨的流星,带着无可逆转的气势与闪耀的光芒坠入他的眼眸。武器的碰撞声仿佛在敲打着他的心弦,让他不由心神荡漾。他与她的距离前所未有地近,他几乎能闻到她发丝间传来的淡淡的来自于宇宙星海的气息。琥珀色的瞳子与鲜红的唇勾勒出惊心动魄的色彩,在他心里抹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战到最后,双方一攻一守都无法再进一步。星的棒球棍抵在他的壁垒前,她好看的眸子直视着他,因为切磋而微微泛红的脸上,此刻勾出一抹再灿烂不过的笑容。

 

  杰帕德的双眸被这笑容点亮,脑海里响起一阵如暴风雪袭来般的轰鸣声,所有的想法都被震得粉碎,“真美……”他下意识地开了口,而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的时候,他不由脸颊开始发热。


  “嗯?你说什么?”星看着他,还带着刚刚那明媚的笑。

 

  “没……没什么……”他不敢再多说,一开口只觉得口干舌燥,“我说……我说你身手真好……”

 


  星闻言,开心地眨了眨眼,收起了棒球棍。她认真地想了想这一天下来杰帕德的表现,笑嘻嘻地开了口:“我觉得是你姐姐她杞人忧天了,你明明就正常的很,根本没她说得那般严重!”

 

  她顺势坐在长椅上,拿起了水壶,“放心吧,我跟你打包票,你人际交往没有任何问题,完全可以追求任何你心仪的小姐!”清凉的水入喉驱散了此刻星身上的莫名燥热,她压下心中的那若有似无的悸动,弯起嘴角,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有说服力。

 

  “任何吗……”金发的青年愣了愣,揉了揉指尖,仿佛在咀嚼刚刚少女所说的每一个字,“那……”他突然眼睛一亮,这话点燃了他沉寂的渴望,也烧尽了他最后的坚持。像是鼓足了勇气一般,他抬眼直视着你,带着银鬃铁卫特有的坚定与真诚,“那我……可以追求你吗?”

 

  “哎?”星一口水含在嘴里,咽不下吐不出,眼睛睁得大大的。

 

  他站在星面前,挺直了腰杆,整个人看起来修长而挺拔,“我是贝洛伯格的银鬃铁卫戍卫官,杰帕德•朗道。家世清白的朗道家长子,从小大到大,我受到的教育便是要成为民众可以仰赖的盾牌……”

 

  他语气真挚又诚恳,脑海里回想着朗道家的誓言,朗道家家世代为大守护者效力,这是荣誉,亦是责任……此刻他拉住你的手,单膝跪地,看向你的目光热切又虔诚,“我想守护你,成为你的盾,不知你是否愿意授予我这份殊荣……”

 

 


  “哼哼,我就说有门儿……”希露瓦藏在铁卫营地后,捧着望眼镜看得正开心,而身后的警卫队长邓恩正小心翼翼地帮她扶着梯子。

  “希露瓦……这么算计杰帕徳戍卫官不太好吧……”邓恩有些犹豫。

  “嗨,这你就不懂了,知弟莫若姐。” 希露瓦低下头朝他灿然一笑,“他要是不愿意,从一开始就不会同意……

 

  邓恩顿时心跳如鼓,看着远处互相烙上誓言之吻的两人,仿佛被鼓舞了一般,摘下冰冷的面具,“那……我也能有同样的殊荣吗?”

  

  “哎?”


------------------------

感谢阅读~(≧∇≦)比心~

啦啦啦啦~我爱甜饼~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我超想要……呜呜呜


更多请看合集

会慢慢把它写肥的……

评论(14)
热度(2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