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

  

嘿嘿(*^▽^*)小可爱们好呀!

时间过得超级快,我加入产量粮大军已经一年整了!

真的非常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小可爱们,深深鞠躬。


这一年里实现了好多目标:肝了满了80w的文,跟很多非常喜欢的老师成了朋友(真的好多,写出来像在写赞助商鸣谢名单太长了都在我列表里,哈哈哈哈),有了自己的交流群,遇见了很多可爱的读者们,一路走来真的十分感谢。


然后我要自豪地宣布,我追星成功,追到了我的33老师!@33✨ 

找到了非常可爱巨反差萌的黑主老公。@CheryAlice洛柒. 

给了我非常中肯建议的九酱老师,让我接下来的一年有了新的方向。


今后因为三次元变得忙碌,可能会放缓更新速度,但是不会退坑的!

因为原神,我这一年过得非常充实与开心。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还要写好多好多关于你和他们的故事!


另外根据小可爱们的投票,我们抽奖!

喜欢+关注就行!

当然如果你有想要对我说的话,我会非常开心!(*^▽^*)


抽一个小可爱无偿点梗,

※只写x你乙女文,限定原神提瓦特少年

※不写刀子,(清水车车都可,私信我哦!)


再抽两个小可爱送原神小月卡。


※按老福特抓人@的顺序来,从左至右为点梗→月卡。


感谢大家的喜欢,再次鞠躬!

群号:575900879 欢迎大家来玩。

  

感谢一路有你,希望接下来依旧能一路同行。


评论(86)
热度(134)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