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当天,少年选择拆开这份来之不易的礼物……

【预警】CP:鹿野院平藏x你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没有脑子。

※小鹿生日贺文后续 纯车。

※不可抗力略在紫色电鳗重见天日,7/30为止随意。

  

  前文指路(生贺)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生日当天,少年选择拆开这份来之不易的礼物……

 

  他把你抱在怀里,就像捧着一件价值连城的宝物。修长的手指弯起,指尖勾着你脖颈间的红色缎带,稍稍使了使力那缎带便松脱下来缠在了他的手上。他水润的唇瓣碰了碰那抹红,目光却始终注视着你,翠色的眸子里闪动着纯粹而快乐的笑意,“谢谢姐姐,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他本就长得俊秀伶俐,此刻话说的真诚极了,轻易地就卸下了你的防备。然后猝不及防地,他笑眯眯地从腰间掏出同心用的手铐,“咔哒”一声,就锁住了你的双手。

 

  手上微凉的触感让你一愣,晃晃手腕疑惑地看着他,“哎?平藏你?”

 

  “不是说好了‘拆’的吗……我怕姐姐中途跑掉……”他倒是笑得坦然,话说得更是理直气壮。而你简直要被气笑了,谁会中途跑掉?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你还没来得及开口,他的手指就已经滑到你颈边的衣领里,手背蹭过你敏感的脖子,让你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姐姐,我开始拆了……”

 


  【不可抗力略】我尽力 放不出来……

 


  他冷不防被你箍得微微颤了颤,随即面色微红,笑着看着你,“哦?姐姐是在邀请我,想再来一次吗?”

 

  “我……我没有……”你惊得手脚并用往就往后退,被他勾着手铐一把按住。

 

  “你看,我就说这个是必要的吧……”他笑眯眯地看着你,“姐姐……我们之前可是说好了,不能逃跑哦……”

 

 

——————————————————

 

感谢阅读~(≧∇≦)比心~

谁能想到有朝一日我会写个5000+的纯车……

 

人生真无常……

咳咳

※不可抗力略在紫色电鳗重见天日,7/30为止随意。

 

 

喜欢就点个赞,

我超想要!

欢迎评论聊天~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7)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